ARCHIVE

Wonder Zone村

~正常村~ #10916 / 村人勝利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返回紀錄列表

玩家列表

拳擊埋毒者
生存村人權力者
死亡
戀戀哇
死亡人狼戀人
死亡
海風
死亡人狼決定者

村莊紀錄

 村莊建立於2015-12-27 21:30:35,來自1.161.55.xxx
 繪里狐 來到村莊大廳
 大鳳要我跳占 來到村莊大廳
(21:35:33)大鳳要我跳占她還說我不出來跳占 天公伯不會原諒我
 大鳳要我跳占 離開這個村莊了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(21:48:22)繪里狐[大鯨失色]
 愛乃 來到村莊大廳
 星海合作徵人 來到村莊大廳
(22:03:22)繪里狐チカチカ
 高雄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吱 來到村莊大廳
 拳擊埋毒者 來到村莊大廳
 satta 來到村莊大廳
 トラップだ!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哇 來到村莊大廳
(22:18:21)繪里狐にっこにっこにー
 萩風 來到村莊大廳
 結城螢 來到村莊大廳
 (・8・) 來到村莊大廳
 我難過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啾啾 來到村莊大廳
 石內卜 來到村莊大廳
 空 來到村莊大廳
(22:26:22)拳擊埋毒者東方
艦娘
拉卜賴卜
最多人用的角色
 繪里狐 村長 進行點名。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(22:29:37)繪里狐點名到39
 里P開扇 來到村莊大廳
 芙蘭醬 來到村莊大廳
(22:31:49)芙蘭醬好多戀戀
(22:32:36)我難過啊 原來這是戀戀村
(22:33:21)繪里狐にっこにっこにー
(22:34:37)トラップだ!唔哇...現在去小七就趕不上點名的預感
(22:35:19)戀戀哇通常39之後還會點第二次吧
 本多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
(22:36:21)繪里狐都到又過20人的話會直接開始
(22:36:42)繪里狐不過感覺1-3不在
 笨蛋戀戀 來到村莊大廳
 戀戀汪 來到村莊大廳
(22:38:29)芙蘭醬.....
(22:38:33)繪里狐◆星海合作徵人 ◆戀戀
 月光魚 來到村莊大廳
 天然呆 來到村莊大廳
(22:38:54)繪里狐◆星海合作徵人
(22:38:55)月光魚
(22:39:03)繪里狐2
 阿獄 來到村莊大廳
(22:39:04)繪里狐1
繪里狐 對 星海合作徵人 投票踢出
 星海合作徵人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(22:39:15)繪里狐到43
(22:40:01)繪里狐20~25
1.渣職密搶 有共顯
2.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
3.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
4.◆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
 未來貓 來到村莊大廳
(22:41:02)高雄有人真廚裝狐姬[QB]
 海風 來到村莊大廳
(22:42:18)繪里狐◆トラップだ! ◆戀戀汪
(22:42:46)繪里狐◆トラップだ! ◆戀戀汪
 影刃 來到村莊大廳
(22:43:09)繪里狐@_@
(22:43:14)繪里狐2
(22:43:15)繪里狐1
繪里狐 對 戀戀汪 投票踢出
 戀戀汪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繪里狐 對 トラップだ! 投票踢出
 トラップだ! 人間蒸發、被轉學了
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(22:43:30)結城螢")
(22:43:31)繪里狐都到就開始
(22:43:35)影刃|—w—^)
(22:43:52)高雄蝦斗難得入場,還是說是偽蝦斗[QB]
(22:44:27)影刃[QB]
(22:44:35)月光魚真蝦還偽蝦吊了就知道(?)
 魔理沙 來到村莊大廳
(22:45:18)繪里狐[QB]
(22:45:37)繪里狐25
(22:45:43)繪里狐2
(22:45:45)繪里狐5
(22:45:46)繪里狐2
(22:45:48)繪里狐5
(22:45:49)繪里狐2
(22:45:50)繪里狐1
村民7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夜梟1 小企鵝1 (決定者1) (權力者1) (戀人2)
(22:45:54)繪里狐GM20~25
1.渣職密搶 有共顯
2.梟企轉村 不可自稱原生梟企
3.速投不好 不要速投
4.◆共友者 是渣 搶註冊不要搶錯
(22:45:57)繪里狐GM ◆共友者
◆DNkYWJkY
[村民]
(22:46:01)拳擊埋毒者 → GMGM
(22:46:01)石內卜妖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22:46:04)魔理沙共有安安
(22:46:09)戀戀啾啾人狼[大鯨]
(22:46:09)石內卜妖狐又狐
(22:46:10)萩風人狼.....
(22:46:10)戀戀吱自言自語....
(22:46:10)高雄自言自語居然[QB]
(22:46:14)未來貓共有還真的是共
(22:46:15)繪里狐GM25人 村9 狼6 占1 靈1 狂1 獵2 共2 狐1 背1 毒1 (決1) (權1) (戀2)
(22:46:18)萩風人狼這....
(22:46:19)本多戀戀人狼大鯨你又狼
(22:46:20)satta戀人><
(22:46:21)阿獄人狼WOW 好多戀戀ww
(22:46:23)海風人狼靠妖 這什麼戀戀狼wwwwwwwwww
(22:46:24)戀戀吱自言自語怎麼又入占阿...
(22:46:25)萩風人狼大鯨你又狼
(22:46:28)未來貓共有剛剛想說我應該會入共XDD
(22:46:33)戀戀啾啾人狼好久沒當人類惹
(22:46:36)satta戀人無職 //
(22:46:39)月光魚自言自語沒企鵝拉........=3=
(22:46:44)海風人狼對啦 大鯨我又狼[QB]
(22:46:46)GM → 戀戀吱GM老宏你又占!
(22:46:47)本多戀戀人狼PP掉非戀戀側[QB]
(22:46:48)戀戀哇人狼/戀人狼..
(22:46:50)戀戀吱自言自語我想無口完場的說
(22:46:51)戀戀啾啾人狼我來首日靈CO 怎麼樣?
(22:46:54)本多戀戀人狼明天擊火蝦斗
(22:46:59)戀戀吱自言自語想睡了[QB]
(22:47:01)戀戀哇人狼/戀人髒髒鯨又狼
(22:47:03)海風人狼不錯
(22:47:05)satta戀人那幫你們吧//
(22:47:14)海風人狼那我出占?
(22:47:19)本多戀戀人狼島風出還是髒髒鯨出
(22:47:20)戀戀哇人狼/戀人有戀 戀說幫我們
(22:47:21)本多戀戀人狼
(22:47:23)戀戀啾啾人狼都可以呀~
(22:47:26)戀戀哇人狼/戀人戀你啥職?
(22:47:30)本多戀戀人狼戀是什麼
(22:47:33)satta戀人無職
(22:47:34)海風人狼你戀伴是誰? 啥職
(22:47:36)戀戀哇人狼/戀人在問
(22:47:36)阿獄人狼戀是?
(22:47:42)戀戀哇人狼/戀人satta 村
(22:47:50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
(22:47:52)本多戀戀人狼戀戀占CO
D1 萩風 人
(22:47:53)未來貓共有其實當共蠻無聊的,不過就是個有信度的死村[QB]
(22:47:57)海風人狼原來是沙塔阿 那就不能咬了[QB]
(22:48:01)戀戀哇人狼/戀人白天你毒遺 我靈遺
(22:48:16)戀戀啾啾人狼?
(22:48:16)海風人狼那我就隱惹[QB]
(22:48:23)戀戀啾啾人狼可是我要首日跳靈耶~
(22:48:32)阿獄人狼那我也隱囉?
(22:48:44)魔理沙共有資訊也多知道一個必白而已
(22:48:48)海風人狼你就跳呀~
(22:48:55)本多戀戀人狼如果首日需要靈 就啾啾PK吧
(22:49:09)本多戀戀人狼第一個黑單村CO
(22:49:17)satta戀人也就是隱著(''
(22:49:24)未來貓共有除非有人好膽D1黑我
(22:49:25)阿獄人狼ok
(22:49:32)海風人狼小心沙塔被吊
(22:49:40)戀戀啾啾人狼跳囉跳囉
(22:49:50)戀戀啾啾人狼啾~啾~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阿獄 人狼對 共友者 鎖定為目標
戀戀吱 對 愛乃 進行占卜
Night 1 死亡訊息
共友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共友者 成為狼的食物)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共友者 的遺言
大鯨:嚼嚼
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< <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2:50:19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(22:50:19)戀戀啾啾戀戀靈CO
(22:50:23)影刃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(22:50:31)本多戀戀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(22:50:32)愛乃占占~
D1 satta 人
(22:50:35)未來貓?
(22:50:35)結城螢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(22:50:46)satta被雙白了QAQ
(22:50:47)天然呆好多戀戀跳
(22:50:50)魔理沙
大鯨:嚼嚼
(似乎咬錯了的樣子)
(然而大鯨並不在意)
(22:50:50)海風這麼多戀戀跳占囧
(22:50:53)阿獄雙白耶~@@
(22:51:01)里P開扇雙手開扇★靈能CO
D1 今日無屍
D2
(22:51:03)未來貓靈能沒事幹麻跳?
(22:51:04)高雄首日靈CO[QB]
小心被狼狼咬
(22:51:05)我難過還有戀戀要CO嗎
(22:51:07)月光魚4占1靈
(22:51:10)萩風好多戀戀...
(22:51:11)月光魚2靈
(22:51:22)石內卜遺書蠻有臨場感的說
(22:51:25)影刃為啥靈現在要跳阿
(22:51:27)(・8・)4占 2靈
(22:51:30)結城螢同問還有沒有戀戀 (真) 要 CO 的
(22:51:31)高雄有PK那狼狼不會咬了
(22:51:35)阿獄4占2靈...
(22:51:43)天然呆4占2靈
(22:51:44)里P開扇今天不CO假靈就神權了[QB]
(22:51:51)繪里狐GM雙★手☆開★扇
(22:51:51)拳擊埋毒者大家都co了 我也來co
(22:51:56)拳擊埋毒者
ル||●☛◡☚|リ=●☆村co,願權力與你同在(星戰語調
(22:52:00)海風4占2靈 感覺跳好跳滿了
(22:52:01)既然靈跳了吊靈吧
(22:52:03)萩風戀戀皮 2占1靈
(22:52:12)戀戀啾啾靈就是要首日CO呀~
(22:52:14)阿獄這村co好煞氣(?
(22:52:16)結城螢這種時候叫 R 也太早
(22:52:16)未來貓各種CO
(22:52:18)月光魚權村CO啊 (望)
(22:52:20)高雄權村也CO了
(22:52:27)阿獄跳好跳滿wwwwwwwwwwwwwwwwwww
(22:52:32)未來貓哪有人D1吊靈的
(22:52:37)(・8・)靈先放著吧
(22:52:39)天然呆有權村CO
(22:52:42)我難過首日吊靈也是可以的
(22:52:52)海風D1吊靈也太嗨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2:53:04)未來貓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
(22:53:12)sattaD1吊錯不就[QB]
(22:53:18)高雄現在R靈也太早[QB]
(22:53:22)魔理沙◆未來貓 跳好跳滿是要叫毒跟共都出來嗎wwww

沒必要吧www
(22:53:26)我難過11吊 場上6個有職 其實吊數不太夠啊
(22:53:37)里P開扇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(22:53:42)那我也村CO
(22:53:57)阿獄村co+1..
(22:54:01)satta那我也雙白CO
(22:54:01)我難過過去不是有幾場首日就吊靈嗎0.0
其實就是考量到吊數問題
(22:54:14)阿獄雙白不用CO了啦XD
(22:54:23)戀戀啾啾里P開扇 一定是在想 要是咬到靈就不用PK了
(22:54:25)(・8・)還是先放著好了
(22:54:33)戀戀啾啾沒這麼容易~
(22:54:33)satta好像也是><
(22:54:37)結城螢這變成 CO 大會了這個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2:54:53)阿獄互摳大會(羞
(22:55:07)(・8・)不要髒髒喔
(22:55:07)石內卜真髒髒
(22:55:11)月光魚沒那麼多職業給你CO
(22:55:13)satta貴獄真髒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天然呆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(22:56:27)繪里狐GM-4
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請重新投票( 1 回目)
高雄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(22:57:02)繪里狐GM重新投票~
拳擊埋毒者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里P開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影刃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satta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高雄 投票處死
空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里P開扇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我難過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Day 2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我難過
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海風1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未來貓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阿獄3 票投票給 1 票 →天然呆
天然呆1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石內卜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高雄
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里P開扇3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我難過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石內卜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戀戀啾啾1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我難過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(・8・)0 票投票給 1 票 →石內卜
萩風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高雄
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高雄3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第 2 回目投票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我難過
海風1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未來貓3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阿獄3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石內卜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高雄
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我難過
里P開扇4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石內卜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戀戀啾啾1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我難過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里P開扇
(・8・)0 票投票給 1 票 →石內卜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高雄
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高雄3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Day 2 白天死亡訊息
里P開扇 被表決處死
里P開扇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2:58:34)繪里狐GM[QB]
(22:58:44)戀戀啾啾人狼出狼囉~
(22:58:50)魔理沙共有你有3票
(22:58:54)魔理沙共有好坦
(22:58:55)戀戀啾啾人狼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(22:58:56)石內卜妖狐明天會R靈嗎?
(22:58:56)未來貓共有結果靈還是死了
(22:58:57)海風人狼真靈掛啦(望++++++++++
(22:58:58)本多戀戀人狼[QB]
(22:58:59)阿獄人狼髒怎麼了 髒就該被吊嗎QAQQQ
(22:59:09)本多戀戀人狼空村CO 可以開她黑嗎[QB]
(22:59:11)魔理沙共有那明天只好繼續靈
(22:59:22)影刃自言自語靠腰喔w
(22:59:28)未來貓共有這樣很慘,假占明天開黑的話,要吊誰?
(22:59:30)萩風人狼不要吧 怕有詐 會是共之類
(22:59:32)海風人狼這樣太明顯了吧[QB]
(22:59:38)本多戀戀人狼明天如果要散投的話 高雄>芙蘭醬>未來貓
(22:59:50)海風人狼先咬芙蘭跟魔理沙[QB]
(22:59:52)自言自語◆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(22:59:55)satta戀人satta有毒,笨狼來咬阿~
疑單:◆月光魚◆海風◆未來貓
--
裡面有狼嗎(''
(22:59:56)本多戀戀人狼共村CO惹 這樣犯法吧[QB]
(22:59:59)戀戀哇人狼/戀人共假CO村好像看過
(23:00:05)戀戀吱自言自語好想睡...
(23:00:07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(23:00:11)本多戀戀 → GMGM共村CO犯不犯法
(23:00:14)阿獄人狼但不是共顯嗎?
(23:00:16)未來貓共有我有三票一定是未來狐的錯[QB]
(23:00:17)戀戀吱自言自語是人嗎?XD
(23:00:23)戀戀哇人狼/戀人開黑不如先包? 反正明天應該吊靈
(23:00:29)本多戀戀 → GMGM共或毒村CO犯不犯法
(23:00:37)月光魚自言自語狼集火嗎?
(23:00:40)戀戀哇人狼/戀人共可以自證 所以CO啥好像沒差
(23:00:43)本多戀戀人狼要包誰[QB]
(23:00:48)自言自語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
(23:00:48)戀戀啾啾人狼有共顯 共假CO職 可以證 所以還好
(23:00:52)本多戀戀人狼誰是戀
(23:00:56)魔理沙共有可惜你不是狐
(23:01:00)阿獄人狼靈不可能不吊完 明天要出黑?
(23:01:04)本多戀戀人狼沙M塔跟誰
(23:01:09)戀戀啾啾人狼戀戀哇
(23:01:10)阿獄人狼SATTA戀 職村
(23:01:18)本多戀戀人狼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(23:01:24)GM → 本多戀戀GM[QB]?
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(23:01:49)本多戀戀 → GMGM如果共或者毒 白天村CO犯不犯法 會不會廢村
(23:01:57)戀戀哇人狼/戀人satta記得遺書留村就好
(23:02:02)海風人狼戀沒CO
會被懷疑是髒髒戀吧
天然呆 對 月光魚 進行護衛
(23:02:03)戀戀哇人狼/戀人不用說戀
(23:02:11)本多戀戀人狼咬福藍
(23:02:22)本多戀戀人狼留好毒咦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(23:02:30)GM → 本多戀戀GM目前覺得不會[QB]
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鎖定為目標
(23:02:36)GM → 本多戀戀GM目前覺得不會[QB]
戀戀吱 對 (・8・) 進行占卜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里P開扇 的遺言
雙手開扇★靈能CO
D1 今日無屍
D2
< <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02:55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(23:02:58)結城螢然後是個平安夜
(23:02:58)影刃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(23:02:59)本多戀戀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(23:03:00)愛乃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(23:03:01)satta平安~
(23:03:04)戀戀啾啾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(23:03:06)石內卜平安夜~~~~~~~~~~
(23:03:06)未來貓平安")
(23:03:10)月光魚另一靈可以上了
(23:03:13)天然呆平安夜
(23:03:14)萩風平安夜OAO
(23:03:16)(・8・)平安~
(23:03:19)阿獄平安夜wwwww
(23:03:22)高雄平安夜[QB]
(23:03:26)魔理沙R靈就R乾淨吧
(23:03:29)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(23:03:41)戀戀啾啾占可以驗想R戀戀的
(23:03:51)高雄蝦斗你假占對不對[QB]
(23:03:51)影刃昨天吊靈是怎麼回事w
(23:03:54)拳擊埋毒者(03:29) ◆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此話怎講?
(23:03:57)未來貓你用哪個方式判斷他是真的
(23:03:58)魔理沙◆空 我覺得剩下這個靈是真的

何以見得?
(23:04:08)我難過多一吊? 那可以繼續吊靈
(23:04:20)阿獄空的定義在?
(23:04:30)◆里P開扇 可以吊對家假靈啊
反正留他無用,首日CO八成是想神權或釣我出來O3O

感覺好像說他可以神權的樣子
(23:04:40)(・8・)你怎麼知道了(´・ ω ・`)
(23:04:52)結城螢昨天二回目轉票的人不多呢 (望票單)
(23:04:54)月光魚我倒是覺得狼集火.........哪有D1沒說好就R靈的
(23:05:05)我難過咦? 好像沒有多一吊 抱歉算錯了 囧
(23:05:14)拳擊埋毒者(52:01) ◆空 既然靈跳了吊靈吧
(23:05:20)satta可是對狼來說一集火不就全暴露了(''
(23:05:24)高雄根據票單偷插個旗
天然呆
(23:05:36)天然呆˙˙...
(23:05:42)戀戀啾啾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(23:05:42)萩風奇數是多1吊沒錯 但之後有雙屍之類就還回來了
(23:05:51)石內卜空的發言跟昨天不一樣啊
(23:06:47)我難過空的發言還好吧
從昨天投票就看得出他偏信戀戀靈啊
(23:06:50)結城螢對耶, 昨天第一砲叫吊靈的就是空
(23:06:51)未來貓繼續吊靈吧,反正占都白單
(23:07:09)未來貓不想偏信
(23:07:14)魔理沙R靈就繼續 沒理由偏信
魔理沙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影刃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(23:07:33)海風靈吊一個 另一個就R吧
高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本多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satta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戀戀啾啾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空 對 未來貓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(23:09:00)繪里狐GM-3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啾啾 投票處死
Day 3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影刃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愛乃
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未來貓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本多戀戀1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戀戀啾啾17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未來貓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(・8・)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愛乃1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戀戀啾啾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啾啾
Day 3 白天死亡訊息
戀戀啾啾 被表決處死
戀戀啾啾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3:09:14)繪里狐GM[QB]
(23:09:21)戀戀哇人狼/戀人昨天咬誰?
(23:09:22)戀戀吱自言自語剛差點睡著...
(23:09:31)海風人狼
(23:09:32)本多戀戀人狼誰咬的[QB]
(23:09:34)阿獄人狼昨天咬1-4
(23:09:34)萩風人狼咬誰沒死?
(23:09:35)未來貓共有來驗啊,最好出我個黑[QB]
(23:09:38)本多戀戀人狼誰比島風快咬
(23:09:39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
(23:09:41)我難過自言自語啊 確實是多一吊 囧
(23:09:42)海風人狼忘記要R靈了
(23:09:47)本多戀戀人狼自己承認
(23:09:52)萩風人狼別搶咬啊
(23:09:58)未來貓共有是說我哪句話看起來像是怕被驗了
(23:10:00)戀戀哇人狼/戀人我沒咬
(23:10:06)戀戀哇人狼/戀人島風超棒棒~
(23:10:15)本多戀戀人狼阿獄不要搶咬可以咪[QB]
(23:10:21)阿獄人狼我很慢才咬的..刷很久
(23:10:29)本多戀戀人狼你不要刷
(23:10:32)本多戀戀人狼島風自己會咬
(23:10:32)戀戀哇人狼/戀人有狼占在其他狼就別咬
(23:10:33)阿獄人狼好的QQ
(23:10:39)本多戀戀人狼拜託你 島風需要空時間
(23:10:46)本多戀戀人狼廢村島風負責= =
(23:10:49)戀戀哇人狼/戀人除非剩你或沒說好
天然呆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(23:11:06)本多戀戀人狼島風還以為戀人這咪快翻臉[QB]
(23:11:13)魔理沙共有那就是好雷~
(23:11:20)海風人狼沒投靈~ 糟~糕~拉~
(23:11:28)本多戀戀人狼那海風你去死吧[QB]
(23:11:37)戀戀哇人狼/戀人現在翻臉找死吧 而且我才不會翻臉呢
(23:11:44)戀戀哇人狼/戀人有超棒棒島風
(23:11:45)本多戀戀人狼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空 狼 [QB]
(23:11:55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(05:42) ◆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
還有建議吊◆戀戀啾啾
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
(23:11:55)本多戀戀人狼y骯髒鯨 快推薦咬單
(23:12:09)海風人狼芙蘭阿 哪知道被搶[QB]
(23:12:11)本多戀戀人狼然後戀戀忘 晚上你留毒咦 M塔留村咦
(23:12:22)海風人狼是說咬1-4沒死 狐吧
(23:12:26)戀戀哇人狼/戀人我?
(23:12:33)戀戀哇人狼/戀人留毒了
(23:12:40)satta戀人(''
(23:12:43)海風人狼他是占 是否被護
(23:12:50)本多戀戀人狼恩 你眠留錯一書島風會直接被當
(23:12:54)satta戀人我一直是留毒喔~
有需要改嗎(''
笨蛋戀戀 對 芙蘭醬 進行護衛
(23:13:09)本多戀戀人狼白天就獵村戀遺吧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吱 對 海風 進行占卜
本多戀戀 人狼對 芙蘭醬 鎖定為目標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戀戀啾啾 的遺言
戀戀是靈喔~^W^
D2 里P開扇 狼
< <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13:57)影刃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(23:13:57)本多戀戀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芙蘭醬 狼
(23:13:58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(23:14:00)愛乃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(23:14:01)未來貓?
(23:14:02)結城螢又是平安夜www
(23:14:05)石內卜平安夜~~~~~~~~~~~~~~
(23:14:09)拳擊埋毒者(05:42) ◆戀戀啾啾 還有建議驗 ◆未來貓
好像很怕被占到一樣

還有建議吊◆戀戀啾啾
好像平安咬到狐一樣

啊 已經上去了
(23:14:09)天然呆又平安夜
(23:14:14)阿獄又一個平安夜ww
(23:14:16)我難過哇 又平安夜
(23:14:18)高雄有神獵還是廚狼咬狐阿[QB]
(23:14:18)未來貓大家一起出狼是安怎
(23:14:20)芙蘭醬村人
(23:14:26)satta感謝神獵><
(23:14:30)月光魚全部黑單 微妙
(23:14:33)結城螢然後各位觀眾,四張黑一個雙黑!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23:14:34)我難過好多黑單喔
(23:14:36)拳擊埋毒者wwwwww不意外 靈滅 黑單紛紛出籠
(23:14:36)高雄雙黑芙蘭[QB]
(23:14:41)海風村村~~ 玩遊戲沒注意到就恍神惹~
(23:14:43)satta靈死了就全黑[大晶]
(23:14:49)阿獄4占全出狼是殺鬼
(23:14:51)天然呆獵CO ._./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當兩占,這場雙獵 我直接CO了
(23:14:54)satta[大鯨]
(23:14:58)(・8・)猜咬到狐(´・ ω ・`)?
(23:15:03)笨蛋戀戀笨蛋獵
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

當掉兩占
(23:15:11)我難過!!!!!
(23:15:17)我難過!!!!!
(23:15:29)未來貓0.0
(23:15:35)萩風這場幾獵?
(23:15:36)我難過芙蘭 白得發亮??
(23:15:36)影刃我該從哪裡開始吐槽[= =]
(23:15:40)未來貓這啥?
(23:15:41)高雄[QB]兩獵單不同
(23:15:42)我難過雙獵
(23:15:51)結城螢25 人雙獵喔
(23:15:53)笨蛋戀戀不衝突
(23:15:54)有獵持反對意見的嗎?
(23:16:11)我難過嗯 還有沒有獵呢?
(23:16:13)月光魚兩占今天可以吊了
獵都留1~2天看看
(23:16:21)未來貓兩個獵都表示芙蘭不是狼,把那兩個占上了
(23:16:21)天然呆為什麼你也跳
我沒自信
(23:16:22)萩風其他黑單呢
(23:16:33)高雄兩占直接上了,會占我的果然是假占
(23:16:35)萩風另兩單應該有狼吧
(23:16:35)戀戀吱雙獵 還有獵PK 還是就場上兩獵?
(23:16:45)我難過兩獵都假的機率 應該很低吧?
(23:16:55)笨蛋戀戀他跟我不衝突 我是想能當兩占就出
(23:17:07)本多戀戀狼獵吧 或者髒戀
本多戀戀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23:17:21)我難過◆天然呆 你為什麼要沒自信0.0
(23:17:28)愛乃吊我狼啦
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3:17:41)satta說到戀,前幾天是不是沒有戀CO?
(23:17:41)天然呆>W< 雙獵都跳 當然沒自信活下去阿
(23:17:57)月光魚我猜2獵1假 還有一獵隱著
(23:17:59)(・8・)印象中沒看到戀CO
(23:18:03)我難過是覺得這其中應該有真獵
但 很微妙 為什麼兩獵跳......
(23:18:07)高雄所以海風跟空必有一狼[QB]
(23:18:16)未來貓沒戀CO
(23:18:29)結城螢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..?
(23:18:30)海風村村喔~
(23:18:32)本多戀戀覺得是髒戀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空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・8・)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結城螢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(23:20:07)繪里狐GM-5
天然呆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本多戀戀 投票處死
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Day 4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影刃7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海風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本多戀戀8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3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芙蘭醬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(・8・)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海風
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本多戀戀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Day 4 白天死亡訊息
本多戀戀 被表決處死
本多戀戀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3:20:32)繪里狐GM[QB]
(23:20:45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(23:20:46)戀戀哇人狼/戀人現在誰主咬? 大鯨?
(23:20:55)戀戀哇人狼/戀人島風超棒棒QAQ
(23:20:56)戀戀吱自言自語你會是人嗎?XD
(23:20:58)未來貓共有尷尬,兩獵都跳
(23:21:06)石內卜妖狐另兩個黑單好像都沒跳職
(23:21:10)阿獄人狼大鯨主咬吧QAQ
(23:21:12)魔理沙共有表示海風或空至少有一個是狼
(23:21:17)海風人狼到底是咬1-4含是4-1
(23:21:30)海風人狼第一天
(23:21:31)阿獄人狼我只剩下裝村的功能
(23:21:51)自言自語原來我被黑了
沒跳怎麼辦
(23:21:57)海風人狼咬1-4 笨蛋戀戀是假的
(23:22:04)未來貓共有其實戀還沒出,不好說,不過髒戀的話
想不到他們出來PK的理由
(23:22:10)戀戀哇人狼/戀人狐也能護到 不過這場不像有隱人頭 那兩獵也沒理由假
(23:22:12)GM → 空GM原來你不知道自己被黑阿wwwwwwwwwww
(23:22:28)戀戀哇人狼/戀人那笨蛋戀戀假的 是什麼?
(23:22:32)海風人狼有隱人頭就是 1-4狐占
(23:22:35)戀戀吱自言自語這兩獵需要占嗎...
(23:22:38)阿獄人狼我覺得兩獵為真獵....
(23:22:41)戀戀吱自言自語先不要管好了
(23:22:55)海風人狼不對 你D1咬1-4 笨蛋戀戀就不可能真
(23:22:58)戀戀吱自言自語好想睡...
(23:22:59)自言自語有這麼好笑嗎OAO
(23:23:01)海風人狼所以到底是咬誰?
(23:23:07)繪里狐GM◆繪里狐=6-1
(23:23:09)天然呆自言自語討厭耶 幹嘛跳
讓我玩猶豫是嗎

猶豫 是真假獵
猶豫 護獵護占
去你的ˋˇˊ 廁所去
(23:23:10)戀戀哇人狼/戀人芙蘭醬又是啥 兩獵都救
(23:23:13)未來貓共有這個時間點,假獵出來沒啥意義,除了場上雙狼占
戀戀是狐,背德比較可能跳出來
(23:23:39)海風人狼今天咬2-5
(23:23:43)魔理沙共有但另兩個黑單能吊了
(23:23:45)阿獄人狼1-4到底何能何德兩獵都護= =
(23:23:51)海風人狼留毒遺~
(23:23:58)阿獄人狼收到
(23:23:58)海風人狼................
(23:23:59)萩風人狼◆阿獄 你的1-4是誰?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(23:24:19)海風人狼講暱稱好了
(23:24:28)satta戀人4占 真狼狂背
占我們我還以為是狼占(''
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吱 對 未來貓 進行占卜
阿獄 人狼對 (・8・) 鎖定為目標
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Night 4 死亡訊息
(・8・)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(・8・) 成為狼的食物)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本多戀戀 的遺言
笨蛋占卜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芙蘭醬 狼
(・8・) 的遺言
村村CO
< <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25:29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(23:25:29)愛乃 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(23:25:35)影刃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(23:25:42)埋毒者CO
(23:25:45)海風未來貓三白
(23:25:46)魔理沙瞬間三白
(23:25:47)阿獄.................三白........
(23:25:47)高雄死了個白單
(23:25:48)結城螢這樣都可以三白wwwww
(23:25:53)satta三白(大鯨
(23:25:55)石內卜三白XD
(23:25:58)戀戀哇毒PK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23:26:05)未來貓你們是想怎樣...
(23:26:06)高雄現在才讀CO是欉三小[QB]
(23:26:14)月光魚吊 你昨天被黑你不CO 現在誰信你是毒
(23:26:19)阿獄3白有點酷...
(23:26:28)戀戀哇對了 D1你的話單

◆空 那我也村CO

(23:26:32)我昨天沒看到我被黑了
(23:26:39)戀戀哇怎麼解釋?
(23:26:48)satta出現了,是話單[大鯨]
(23:26:53)石內卜又跟第一天說的不一樣啦XD
(23:27:03)高雄今天上假占明天上空個位同意不同意[QB]
(23:27:14)我難過吊那黑單毒吧
(23:27:15)埋毒者不能村CO嗎
(23:27:24)拳擊埋毒者其實我覺得毒第一天co村並不值得質疑
這就像共雷第一天灰單co村一樣
(23:27:26)天然呆˙˙...
(23:27:34)月光魚先假占
(23:27:37)未來貓我想趁人數多一點的時候先驗毒
(23:27:38)昨天毒也是先村CO的
(23:27:39)拳擊埋毒者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
但是我並未投空
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?
(23:27:41)萩風黑單毒先驗好點?
(23:27:51)海風共能晚上自證毒又不行
(23:27:56)高雄是毒昨天就該CO了好咪[QB]
(23:28:02)我難過◆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
(23:28:14)高雄驗毒也好
(23:28:23)我不知道我被黑啊
(23:28:29)魔理沙◆拳擊埋毒者 雖然空曾經被我插過旗
但是我並未投空
那些投空的會不會是狼側想集火呢?

獵真 另兩占的黑就有狼 先投也沒問題吧?
(23:28:37)拳擊埋毒者(28:02) ◆我難過 ◆拳擊埋毒者 會有共這樣做嗎

有 鑽石的某光線
雖然我討厭
(23:28:44)我難過你昨天有講話 你竟然都沒發現自己被黑......
(23:29:08)我難過這裡是寒蟬......
(23:29:14)戀戀哇非人來亂的吧
(23:29:19)阿獄魔說的沒錯
但沒發現自己被黑也是蠻....
戀戀哇 對 空 投票處死
(23:29:52)可以投我
之後你們就知道誰是真占了
阿獄 對 空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3:30:00)未來貓可是瑞凡,不管怎樣,對家都比較認真玩,被吊驗算你活該不認真
(23:30:13)高雄狀況外只好上去了系統會證你清白,除非髒戀
(23:30:21)我難過你就犧牲吧
魔理沙 對 空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結城螢 對 空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空 投票處死
高雄 對 空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空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空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空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空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空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空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空 投票處死
空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(23:31:24)繪里狐GM-2
笨蛋戀戀 對 空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Day 5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海風
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戀戀哇1 票投票給 1 票 →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結城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14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→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海風2 票投票給 1 票 →
影刃3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Day 5 白天死亡訊息
空 被表決處死
空 被表決處死
結城螢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結城螢 被毒死)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3:31:45)繪里狐GM[QB]
(23:31:53)海風人狼昨天有人咬嗎?
(23:31:54)戀戀哇人狼/戀人反正能當髒戀
(23:31:58)戀戀哇人狼/戀人沒咬
(23:32:02)石內卜妖狐雙屍耶XD
(23:32:06)未來貓共有戀?毒?
(23:32:09)戀戀吱自言自語噴了 是戀嗎?
(23:32:10)戀戀哇人狼/戀人髒髒鯨不是你咬的嗎
(23:32:13)我難過自言自語......
(23:32:14)萩風人狼我沒有
(23:32:16)海風人狼這種時候就希望不要噴到共了
(23:32:25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satta
(23:32:31)魔理沙共有都有可能 ..
(23:32:33)戀戀吱自言自語給他個三白單好了
(23:32:34)魔理沙共有看遺書好了
(23:32:43)海風人狼我按的時候已經不能選了
但是之前有過類似的情況 我不能確定是不是我
(23:32:48)魔理沙共有當然安全點是另一毒也驗?
(23:32:49)天然呆自言自語神奇展開._.
(23:33:00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
(23:33:03)魔理沙共有但他這樣感覺不想信 又村CO 又毒CO
(23:33:07)海風人狼設兩獵為真 今天咬笨蛋戀戀賭一把嗎?
(23:33:16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愛乃高機率狼側
(23:33:25)戀戀哇人狼/戀人噴到共也能說髒髒啊
(23:33:26)未來貓共有◆結城螢 然後各位觀眾,四張黑一個雙黑!
(23:33:27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ㄏㄏ
都不聽我 硬要投毒
(23:33:41)未來貓共有好像不像戀
(23:33:49)海風人狼天然呆感覺比較不是神獸
笨蛋戀戀可能是
(23:33:49)戀戀哇人狼/戀人還是天然呆
你覺得誰比較可能玩神獵
(23:33:59)天然呆自言自語思考下._.
昨天咬灰
代表
(23:34:15)海風人狼j今天咬笨蛋戀戀 有其他建議嗎?
(23:34:15)阿獄人狼昨天我沒咬
(23:34:23)我難過自言自語真好啊 每天都有可以吊的
(23:34:29)海風人狼兩獵不死我們就有平安夜的可能
(23:34:30)我難過自言自語可是這樣吊不完啊
(23:34:33)天然呆自言自語好煩惱哦030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(23:35:04)戀戀哇人狼/戀人髒髒鯨加油
(23:35:15)戀戀哇人狼/戀人還是咬愛狐
(23:35:23)海風人狼所以說我討厭兩獵場阿QwQ
(23:35:32)阿獄人狼QQ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吱 對 萩風 進行占卜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海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鎖定為目標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結城螢 的遺言
歡迎光臨日吉酒店,本日特選是日本清酒 (無職村 CO)
的遺言
埋毒者
< <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36:31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(23:36:37)影刃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天然呆 人
(23:36:41)戀戀哇那是髒戀吧
(23:36:45)愛乃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阿獄 人
(23:36:50)高雄有雙屍繼續吊毒?
(23:36:51)我難過又平安夜
(23:36:55)天然呆˙˙ 我謢到了
(23:37:00)我難過那就繼續吊吧
(23:37:02)拳擊埋毒者喔 對吼 忘記戀
(23:37:06)天然呆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(23:37:11)笨蛋戀戀我沒護到
(23:37:13)未來貓跑去占獵...?
(23:37:24)天然呆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另一獵不是狼 應該是真的˙˙
(23:37:25)我難過雙獵都還在呢
(23:37:26)戀戀哇影刃假占先上吧
(23:37:44)萩風村人CO
(23:37:45)影刃我在旁邊罰站很久了w
(23:37:51)月光魚影刃假占
(23:37:54)我難過我覺得昨天應該有占去驗另一毒吧
結果居然沒有
(23:37:58)拳擊埋毒者◆天然呆 獵CO ._./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
D4?
(23:38:02)我難過那只好繼續吊毒啦
(23:38:02)石內卜喔 獵護到獵!
(23:38:13)戀戀哇我是真毒
(23:38:16)天然呆為什麼要跟你說D4 ˙˙
(23:38:17)拳擊埋毒者不過如果空真毒的話
愛乃 石內卜 高機率狼側
(23:38:23)高雄無法確定是真毒被髒戀PK還是髒戀CO假毒[QB]
不過這毒假假的
(23:38:34)阿獄獵護獵? 然後沒占驗毒嗎= =
(23:38:38)拳擊埋毒者(38:16) ◆天然呆 為什麼要跟你說D4 ˙˙
因為我筆記漏
(23:39:01)我難過昨天獵沒給獵單吧?
(23:39:11)戀戀吱要驗毒 今天先上影刃 我驗一下
(23:39:14)天然呆無意義 不想透露
我護衛的想法讓狼參考到˙˙
(23:39:16)拳擊埋毒者喔 我以為有給
(23:39:19)戀戀哇他是髒戀 應該不是狐

至於是不是狼這就不能肯定 但假毒是肯定
(23:39:19)未來貓獵單不用給也好,狼才抓不到規律
(23:39:26)拳擊埋毒者昨天沒有平安嗎?
(23:39:32)笨蛋戀戀那我護到才說
影刃 對 芙蘭醬 投票處死
(23:39:54)戀戀吱昨天夜死 (・8・)
(23:40:00)我難過昨天沒有平安吧
(23:40:05)阿獄也是 不給單可以接受
(23:40:11)高雄今天屍體是被毒噴(?
(23:40:13)未來貓如果想驗毒,一樣提早驗,不要拖到後面
(23:40:14)月光魚護到才說但遺書要寫全單
(23:40:18)我難過大家認為呢
要先吊假占給占驗毒嗎
(23:40:18)拳擊埋毒者看錯 抱歉 那確實該隱D4單
(23:40:47)天然呆˙˙...
(23:40:49)阿獄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?
(23:41:02)戀戀哇非人目前死假靈1 髒戀1~2 占1

吊數勉強夠 但不建議驗我 不如先吊必假
(23:41:05)未來貓好,今天吊影刃,你們都去占戀戀
(23:41:13)拳擊埋毒者(40:49) ◆阿獄 如果是被毒噴代表死的是狼囉?
吊毒的話是隨機噴
戀戀哇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3:41:23)拳擊埋毒者咬毒才噴狼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高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石內卜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愛乃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satta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魔理沙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(23:42:37)繪里狐GM-2
(23:42:45)繪里狐GM-2
笨蛋戀戀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影刃 投票處死
Day 6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影刃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戀戀哇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石內卜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芙蘭醬1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影刃18 票投票給 1 票 →芙蘭醬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影刃
Day 6 白天死亡訊息
影刃 被表決處死
影刃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3:43:14)繪里狐GM[QB]
(23:43:28)戀戀哇人狼/戀人咬愛狐怎麼樣
(23:43:31)海風人狼根本[QB]
(23:43:37)戀戀吱自言自語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人
(23:43:49)海風人狼同意[QB]
(23:43:49)石內卜妖狐狼狼咬毒裝註冊吧(X
(23:43:50)未來貓共有其實髒戀不出也不能保證場上有真占就是[QB]
(23:43:50)天然呆自言自語˙˙
(23:43:54)戀戀吱自言自語我占到的狼 都還在場上
(23:44:09)未來貓共有感覺戀戀還是驗了才心安,你覺得呢?
(23:44:10)戀戀哇人狼/戀人1-4連出黑會很假
(23:44:13)海風人狼他出你狼 你就拱吊占
(23:44:18)魔理沙共有同意
(23:44:26)戀戀吱自言自語今天的牌型不知道如何 感覺人側有點順
(23:44:40)戀戀哇人狼/戀人M塔記得留村遺就好
(23:44:40)戀戀吱自言自語該不會有ACE或K入人側職吧XD
(23:44:57)海風人狼我最討厭雙獵場啦!!!
(23:45:06)未來貓共有我們都還活著,看來大鯨不是狼(x
(23:45:11)戀戀吱自言自語3個平安夜 有點強
(23:45:12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唉 有戀場 是否真毒不好判斷
(23:45:31)戀戀吱自言自語然後共都還在XD
(23:45:38)魔理沙共有雙獵表現好應該能多幾吊 但就怕如果真是真毒噴到雙獵
(23:45:44)海風人狼毒可以噴個獵阿 害狼多難玩(X
(23:45:51)天然呆自言自語咬灰 咬笨蛋 ˙˙
(23:45:55)魔理沙共有畢竟還是有可能是狼看他很假才PK
(23:46:02)魔理沙共有吊了有噴再說
(23:46:11)海風人狼戀戀吱我猜老宏
(23:46:23)戀戀哇人狼/戀人+1
(23:46:32)海風人狼今天就咬愛乃 要是老宏神來一筆跑去註冊就[QB]
(23:46:42)未來貓共有畢竟被噴的那個言行看起來不像他戀半
(23:46:49)天然呆自言自語D2
D3 ˙˙廚
(23:46:52)戀戀哇人狼/戀人只能拚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海風 人狼對 愛乃 鎖定為目標
戀戀吱 對 戀戀哇 進行占卜
Night 6 死亡訊息
愛乃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愛乃 成為狼的食物)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影刃 的遺言
|—w—^)占CO
D1 魔理沙 人
D2 高雄 人
D3 芙蘭醬 狼
D4 未來貓 人
愛乃 的遺言
占占~
D1 satta 人
D2 石內卜 人
D3 空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阿獄 人
D6 戀戀哇
< <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47:40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(23:47:52)高雄愛乃噴了...
(23:47:55)satta愛狐QAQ
(23:48:04)海風愛乃QAQ
(23:48:05)戀戀哇....
(23:48:07)天然呆˙˙a
(23:48:07)我難過......
(23:48:07)未來貓這....
(23:48:13)戀戀哇看來真占死了
(23:48:14)阿獄剩一占....!?
(23:48:18)拳擊埋毒者恩~
(23:48:20)石內卜愛乃被咬QQ
(23:48:41)高雄愛乃非真即人頭
(23:48:49)戀戀吱這是咬假表真 愛乃 人頭
(23:48:50)未來貓好猶豫到底要不要吊毒...(打滾
(23:48:54)高雄反正毒先吊了
(23:49:00)笨蛋戀戀提議吊驗戀戀哇
(23:49:15)satta吊狼毒~
(23:49:22)戀戀哇只有愛乃才可能真占了
戀戀哇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(23:49:35)高雄場上真此毒必假,被咬真,你一樣不知道這毒是啥
(23:49:39)阿獄狼毒是?
高雄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(23:50:01)未來貓◆satta 吊狼毒~
你很肯定?
(23:50:09)魔理沙satta為何如此肯定狼毒?
(23:50:12)石內卜狼跳毒 簡稱狼毒
(23:50:12)我難過覺得可以吊這毒
就算今天雙屍也不會少一吊
(23:50:17)satta不是有占開狼(''
(23:50:19)拳擊埋毒者(50:32)◆愛乃 占占~
D1 satta 人
(23:50:20)海風他出我狼已經必假 真占愛乃
(23:50:26)高雄M塔資訊很多喔[QB]
(23:50:48)笨蛋戀戀吊毒

戀戀吱驗愛乃白單
(23:50:52)海風對我來說 毒沒必假 占必假 所以我會吊占
(23:50:59)未來貓今天吊這毒,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....?
(23:51:08)笨蛋戀戀驗satta或石內卜
(23:51:19)我難過嗯 今天吊毒看這占真假
(23:51:24)天然呆˙˙...
(23:51:28)魔理沙◆未來貓 今天吊這毒,如果噴了就表示戀戀假占不必留了....?

但還有戀 一切難說
(23:51:46)未來貓夜死占也出沙塔人,想確定占只能請毒犧牲了
(23:51:54)satta我要3白了嗎[大鯨]
(23:51:59)高雄只代表有髒戀在裡面必少一狼
場上占未必真,沒噴就大機率真
(23:52:04)戀戀哇村方加油...果然被髒戀害就沒人權
(23:52:08)未來貓我不覺得戀會出來PK
(23:52:09)月光魚吊毒沒噴=非人
噴了 戀也GG了
魔理沙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(23:52:24)阿獄各位觀察 三個白(!?)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石內卜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satta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石內卜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(23:53:21)繪里狐GM-2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哇 投票處死
Day 7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戀戀吱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戀戀哇
satta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戀戀哇14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石內卜1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石內卜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海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哇
Day 7 白天死亡訊息
戀戀哇 被表決處死
戀戀哇 被表決處死
satta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satta 戀人自殺了)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23:53:38)繪里狐GM[QB]
(23:53:49)魔理沙共有噴了 但噴了一個奇怪發言的
(23:53:50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喔? 看來是真毒
(23:53:52)戀戀吱自言自語嗯 狼戀...
(23:53:54)石內卜妖狐真毒XD
(23:53:55)未來貓共有喵嗚...
(23:54:00)阿獄人狼殺鬼
(23:54:03)我難過自言自語......
(23:54:08)阿獄人狼我完蛋惹~~
(23:54:16)我難過自言自語也還不錯啊 不用占satta
(23:54:18)海風人狼雙共雙獵真占據在 我們要怎麼贏[QB]
(23:54:21)天然呆自言自語廚狼不繼續連咬嗎˙˙
(23:54:27)未來貓共有果然是想逼死毒....接下來看雙獵了
(23:54:30)海風人狼咬不死獵wwwwwww
(23:54:38)未來貓共有至少不是噴我們
(23:54:39)萩風人狼 咬◆石內卜 他愛乃白單
(23:54:52)我難過自言自語應該不是戀耶
不然satta幹嘛吊他
(23:55:23)海風人狼愛乃若是背德 他有包主子指可能是石內卜
(23:55:32)萩風人狼畢竟他也可能狐 要是真被驗就完蛋
(23:55:45)海風人狼我猜共有是芙蘭跟1-5
(23:55:47)石內卜妖狐話說 那拳擊怎一直想驗我啦
(23:55:59)萩風人狼但芙蘭醬CO村?
(23:56:09)海風人狼笨蛋戀戀 希望不要是401......
(23:56:17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雖然戀投戀伴是很不可能的事情
不過 還是等遺書好了
(23:56:24)阿獄人狼一堆人都CO村了 感覺沒什麼意外...
(23:56:29)萩風人狼OAO
(23:56:44)海風人狼不過好像沒差[QB]
(23:56:59)阿獄人狼現在怕的是狐主沒死
(23:57:04)海風人狼今天就石內卜吧 笨蛋戀戀是401 他今天就會護3-3
(23:57:20)海風人狼現在恐怕不是擔心狐死了沒的時候wwww
笨蛋戀戀 對 石內卜 進行護衛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戀戀吱 對 石內卜 進行占卜
天然呆 對 未來貓 進行護衛
海風 人狼對 石內卜 鎖定為目標
Night 7 死亡訊息
石內卜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石內卜 被占卜咒殺死亡)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satta 的遺言
 /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/./|
 |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|//| 
 |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|//| | 
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 
 |  ||  /  /    | |. |村村大平安祭開催中 ||       
 |  ||  /    ∩∩ |||/                   
 |  ||/      (’') ||   |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
 |  ||  早  ┌┬村)|  ||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
 |  ||| ̄ ̄ ̄ ̄ ̄ ̄ ̄|  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          
 |  ||| ┌─┐┌─┐   ||    | ̄ ̄ ̄ ̄ ̄ ̄ ̄ ̄||    
石內卜 的遺言
戀戀哇 的遺言
戀戀有毒

這樣剩愛乃可能真占
< <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23:57:59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D7 石內卜 人
(23:58:06)我難過應該不是戀耶
不然satta幹嘛吊他
(23:58:08)拳擊埋毒者好了 吊到真毒
(23:58:12)高雄有噴,肯定髒戀死了
(23:58:17)戀戀吱戀戀哇 狼戀 satta是想去幫狼側的不知道啥東東的另一個戀
(23:58:17)笨蛋戀戀石內卜 護衛成功 戀戀吱 神權
(23:58:29)笨蛋戀戀石內卜 狐狸
(23:58:36)天然呆恭喜˙˙
(23:58:41)我難過???????????????? 可以護到狐嗎
(23:58:48)月光魚.......獵 你確定?
(23:58:49)笨蛋戀戀好了 戀戀哇才是狼戀 難怪satta這麼奇怪
(23:58:52)高雄註冊[QB]
(23:58:52)未來貓啥....?
(23:58:56)戀戀吱可以護到狐
(23:58:57)阿獄WTF= =?
(23:59:07)笨蛋戀戀但他死了 所以是註冊
(23:59:17)笨蛋戀戀狼大概有猜到 所以咬
(23:59:26)高雄那黑單可以上了!!!
(23:59:28)未來貓有點搞不懂了....
(23:59:31)我難過好謎樣啊 這村的發展 各種奇葩
(23:59:32)笨蛋戀戀共在灰單請CO
(23:59:42)拳擊埋毒者怪怪的 戀人會投自己
人?
(23:59:45)魔理沙共CO 另一共入白
(23:59:46)戀戀吱這場結束 獵正評要收不完了[QB]
(00:00:26)戀戀吱這兩個獵太神
(00:00:39)未來貓好詭異啊...
(00:00:42)高雄就算沒神權海風是狼的機會不小[QB]
(00:00:44)戀戀吱今天先上 海風吧
高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(00:00:53)我難過satta 廚戀?也太M了吧 囧
(00:01:00)海風[QB]
(00:01:02)笨蛋戀戀今天海風
(00:01:09)月光魚問題是 獵人們 你們活了幾天?
(00:01:17)拳擊埋毒者獵請努力護占,別讓占被咬到
我們村側嬴定了!
(00:01:24)高雄髒髒戀要騙人神馬都做得出來[QB]
(00:01:35)笨蛋戀戀另一獵應該也真 他護過我
(00:01:35)我難過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(00:01:35)天然呆已經贏了 沒什灰單˙˙
(00:01:39)阿獄那就今天海風吧
(00:01:47)高雄還有平安夜,所以不死不意外
(00:01:47)戀戀吱問題是 沒獵PK阿 這場雙獵 場上也就雙獵
(00:02:17)天然呆7吊 2黑 還有5吊
灰單還不到5(望
(00:02:20)戀戀吱狼占 狼靈 狼毒 兩狼單 對我來說 剩一隱狼
魔理沙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(00:02:27)拳擊埋毒者但是獵沒死也蠻有趣就是
(00:02:40)戀戀吱有獵被護阿XD
阿獄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(00:02:45)未來貓總之先吊海風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(00:03:35)繪里狐GM-3
海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海風 投票處死
Day 8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戀戀吱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海風
萩風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海風1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海風
Day 8 白天死亡訊息
海風 被表決處死
海風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00:04:26)繪里狐GM[QB]
(00:04:37)戀戀吱自言自語[QB]
(00:04:43)戀戀吱自言自語這場獵太神了
(00:04:45)阿獄人狼怎麼辦QQ
(00:04:56)戀戀吱自言自語剩1隱狼
戀戀吱 對 拳擊埋毒者 進行占卜
(00:05:21)萩風人狼拚獵 沒其他方法
(00:05:35)未來貓共有雖然想過笨蛋假獵的可能性,可是他D1的單子跟另一獵不同
他是假獵狼沒理由咬他
(00:05:39)天然呆自言自語亂玩中
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
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猶豫 D4戀戀吱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猜廚 D6笨蛋戀戀
徘徊 D7未來貓
輕鬆 D8
(00:05:41)戀戀吱自言自語狼側沒意見的話 可以速護速咬了
(00:05:47)萩風人狼但是 就是賭獵互護還是有獵護占

獵死護占 就保證拖2天
(00:06:13)阿獄人狼你指咬一個 我拼隱占CO?
(00:06:14)魔理沙共有而且連2天平安夜
(00:06:23)魔理沙共有狼可能當4-1狐才黑
(00:06:24)天然呆自言自語會私怨誰˙˙?
(00:06:38)阿獄人狼現在CO獵沒可信度了 不過CO占也沒可信度就是...
(00:06:43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說起來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→ 空
satta 0 票 投票給→ 戀戀哇
(00:06:49)魔理沙共有笨蛋戀戀是狂 好像可能性很低
(00:06:58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好吧 確實有廚戀
(00:07:02)魔理沙共有狐更不可能的感覺?
(00:07:21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(18:29) ◆結城螢 所以空有要辯解的嗎..?
(00:07:23)萩風人狼沒用
(00:07:28)萩風人狼你CO一定吊你
(00:07:37)未來貓共有是狂的話,單子錯了狼不會咬他吧
(00:07:46)阿獄人狼我是留遺言
(00:07:50)未來貓共有再說狂當掉假占沒啥意義
(00:07:52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(49:15) ◆satta 吊狼毒~
(00:08:09)萩風人狼我會先死
笨蛋戀戀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天然呆 對 笨蛋戀戀 進行護衛
萩風 人狼對 笨蛋戀戀 鎖定為目標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海風 的遺言
村村喔~
< <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00:09:04)戀戀吱隱白
(00:09:07)笨蛋戀戀沒我的事
(00:09:08)天然呆˙˙/
(00:09:11)戀戀吱今天上 萩風
(00:09:11)阿獄獵獵OPPPPPPPPPPPPPPPPPPPP
(00:09:12)未來貓狼你們還是去自盡吧...
(00:09:23)天然呆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(00:09:25)我難過護到誰
(00:09:32)我難過!!!!!
(00:09:37)拳擊埋毒者不用說護到誰
(00:09:59)高雄◆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我想問你4占2靈配置會是啥
(00:09:59)天然呆他咬過也知道護誰
說了沒關係˙˙
(00:10:01)我難過嗯......覺得可信度滿高的
(00:10:07)笨蛋戀戀說了也沒差 反正狼知道 沒護到才不用說
高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(00:10:29)萩風4-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?
(00:10:31)我難過我只是說個可能性而已......
(00:10:36)拳擊埋毒者那就說吧
(00:10:52)未來貓不太可能,是這樣的話他不太可能被咬吧
(00:10:55)高雄話說真占不用占我占我太浪費,優先占其他灰
要就指吊我就好[QB]
(00:10:56)天然呆你們昨天不反抗˙˙現在才做有用嗎
(00:10:56)我難過如果是狂獵 那只可能有狐占了
(00:11:05)魔理沙◆萩風 4-3 隱狂或狐狸 可能嗎?

那個狐狸沒事出來跳獵找死還會被狼咬兩次啊
(00:11:23)拳擊埋毒者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(00:11:41)笨蛋戀戀 ◆天然呆 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(00:11:47)阿獄今天不是平安夜嗎@@?
(00:12:04)高雄狐狸才一隻你要跟我說兩獵都狐嗎[QB]
(00:12:11)未來貓◆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?
(00:12:11)天然呆˙˙我沒大字
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(汗
(00:12:33)魔理沙4-5我是信了 只有他能解釋平安夜

4-3也差不多
(00:12:49)拳擊埋毒者◆未來貓 ◆拳擊埋毒者 所以說 今天難道沒有護到ㄇ?
你這意思是兩個獵都是假的喔?

小字沒看到
(00:12:50)未來貓啥....
(00:13:03)阿獄要馬咬到弧要馬護到啊
魔理沙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(00:13:23)未來貓◆天然呆 ˙˙我沒大字
沒死人 不然是什麼(汗
護衛成功會有一個護衛成功的標記在底下啊
(00:13:24)高雄這兩個要假獵的可能性太低了
(00:13:29)天然呆還不如討論隱狼是誰 有意義˙˙
(00:13:34)阿獄就現場來看雙獵為真 除非有假
(00:13:44)月光魚不可能都假 都假就是4獵PK了沒到裡兩個真獵沒一個出來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笨蛋戀戀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阿獄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拳擊埋毒者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我難過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萩風 投票處死
萩風 對 戀戀吱 投票處死
Day 9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高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戀戀吱1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萩風
萩風12 票投票給 1 票 →戀戀吱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阿獄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萩風
Day 9 白天死亡訊息
萩風 被表決處死
萩風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(00:14:45)繪里狐GM[QB]
(00:14:47)戀戀吱自言自語[QB]
(00:15:05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會不會笨蛋戀戀自己就是狐
(00:15:07)天然呆自言自語˙˙真是莫名其妙的討論
覺得 牛頭不對馬嘴的感覺
(00:15:08)戀戀吱自言自語剩1隱狼
(00:15:10)阿獄人狼為什麼留我一個人..............QAQ
戀戀吱 對 我難過 進行占卜
(00:15:43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不 有可能我瞎想太多
(00:15:45)未來貓共有我們來猜末狼誰吧
(00:15:54)戀戀吱自言自語狼不跳出來投降嗎?XD
(00:16:01)阿獄人狼雙獵都還在是要我咬誰啦.....QAQ
(00:16:02)戀戀吱自言自語該不會獵真得有狐XD
(00:16:06)未來貓共有猜拳擊
(00:16:10)魔理沙共有灰單 ◆高雄 ◆拳擊埋毒者 ◆阿獄 ◆我難過 ◆月光魚
(00:16:18)戀戀吱自言自語有點難 那兩個獵單太真了
(00:16:31)魔理沙共有+1
(00:16:38)魔理沙共有高雄應該不是
(00:16:42)天然呆自言自語˙˙ 4灰
4吊
(00:16:46)未來貓共有灰單居然有這麼多[大鯨]
(00:16:51)天然呆自言自語3灰才對
(00:16:52)戀戀吱自言自語可以速咬速護嗎? 假如真的剩隱狼的話
(00:16:53)阿獄人狼QAQ
阿獄 人狼對 高雄 鎖定為目標
(00:17:45)未來貓共有愛乃會不會是背
(00:17:47)魔理沙共有不過多一天平安夜就多一天保險 占至少還能活2天?
占死大不了獵獵互護到最後逼狼
(00:17:50)天然呆自言自語10864
(00:18:06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是說九九不占我
笨蛋戀戀 對 天然呆 進行護衛
(00:18:22)拳擊埋毒者自言自語我原力權罪耶
(00:18:33)未來貓共有現在最大的變數就是兩個獵當中有假獵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天然呆 對 戀戀吱 進行護衛
Night 9 死亡訊息
高雄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(高雄 成為狼的食物)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萩風 的遺言
高雄 的遺言
暴民村一枚
狼狼不要偷釣偷咬我,少個隱狂很不方便
有雙屍,真毒or髒髒戀
所以我說那個我難過不占嗎
◆我難過 其實獵也可能是狂耶 你們覺得呢
< <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(00:19:05)戀戀吱隱白
(00:19:08)天然呆公布 白單吧
(00:19:17)我難過=_=
(00:19:17)未來貓喵?
(00:19:19)戀戀吱戀戀今天是占!
D1 愛乃 人
D2 (・8・)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人
D5 萩風 狼
D6 戀戀哇 狼
D7 石內卜 人 獵說平安夜 所以是註冊
D8 拳擊埋毒者 人
D9 我難過 人
(00:19:20)天然呆無狐◆芙蘭醬 ->等於白單
灰:◆高雄◆拳擊埋毒者◆我難過◆月光魚
高雄 已死
亮你的兩白單
(00:19:23)笨蛋戀戀感謝狼咬了灰
(00:19:28)拳擊埋毒者
(19:08) ◆天然呆 公布 白單吧
為啥要公開?
(00:19:36)笨蛋戀戀◆阿獄 也灰吧
(00:19:39)我難過我這麼村=_=
(00:19:54)天然呆哦 少算一個˙˙不好意思
(00:19:54)未來貓猜錯了...
(00:20:05)阿獄我灰單0.0/ 村CO
(00:20:09)芙蘭醬插旗◆阿獄 ◆月光魚
(00:20:14)未來貓高雄死了
(00:20:24)天然呆◆阿獄 ◆月光魚
剩這兩個
(00:20:27)笨蛋戀戀芙蘭醬怎麼看?
(00:20:53)月光魚村CO可吊 (茶)
(00:21:01)我難過吊數很多 都吊啊
(00:21:23)戀戀吱都吊 我驗一下獵[QB]
(00:21:43)天然呆˙˙4吊兩灰
(00:21:53)芙蘭醬覺得 ◆阿獄 先
(00:22:06)阿獄那就都吊吧(菸
(00:22:17)魔理沙今天吊灰吧
阿獄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
(00:22:33)戀戀吱那今天吊 阿獄 明天 月光魚 我驗一下獵人保險點XD
(00:22:55)拳擊埋毒者(19:20) ◆天然呆 無狐◆芙蘭醬 ->等於白單
灰:◆高雄◆拳擊埋毒者◆我難過◆月光魚
高雄 已死
亮你的兩白單

摩里沙也灰吧
(00:23:02)未來貓其實我想吊月光,覺得愛乃搞不好是背德出真單被咬
(00:23:06)我難過他是共
(00:23:08)魔理沙我共CO...
(00:23:12)戀戀吱他 共CO了...
(00:23:14)魔理沙認真點吧
(00:23:16)拳擊埋毒者ㄛ幹 我忘記
(00:23:24)笨蛋戀戀[QB]
(00:23:40)天然呆˙A˙
(00:23:43)拳擊埋毒者只有一共co吧?
魔理沙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我難過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芙蘭醬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戀戀吱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未來貓 對 月光魚 投票處死
月光魚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天然呆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(00:24:39)繪里狐GM-2
拳擊埋毒者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笨蛋戀戀 對 阿獄 投票處死
Day 10 處刑投票結果
第 1 回目投票
戀戀吱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拳擊埋毒者0 票投票給 2 票 →阿獄
我難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芙蘭醬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笨蛋戀戀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月光魚2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天然呆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阿獄9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月光魚
未來貓0 票投票給 1 票 →月光魚
魔理沙0 票投票給 1 票 →阿獄
Day 10 白天死亡訊息
阿獄 被表決處死
阿獄 被表決處死
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阿獄 的遺言
阿獄隱占
D1 satta 人
D2 戀戀哇 人
D3 海風 狼
D4 未來貓 狼
D5 萩風 人
D6 海風 人
D7 石內卜 人
D8 未來貓 狼
D9
[村民勝利]人狼的血脈成功的被根除
(00:25:21)繪里狐GG
(00:25:22)戀戀吱[QB]
(00:25:26)satta大鯨你又狼
(00:25:28)笨蛋戀戀只有靈毒死
(00:25:30)海風阿幹 我還沒講完阿
(00:25:32)天然呆亂玩中
我想怎麼轉票就怎麼轉票 你咬我阿

直覺 D2月光魚
深思 D3芙蘭醬 成功
猶豫 D4戀戀吱
煩惱 D5笨蛋戀戀 成功
猜廚 D6笨蛋戀戀
徘徊 D7未來貓
輕鬆 D8笨蛋戀戀 成功
回歸 D9戀戀吱

˙A˙
(00:25:33)戀戀啾啾雙獵場好可怕(抖
(00:25:34)石內卜結果 我認錯占和毒XD
(00:25:39)戀戀哇髒髒鯨又狼
(00:25:39)戀戀吱兩神獵阿[QB]
(00:25:43)阿獄對不起 狼友 我玩不下去了...
(00:25:48)結城螢(接剛才天國)雖然黑單毒這身份本來就比較容易先死了
(00:25:49)高雄大鯨又狼[QB]
(00:25:57)戀戀吱村側要怎麼輸[QB]
(00:26:02)本多戀戀島風以後當人側職業一定完全合法進行遊戲zzzzz
謝謝大家ˊ^^
(00:26:04)satta阿獄阿獄 3-5是誰?
(00:26:14)繪里狐黑單毒有PK的話先吊 正常
(00:26:16)我難過正評給不完
(00:26:18)高雄誰不咬咬隱狂=自殺[QB]
(00:26:18)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
(00:26:26)拳擊埋毒者渣占死占權
噴毒黑噴死
吱靈筆毒靈
護假獵?獵
愛三黑假共
(00:26:28)海風這位 你都不覺得奇怪嗎? 你明明是咬芙蘭 說咬1-4 我有說過"1-4是占"
(00:26:29)阿獄3-5真靈啊
(00:26:41)笨蛋戀戀笨蛋獵
N2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3 芙蘭醬 護衛成功
N4 天然呆
N5 天然呆
N6 天然呆
N7 石內卜 護衛成功
N8 戀戀吱
N9 天然呆
(00:26:46)結城螢嗯, 但至少死因不會牽拖到首日村 CO
(00:26:46)我難過戀戀側是怎麼回事www
(00:26:52)石內卜◆空 阿獄 為什麼你要搶咬 又騙隊友說自己沒有咬
所以 你為啥要第一天CO村 被黑不CO
(00:26:57)里P開扇◆空
關你什麼事[QB]你是狼側?
(00:27:06)月光魚0.0
(00:27:13)海風你咬的芙蘭不是占阿 怎麼你都對這些詞沒反應= =
(00:27:30)本多戀戀ㄏㄏ 7場還分布清楚座標zzzzz
(00:27:33)石內卜空的行為村側應該也蠻傻眼吧XD
(00:27:45)阿獄我有咬的那天我有說我有咬 我沒咬的那天我去抽菸了...
(00:27:53)本多戀戀(26:29) ◆阿獄 3-5真靈啊
(00:27:58)本多戀戀喔是喔[QB]
(00:27:58)海風然後島風死那天 說給我咬你又下口是怎麼回事? 第二天也不說
(00:28:32)里P開扇◆石內卜
傻眼啊= =被黑不當下CO就算了
落得首日村CO還被拿出來講,然後大家在那邊亂zzz
(00:28:54)石內卜還是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X
(00:29:03)笨蛋戀戀狼咬愛乃戰術很成功 那時還真怕愛乃真占
(00:29:10)satta40等夕張被1-5-A一發入魂QAQ
(00:29:12)繪里狐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O
(00:29:13)(・8・)空感覺很非人(´・ ω ・`)
(00:29:18)未來貓你們慢慢吵,太晚了我去睡了
(00:29:25)笨蛋戀戀為了將功折罪 只好給占一個明確目標來處理
(00:29:34)石內卜我一直認為空是戀啊 上天國才發現反了XD
(00:29:34)阿獄第一次被你們說之後我都沒碰咬了 這是事實 我之後也沒再碰咬
(00:29:36)海風愛乃如果是狂人就沒事
(00:29:36)戀戀吱今天牌型有人整理嗎?XD
(00:29:41)天然呆˙A˙謝謝笨蛋
(00:29:45)拳擊埋毒者果然只有我信空
(00:30:01)魔理沙你信到我覺得你好像非人
(00:30:02)對不起...
(00:30:07)海風雖然他還是可能包到狐拉 但機率就沒那麼高
(00:30:10)戀戀啾啾狐測最清新健康了(O
(00:30:15)好像被人討厭了
(00:30:32)月光魚基本上村側有職只有獵可以隱瞞職業
其他職業要嘛不說要嘛說真話
想說謊要能保證你能證明清白(在這原則下也有共跑出來當占的做法)
(00:30:36)satta(''
(00:30:58)笨蛋戀戀下次注意點就好
(00:31:04)石內卜不是阿 你玩法就有問題啊 在要誠實的村側只會傷害占信度
(00:31:12)satta毒要自證只剩下被吊,可是有戀人裝毒PK的話會很麻煩
(00:31:25)高雄大家只是在說你哪邊做得不好,不是在罵你
(00:31:30)海風其實還好啦 雙毒 黑單無論如何都高機率被吊驗
(00:31:53)海風只是這樣愛乃信度就變高
(00:32:05)繪里狐很麻煩 可是既然吊他會噴還是要吊了對家驗[QB]
(00:32:05)我難過◆空
今天情況跟昨天那場不一樣!!
今天如果你沒有被黑 那你D1村CO其實還好
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
(00:32:06)戀戀哇這場唯一解法是咬占
(00:32:10)海風我們也是因此決定咬愛乃
(00:32:13)里P開扇阿獄 人狼對 芙蘭醬 鎖定為目標
阿獄 人狼對 (・8・) 鎖定為目標

你咬了兩次= =
(00:32:21)satta石內卜怎麼都會在關鍵時刻死QAQ
(00:32:23)石內卜被抓到話柄啊 就算先被黑會吊 拿第一天話單打臉了 戀可能不會被吊
(00:32:29)拳擊埋毒者我感覺空就只是出包毒而已啊
(00:32:33)拳擊埋毒者一開始
(00:32:42)satta沒被占死的話就是非人場了QAQ
(00:32:53)本多戀戀但你已經被黑了 那你就要馬上毒CO啊
跟那沒關西 是身為毒可以村CO ㄏ ㄏ 大家都接受 ㄏㄏzzzzzz
(00:33:18)石內卜我是認為 村側職誠實是最有利村民的
(00:33:25)里P開扇大鳳那場完場也說了這樣有村騙嫌疑
他還拿那個記錄出來說也有人這樣做= = 你覺得這樣沒問題嗎?
(00:33:26)(・8・)感謝石內卜
(00:33:27)本多戀戀毒可以村CO 占也可以村CO 獵也可以靈CO
靈也可以毒CO 超棒棒[QB]
(00:33:29)戀戀哇咬愛乃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獵用指占狐這招 獵沒護到狐就沒事
(00:33:41)石內卜沒有大家接受啊 我不能接受毒CO村啊
(00:33:44)本多戀戀反正死前在把真實身分講出來就沒事啦 島風也會
(00:33:55)本多戀戀
(00:34:04)戀戀哇假如獵沒護到 石內卜只會被當死筆而已 又是愛乃白 咬了也不奇怪
(00:34:05)拳擊埋毒者雖然中間又被戀投戀的票單混淆
但是被毒噴的結城螢也投毒
所以材確認2-1戀裝毒
(00:34:12)海風只能賭愛乃不是背 可是我是覺得很自己騙自己啦
(00:34:18)石內卜真能這樣玩 靈也村CO啊 怎玩啦 人側還搞自己人 騙村民好玩喔@@
(00:34:45)海風愛乃怎麼看都覺得 是背德阿(非人感應(X
(00:34:46)本多戀戀反正看起來GM覺得沒問題啊 那以後就這樣玩吧zzzz
(00:35:00)里P開扇不是討不討厭的問題
今天在討論你的玩法,結果你就說好像有人討厭你
這兩件事情有關係嗎?
(00:35:17)戀戀哇但這場就算占沒神權 獵只要互護到死
狼沒剩2隻以上就不會贏
(00:35:21)海風◆本多戀戀
我自己是只能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
(00:35:27)繪里狐島風我就問你 你來玩是為了贏還是為了亂場??
(00:35:45)本多戀戀為惹贏zzzzz
(00:35:47)石內卜我是GM第一天看到毒CO村我會廢 村民要誠實啊 不然不是推理遊戲
(00:36:04)本多戀戀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[QB]
(00:36:21)本多戀戀毒都可以為惹贏所以村CO惹 哪ˋ占當然也可以啊zzzz
(00:36:24)我難過大家別這樣啦
那個新手應該只是被昨天那場混淆了
(00:36:24)海風我本來想CO獵阿 後來想想我這麼顯的黑單 CO獵感覺沒用
(00:36:29)高雄我是不接受被黑被指還CO村的毒啦
在被黑被指前我覺得還能接受
(00:36:38)本多戀戀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
(00:36:56)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
◆里P開扇 ◆空
關你什麼事[QB]你是狼側?

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
(00:37:04)本多戀戀島風只知道GM接受這種玩法 那島風以後也會嘗試這種玩法
就這樣zzzzz
(00:37:10)石內卜我跟以前主張一樣 村要誠實 只有獵可以村CO
(00:37:20)天然呆˙A˙去洗澡 回來在看
(00:37:28)里P開扇◆空
根本不是討厭你,而是你自己有村騙嫌疑你還跑去檢討別人
我不能理解而已
(00:37:32)結城螢(36:38) ◆本多戀戀 社會觀感不佳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社會觀感惹zzzz
剛才也想到同樣一件事...所以你覺得你這個宣言有用嗎zzz
(00:37:38)高雄廚母就只是個廚[QB]
(00:37:53)石內卜 ◆空 我也不是說有人討論我村CO就說有人討厭我啊
◆里P開扇 ◆空
關你什麼事你是狼側?

感覺這句很針對 被討厭了的感覺

你才應該先檢討自己啊 管到狼側去XDDDDDDDDDDDDDD
(00:37:57)繪里狐◆本多戀戀 島風現在覺得那些戰術都是為惹贏 這樣可以咪[QB]
你極限CO占 怎麼徵求信度?
(00:38:00)結城螢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
(00:38:04)海風我也說 我最多接受到CO村 CO別的職業不行
一切合法 觀感不佳
這不只是觀感問題 你這樣CO 單純是混淆村側 亂場效果有
(00:38:33)我不知道不行啊
然後檢討別人不行嗎
(00:38:40)拳擊埋毒者說起來某次我在鑽石說隱共co村也不夠誠實 會讓人判斷錯誤
那位隱到很後來才co共 當時有可能沒辦法自證就完場了
但因為村勝 所以大家都很接受她
那時雖然我也是村 所以我也贏了 卻感覺心情很差
好像共co村很正常似的
(00:38:43)本多戀戀誰知道 說不定島風作個幾次 以後極限占CO反而是信度高阿zzz
不試試誰知道呢[QB]
(00:38:44)石內卜所以 大鯨也接受其他職業白天先CO村 有事再出來嗎?
(00:38:56)我難過◆里P開扇 新手大概不知道什麼叫村騙吧
別這麼激動嘛
(00:39:23)所以狼側怎麼做我都不能說嗎
(00:39:24)海風每個人接受度不同
像哈哈也說他不能接受這樣 鎖他當GM會廢
我當GM不會因為這個廢就是
(00:39:33)石內卜村側誠實才能提高勝率不是重點嗎?
(00:39:49)本多戀戀◆結城螢 以後還不就你照廚我們照應付而已
至少島風自認完全遵守隱規遊戲 或者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哪一場島風毒CO村zzz
(00:39:51)拳擊埋毒者我覺得空才玩過幾次
沒必要指責她

反而是鑽石那位共已經是老手
卻做出那種讓人誤會的事情
(00:39:51)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
(00:40:08)海風◆石內卜
接受阿 問題是他選擇這樣做的時候
就必須承擔相應的風險
(00:40:09)結城螢討論到最後我覺得基本上會變成「村CO」這句話 = 無意義閒聊了...
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?!
(00:40:22)我難過冷靜 冷靜!!
(00:40:25)里P開扇我問他是不是新手他也沒回我
那我只好當老手看了
(00:41:11)satta回村村~
(00:41:39)本多戀戀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[QB]
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?
(00:41:46)海風共CO村 我現在不會因為CO村就認為他是村了啦.......
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......
(00:41:47)石內卜◆空 那怎麼有狼側來檢討村側
因為你問題比那新手狼大 你是規則上爭議
(00:42:28)石內卜所以 現在村民不用老實囉 那以後會很髒喔
(00:42:30)高雄我只CO過毒村戀不CO職跟戀辦[QB]
(00:42:37)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
都不能問一下嗎
(00:42:40)海風新手狼做的完全沒有任何規則上的爭議
最多就是狼會很不爽而已
(00:43:33)魔理沙這場最後如果是狼或狐贏 你就會被當戰犯了
新手狼那個 讓狼很反感 但算沒影響戰術
(00:43:52)本多戀戀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
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
(00:44:01)石內卜◆空 我覺得自己咬了卻說自己沒有咬問題很大
都不能問一下嗎

我的感覺是 犯國法的人去找犯家規的人質問XD
(00:44:44)石內卜 ◆本多戀戀 既然你眠接受這種玩法 那以後島風也會多多嘗試 就這樣
當然 一切完全合法zzzz

島風來騙人側吧 偶爾也該報復社會(O
(00:44:49)海風◆石內卜
我的底線是有職CO村(占卜例外,他D1不出占有隱占問題) 然後至少死前要說真實職業
但這樣信度在哪就不知道
是村民CO別的職業對我來說是村騙
(00:44:55)里P開扇◆石內卜
就是這種感覺[QB]
(00:45:09)本多戀戀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CO 當靈可以村CO
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[QB]
(00:45:20)我難過我眠並沒有接受啊
剛剛我眠村側也把那毒吊上去啦
(00:45:36)(・8・)唔...空他知道有這些規定嗎
(00:45:37)本多戀戀太好惹 以後當毒可以村CO 當占可以村CO 當靈可以村CO
太棒惹 反 正 完 全 合 法[QB]
(00:45:51)里P開扇那以後廚母要這樣玩,就是不論信度了
一律吊了處理,就這樣,結案(X
(00:45:53)本多戀戀只要死前在說自己真正職業就好啦 完全合法[QB]
(00:46:04)海風◆我難過
他指的是GM沒有因為毒CO村而廢村這點
(00:46:04)拳擊埋毒者(41:39) ◆本多戀戀 島風又不是在檢討你 島風是檢討GM接受你村CO這件事好咪[QB]
可以不要搞不清楚嗎?

你也該檢討我
因為我一直都沒投空喔~
(00:46:11)魔理沙你被黑那天 風向是吊占 但要是真的吊了你 要怎麼解釋?
場上會當你沒CO過毒 直接當異戀
(00:46:13)石內卜◆海風
為啥 村也是個職業啊 你覺得毒或共CO村OK 村CO毒或共不行
村好沒人權啊 沒雙重標準嗎?
(00:46:18)月光魚我玩過毒村戀反CO 我毒戀裝村讓戀伴正牌村去指揮場上........
沒那腦力救村朵以我裝村等狼來咬
做法來說我說謊了 但這也是戰術
(00:46:19)本多戀戀那你就祈禱島風入占場你不是人側阿zzzz
(00:46:33)魔理沙覺得大家重點在你被黑沒有馬上毒CO
(00:46:41)魔理沙那天你毒CO可能好點
(00:46:44)海風要講幾次 你要這樣做可以阿 GM不廢村當然可以 但這樣做有什麼好處?
(00:46:59)魔理沙隔天才CO場上會覺得是狼伴叫你這樣做的
(00:47:03)本多戀戀不知道 要是惹才知道zzzz
(00:47:14)高雄被黑那天沒CO我覺得這問題超大[QB]
(00:47:15)石內卜所以 隱規則何時開放到毒可以CO村了 我還真沒聽過
(00:47:18)本多戀戀要試看看才知道阿 現在不是也很流行靈CO [QB]
(00:47:19)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
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
(00:47:24)本多戀戀首日靈CO [QB]
(00:47:26)里P開扇◆月光魚
你那個case不一樣,那是戰術[QB]
(00:47:31)阿獄非常對不起 我真的沒印象我有咬過兩次
如果造成各位不悅 我在這邊道歉
並就此退出此遊戲 非常抱歉造成你們困擾
晚安
(00:47:42)月光魚可是空的問題比較大的是 被黑了不馬上表明職業
(00:47:50)海風◆石內卜
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
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? 沒有雙重標準嗎?
(00:48:01)戀戀哇 ◆阿獄

沒怪你
(00:48:08)高雄我的想法跟摩理沙一樣,我一開始也覺得是戀伴或狼叫你CO毒
(00:48:12)本多戀戀說不定以後風氣也變成有職先村CO騙騙非人阿[QB]
(00:48:19)石內卜◆空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行不行
現在知道這樣做好像不太好的樣子

你知道這遊戲村側要贏的先決條件是啥嗎? 誠實 所以 才規定不能村騙
(00:48:24)戀戀哇新手搶咬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只是希望下次注意就好
(00:48:25)晚一天是因為我沒有注意到被出黑了
(00:48:26)繪里狐阿獄QQ
(00:48:48)本多戀戀阿獄的問題反而隨意
(00:49:13)魔理沙要是沒那獵 吊完狼戀我或共伴可能直接出來指吊了占
(00:49:15)海風阿獄那個不是什麼問題就是 搶咬在狼側不算少見
(00:49:19)石內卜◆海風 ◆石內卜
喔對阿 就是如此 咬我阿
這樣說 獵人為什麼可以CO村? 沒有雙重標準嗎?

我很久以前就說過了 獵CO村是共識 是遊戲長久以來大家接受的 對村側勝率來講
(00:49:53)石內卜獵要CO獵可以啊 但大家都知道 獵死後村側會多慘
(00:49:55)萩風◆阿獄
拍拍 還是歡迎一起玩
(00:49:57)戀戀啾啾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10910
恩... 這場共被黑也沒有馬上表明職業 不過這麼做好不好 我就不確定了
(00:50:14)石內卜所以 讓獵可以隱藏身分到棺材
(00:50:19)本多戀戀不說職業跟村CO意義又不一樣-.-
(00:50:19)繪里狐兩個問題
1.占以外有職閒聊村CO可行嗎?
2.毒老馬沒看到自己被黑 該廢村嗎?
(00:50:21)戀戀啾啾恩....
(00:50:41)魔理沙毒先CO村還好 但是被黑或大家可能吊你時 務必要說明
(00:50:45)月光魚 ◆空
人狼這遊戲外皮是嘴砲大戰
內在是推理遊戲
不管你主要想玩哪一邊 動腦跟專心都是必備的喔
(00:50:50)本多戀戀靈也可以看到狼靈神權還不出來啊
(00:50:56)戀戀啾啾我以前真村 首日村co 是蠻常被吊的啦...
(00:50:57)高雄獵CO村 可以理解是因為避免透漏資訊讓狼狼衝占
(00:51:04)本多戀戀只是人測會很不爽 但是不違反規則阿
(00:51:05)魔理沙大家的點還是在你被黑沒馬上澄清
(00:51:20)拳擊埋毒者5 日目 ( 1 回目)
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→ 海風
戀戀吱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戀戀哇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空 14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戀戀哇
芙蘭醬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影刃 3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

好啦 不要再鞭新手毒了
今天我投狼喔
(00:51:23)戀戀啾啾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
(00:51:27)里P開扇◆戀戀啾啾
那場他是被我黑,可是我當掉了,所以他沒有被黑
他只是被說成是逆洗,不是入黑單
(00:51:37)石內卜狼靈出來時 靈也可以在旁邊村CO啊 照現在這樣 不要出事就好(X
(00:52:10)海風◆石內卜
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
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
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
(00:52:12)本多戀戀除惹占 其他職業沒有限制你必CO職 但是卻限定你不能CO非自身職
(00:52:13)戀戀啾啾不過這場他被黑的當下 也是有兩假占可吊的樣子?
(00:52:22)石內卜◆戀戀啾啾 因為村co村 會增加有職被咬到的機會 所以被吊的樣子
所以 村要裝有職?
(00:52:25)戀戀啾啾天國視角
(00:52:52)戀戀啾啾不過如果場上風向不信雙獵 反而吊黑單 也很難講
(00:52:58)里P開扇所以那是天國視角啊XD場上有笑有註冊根本不知道誰是假占
(00:53:04)本多戀戀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[QB]
(00:53:12)石內卜 ◆海風 ◆石內卜
共識這種東西 跟隱規則根本是一樣的
所以我也說了我能接受的底線 跟你的不同 如此而已
就像是對隱規則的解釋不同

隱規就是共識 不然 村騙為啥不行 也不會影響遊戲進行啊
(00:53:14)里P開扇只有我很明顯不是真占,所以我被當掉
(00:53:28)戀戀啾啾還有一點就是 當時場上剩下兩占 一占出大鯨 大鯨co村 另一占出毒
(00:53:49)拳擊埋毒者昨天毒也先co村喔
(00:53:50)戀戀啾啾說不定會有黑單co村比較村 黑單co毒反而比較狼的感覺?
(00:53:58)石內卜◆本多戀戀 村本身也是一個職業好嗎
我剛也說過啦 XD 村民是職業啊 只是有點無能XD
(00:54:05)本多戀戀對壓 島風以前覺得GM不接受 現在島風發現GM能接受
那以後多開發新戰術 耶耶 總是要多嘗試阿[QB]
(00:54:23)戀戀啾啾有點難說
(00:54:42)戀戀啾啾好累
(00:54:54)石內卜他沒CO村吧 他是說神村叫大家投誰 啥時有神村這職了?
(00:55:12)海風◆石內卜
所以說是對隱規則解釋不同阿
你的村騙是嚴格到除了獵CO村 其他所有的"職業"全都不能說謊
但我不是阿
(00:55:25)海風他有CO村喔
(00:55:35)戀戀哇我還特別指出來
(00:55:38)石內卜◆本多戀戀
當然是靈CO村這樣先玩啊 一定會很搞人
(00:55:49)里P開扇◆拳擊埋毒者
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
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
(00:56:06)戀戀哇因為狼占想過黑你 雖然後來是背德黑
(00:56:19)拳擊埋毒者◆砂糖ささら
神村CO!!!
(00:56:21)石內卜村側本來就誠實最好啊 你騙人口數最多的村方做啥
(00:56:59)本多戀戀所以GM覺得毒可以村CO阿 島風現在知道惹 耶
(00:57:15)本多戀戀島風以後 一定 完全合法的進行遊戲
(00:57:16)海風如果你接受神村CO不是村CO
那以後靈毒共都可以這樣玩阿
(00:57:16)石內卜占靈也可以CO村啦
(00:57:21)繪里狐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(00:57:32)不知道還能不能說話...
我覺得就算有馬上跳那個話單也會拿出來?
(00:58:09)(・8・)是有可能
(00:58:16)本多戀戀◆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那以後島風村也試試看 說不定可以神權真靈0.0
(00:58:21)海風對阿 誠實 [QB]
(00:58:39)本多戀戀看來愛乃很開明^^
島風太開心惹[QB]
(00:58:44)石內卜一定會拿出來打臉啊 所以 村側平時言行也會誠實如一啊
(00:58:51)結城螢我覺得相對不容易, 但以這場的狀況就算被拿出來了你也沒什麼話好說就是
(00:59:04)本多戀戀島風一定能想出各種好玩的戰術>< 反正一切合法^^
(00:59:16)戀戀哇島風超棒棒
(00:59:20)繪里狐可是你是獵是毒是村別這樣完阿 你又不是共有伴能證明@@
(00:59:25)戀戀啾啾好讓人害怕= =
(00:59:29)海風你喜歡就好 就像狼側遇到搶咬狼新手狼搞不清楚狀況狼
也是很OOXX阿 但也就是吃個負評 本來也就不能怎樣
咪趴場還能隱占呢
(00:59:30)◆本多戀戀 ◆繪里狐 之前看鑽石共CO靈 真靈PK 神權真靈的..

聽起來很不錯啊
(00:59:33)戀戀啾啾也只能接受了(?)
(00:59:45)石內卜你第一天兩個點可以打 要吊靈 村CO
然後有兩天被挖話單打臉
這不就映證誠實才不會被懷疑嗎?
(00:59:48)結城螢而且之後平反的機會其實不多, 因為對方是狼戀, 村無法分出你跟他誰是真毒
(00:59:57)本多戀戀那又不關島風的事情
(01:00:01)本多戀戀你可以接受
(01:00:16)本多戀戀那島風就會嘗試玩法 大不了吃負評zzz
(01:00:27)本多戀戀大不了你以後看到島風法上拔職暴斃zzzzz
(01:00:31)戀戀啾啾對於廚母的新嘗試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= =
(01:00:40)石內卜用馬甲啊 要報復社會為啥要用本尊(O
(01:00:52)本多戀戀負評 ? 社會觀感? 島風什麼時候在乎過zzzz
(01:01:08)石內卜村側能髒我當然也要參加啦
(01:01:10)本多戀戀島風一向堂堂正正 用馬甲幹嗎?
(01:01:20)海風就跟昨天毒去神村CO一樣阿
你說神村CO不是村CO?
那其他有職也可以這樣阿
(01:02:19)戀戀哇差別是在信度
(01:02:33)本多戀戀改二改二 來陪島風試試新戰術>?<
(01:02:34)拳擊埋毒者(55:49) ◆里P開扇 ◆拳擊埋毒者
今天的問題在於埋毒被黑了沒有馬上跳出來
間接導致他第一天村CO的話單被拿出來提OAO

是我先提她第一天co村的話單喔
但我還是信她毒了
而且還釣到非人投毒
除了共之外

(01:02:44)石內卜所以我想問 照現在大鯨的說法 村為啥不能跳其他職?
(01:02:49)拳擊埋毒者4 日目 ( 1 回目)
魔理沙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影刃 7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海風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戀戀吱
未來貓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阿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天然呆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月光魚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笨蛋戀戀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本多戀戀 8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芙蘭醬
空 3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芙蘭醬 2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我難過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石內卜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(・8・)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結城螢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萩風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戀戀哇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satta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拳擊埋毒者 0 票 投票給 2 票 → 海風
戀戀吱 1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本多戀戀
高雄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影刃
愛乃 0 票 投票給 1 票 → 空
(01:02:52)戀戀哇毒先CO村 信度一定低啊
(01:02:54)繪里狐真煩@@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
不想贏玩什麼呢...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
(01:02:57)拳擊埋毒者
除共之外
投毒的都非人喔
然後果然就有假占出毒黑單
(01:03:12)石內卜村也是職業啊
(01:03:16)萩風昨天不一樣吧 那毒是三白
(01:03:38)戀戀啾啾雖然網路都是匿名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...
(01:03:52)萩風他三白讓村無法不信他
但今天的毒又是黑 怎麼信?
(01:04:05)本多戀戀 真煩@@ 要報復社會去別的地方吧
不想贏玩什麼呢...你也知道你這樣玩極限占CO什麼的會輸不是嗎
島風又不知道^^ 總是多是幾場嗎0.0 說不定以後信度就上來啦
你看現在首日靈CO的風氣不也?
(01:04:11)海風你們有想報復社會也不用牽拖什麼
咪趴場不禁隱占,你當到占卜也願意隱
不廢村就可以繼續阿
其他的反正你們不再乎不是?
其他村也是一樣的道理,GM規則底線能接受
本來就只是個人抱怨。
(01:04:14)戀戀啾啾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... [T^T]
(01:04:39)萩風首日CO靈還好...
(01:05:07)萩風◆戀戀啾啾 大家都相信占的配置是真狼狂背 三白是真毒... [T^T]

吊你沒噴啊
(01:05:19)海風◆戀戀啾啾
那是因為你的配置是小機率拉 村想勝也只能賭不是那個小機率
(01:05:32)戀戀啾啾我覺得我今天讓狼側少一隱狼 蠻不好打的 天國視角
(01:06:00)戀戀啾啾◆萩風 吊我前就沒跟我的指吊
(01:06:17)戀戀啾啾不過也有可能是 我指吊占 占一定投我 真毒也投我 狼也投我
(01:06:20)石內卜玩遊戲當然想贏啊 但毒CO村這明明會影響村勝率 占信度的東西能被接受
我要玩靈CO村不行嗎? 說報復社會只是我表達出這樣做事不對的
如果認同我說的報復社會是不對
怎能接受毒CO村
(01:06:37)戀戀啾啾這除了信度 還有其他的因素在內
(01:06:50)海風就 一連串拉 新手狼(?) 報錯座標導致多一天平安夜 狼占因此以為他是狐黑下去
雙獵出 又咬不死
(01:07:17)戀戀啾啾今天嘗試狼靈首日CO 就是想要降低往後首日真靈CO的信度
(01:07:51)海風 ◆石內卜
問題他今天又不是故意的
他就只是不知道這樣做對村不好
你要是明知也想這樣做,那不就報復社會嗎??
(01:07:56)我被騙的好慘
(01:08:09)戀戀啾啾◆海風 恩恩~
(01:08:23)竟然有狼首日CO靈
(01:08:25)石內卜可是 大鯨不是說接受毒CO村嗎 怎現在又說不對
(01:08:29)本多戀戀不知道就沒事 好棒棒[QB]
(01:08:58)戀戀啾啾空你要不要自首...
(01:09:17)海風◆石內卜
我沒說不對喔
我說的是"對村不好"
對不對不是我能評論的。
(01:09:25)本多戀戀島風有一場占神權場 新人占也不知道
不能出跟系統不一樣的單阿
然後那場廢村惹 對阿 不知道 ㄏㄏ [QB]
(01:09:30)里P開扇◆空
剛才那句你不是狼側所以與你無關的話我向你道歉
戰局討論不應該分側
不過我會那樣說只是因為我覺得你的問題更大
然而你不願意先討論,反而是去檢討基本上與你無關的對象,我不能理解
希望你能諒解。
(01:09:52)石內卜你同意對村不好 但還接受他這樣跳?
(01:09:52)本多戀戀對阿 反正 都是不知道阿[QB]
(01:10:40)海風◆本多戀戀
GM認為該廢阿 那場我還是狼勒 我想贏根本就不會廢村
(01:10:41)戀戀啾啾大鯨應該是覺得 對村不好 不過他自己本身就是村側的 所以接受他自滅吧?
(01:11:47)海風◆石內卜
是阿
就像咪趴場隱占 對村不好阿 但遇到我也只能接受
(01:11:48)本多戀戀所以GM最大阿0.0 所以愛乃接受毒CO村
也接受其他職業CO村 那島風以後就試試看嘛0.0?
她剛剛也說惹 共CO靈讓靈PK神權也可以啊
(01:12:04)里P開扇所以 ◆空 到底是不是新手?
是新手不理解隱規我還可以接受
不是的話那我比較想知道後面一連串到底用意何在orz
(01:12:18)拳擊埋毒者 大家晚安
繼續慢慢為了投到真毒的面子爭論到底吧
先睡去
(01:12:33)戀戀啾啾晚安...
(01:12:45)里P開扇◆拳擊埋毒者
又跟面子何關[QB]在討論的是隱規好咪
(01:13:03)石內卜接受他自滅@@ 哀哀 所以 要讓規則寬鬆到會被單一玩家影響後 然後只能給他負評消氣 這樣怎防來耍廚耍髒的?
(01:13:05)本多戀戀才不管她被黑有沒有毒CO勒[QB]
(01:13:21)戀戀啾啾對不起 騙了你 因為我是狼
(01:13:45)里P開扇◆戀戀啾啾
何必跟他道歉,這是戰術啊[QB]
(01:13:48)不是新手
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
(01:14:18)戀戀啾啾我不覺得玩家是來耍廚耍髒的
(01:14:35)戀戀啾啾蠻認真玩的
(01:14:52)石內卜◆空 不是新手
可是我不知道毒能不能村CO

沒啊 現在很多人接受 也因為你可以讓無聊人可以耍髒耍廚了 你不用擔心
(01:15:11)繪里狐特別玩法有正負效果 禁了的話我昨天就該廢村 今天是不是也要因為D1那句村CO廢村[QB]
(01:15:28)本多戀戀其實跟你是沒什麼關西
是愛乃對毒村CO的回應
(01:15:36)海風覺得有點疲憊~~
說到底 不管怎麼玩 本來就都只是正評負評之間的問題
不要弄到GM廢村就好
因為廢村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
我接不接受 根本不是重點
(01:15:57)本多戀戀你可以廢阿 至少島風會支持你
(01:16:01)繪里狐如果有人要為鬧而鬧 那我還是禁了好?
(01:16:25)本多戀戀但是你下次就不要島風用特殊玩法的時候用這理由廢村zzzzz
(01:16:32)石內卜當下要廢OK啊 GM最大 我都達成過連廢兩村的記錄了(煙
(01:16:40)海風從此之後愛乃的村村規則就一路開到15點(X
(01:16:45)繪里狐阿你不是說GM最大 我說了算[QB]
(01:17:07)石內卜絕對不會有人來鬧的 大家都心地很善良 zzzzzzzzz
(01:17:11)本多戀戀好啊 那你以後就廢阿
(01:17:23)本多戀戀你要廢過一次島風才確定不可以阿[QB]
(01:17:32)本多戀戀不然島風哪知道你到底接不接受zzzz
(01:17:52)石內卜你今天不廢就代表OK啊 之後就照舊啊@@
(01:17:59)本多戀戀反正島風現在覺得你接受 等下次島風用特殊玩法被廢掉再說
(01:18:34)戀戀啾啾= =
(01:19:01)海風你要鬧可以阿 就說了反正鬧的人也都不在乎別人
又有什麼差??
惡意的鬧村,不是追求勝利
這種事情做了又不犯法
從來都只是觀感問題

你要說放大到隱規不隱規 其實也是一樣的
只是我認為最低限度的還是要有 你要違反 本來也就沒有方法可以阻止
(01:19:07)本多戀戀可能島風還得多測試 說不定你不接受毒CO村
但是島風不知道你接不接受村CO毒 只好試試看你會不會廢
(01:19:39)繪里狐考慮中 禁了我也方便 不用判斷什麼惡意善意 騙了就廢
(01:19:57)石內卜隱規除了人側勝率思考外 也有防小白的目的
(01:19:58)海風你可以禁村民CO別的職業[QB]
(01:20:22)戀戀啾啾不然開無GM場?
(01:20:25)石內卜所以 我認為 放寬鬆只會出問題
(01:20:45)繪里狐靠邀 不防小白你們就要去當小白喔[QB]
(01:21:00)海風問題就是在你看來就做放寬鬆
在我看來不是阿
我本來就接受 何來放寬鬆的問題
(01:21:15)里P開扇村CO毒不就村騙 乾
(01:21:27)石內卜島風 你覺得毒CO村沒變寬鬆嗎?
(01:21:36)繪里狐學咪趴:禁止利敵行為?
(01:21:58)石內卜村也是職業啊 毒可以CO村 反過來為何不行 欺負村無能喔?
(01:22:12)海風毒CO村不可以 昨天砂糖神村就該廢
如果你要爭論CO神村不等於CO村
那其他職業也該適用
(01:22:19)繪里狐毒CO村導致他被黑CO毒沒信度 算利敵行為 可是有到廢村的程度嗎?
(01:22:38)石內卜可是 咪趴想玩的隱占本身就是利敵啊
隱占就是幫非人
(01:23:09)海風◆繪里狐
所以也是各種問題呀
這樣的程度 算不算利敵?
(01:23:31)石內卜我沒要你一定要廢 但如果接受毒CO村OK 之後就可以這樣玩啊
(01:23:39)海風就像狼側異戀 異戀幫狼 算不算利敵?
(01:23:57)里P開扇就結果論來說沒有達成利敵的結果
但問題是中途被吊噴村就有往狼側傾斜的效果了吧?
(01:24:12)石內卜咪啪的利敵規則一直有問題啊 早就想兔槽了@@
(01:24:19)戀戀啾啾異戀幫狼 其實是利敵耶~
(01:24:23)本多戀戀異戀幫狼極端點來講就是
(01:24:41)本多戀戀狐首日CO 指占給神權 這樣算不算要廢村?
(01:25:30)海風所以說~ 寫歸寫 要實行完全是看GM阿
畢竟場上若看不出來 能廢村的只有GM
(01:25:30)戀戀啾啾好難
(01:25:37)戀戀啾啾好難決定
(01:25:38)石內卜說不定那狐的玩家超討厭當狐 早點離開狼人對決(X
(01:26:04)海風狐被黑 首日CO狐給占神權
算利敵否?
(01:26:12)戀戀啾啾想到之前曾經有背異戀滅了後爆狐單的場次
(01:26:23)繪里狐那根本放棄遊戲吧w
(01:26:24)本多戀戀對阿 人狼狐戀 狐直接幫人神權勝 跟戀直接幫狼勝 意義一樣啊
(01:26:31)石內卜所以 愛乃沒廢村 但在結束的討論說 不接受毒CO村 我和島風應該不會吵這麼多
(01:26:58)本多戀戀人家就是決定入狐直接放棄遊戲啊
(01:27:06)繪里狐等等 我有說不接受毒CO村嗎[QB]
(01:27:18)戀戀啾啾可是跟毒CO村比起來 異戀幫狼 或是狐指占 或是墨狼咬毒送狐勝 反而影響更大吧?
(01:27:18)石內卜咪啪的利敵規則我早想兔槽了 但我都無視 就當寫好玩
(01:27:31)本多戀戀你只要說一句以後不接受有職村CO 如果發生直接廢村就好惹嗎[QB]
(01:27:33)戀戀啾啾啊~
(01:27:45)海風◆繪里狐
他們爭執的點就是你沒有"不接受毒CO村阿"
(01:27:49)本多戀戀好那你接受 那島風就會嘗試各種玩法 就這樣
(01:27:56)戀戀啾啾我到底要講什麼 超沒立場= =
(01:28:11)石內卜疑? 所以 愛乃是接受還不接受啊 懶的往下拉
(01:28:11)繪里狐我又還沒決定要怎樣 原本是覺得毒CO村可行
(01:28:54)本多戀戀你到底接不接受毒村CO 或這講深一點 村職(去戀)CO非本身職
(01:28:57)戀戀啾啾可是那昨天那場也算是毒CO村啊...
(01:29:09)海風愛乃如果沒廢村 但是表明不接受毒(或者說除獵以外)的人側職業CO村
就不會有下面那串了
(01:29:15)石內卜經過討論後 覺得可行就維持吧(拍肩
(01:29:30)本多戀戀含戀的戰術性反CO那不討論[QB] 那直接論外
(01:29:42)繪里狐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
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
(01:29:50)戀戀啾啾只是時機用法不一樣
(01:29:54)海風問題就在於 愛乃感覺上跟我一樣
而哈哈跟島風是一樣的想法
因此產生分歧
(01:29:57)本多戀戀你不接受 那島風就可以嘗試各種玩法 就醬 你不接受 那以後你看到就請廢村zzzz
(01:30:16)石內卜反CO不是去年戰過 結果我還真的實驗搞過 證明不可行 會出事XD
(01:30:52)戀戀啾啾反CO有成功的(魚+改二) 也有沒成功的(我...)
(01:31:03)戀戀啾啾ˊˋ
(01:31:06)石內卜◆繪里狐 我本意是接受這場這種閒聊時毒CO村
可是毒被黑時CO村 不接受

所以 你接受毒在平常說話說自己是村 然後之後被打臉OK囉?
(01:31:14)海風◆繪里狐
哈哈跟島風是認為即使是閒聊也不能CO村
總之除了獵 其他職業不能CO非己職(當然是不包含非人啦)
(01:31:17)本多戀戀反CO不管 還有戰比較兇的是 占沒占戀伴但是出戀伴人
(01:31:52)本多戀戀還有一切請去掉戀人 那個直接論外
(01:32:05)石內卜平時話單就是依據啊 哪有分閒聊和CO職的啦@@
(01:32:26)海風戀人方面 戰比較兇的就是真占在同側戀的情況下沒占戀伴出他人
(01:32:31)石內卜還是要驗聲紋筆跡(X
(01:33:26)繪里狐5.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?
(01:33:32)海風上次好像有真占這樣做 就~戰~了
(01:34:02)石內卜如果平時說話可以在職業上亂講 哎呀
那平時村側的話單也要研究了 好煩 懷疑他有沒有亂說
(01:34:04)本多戀戀 5.有職非關鍵時刻可村CO? 好 你接受
(01:34:14)本多戀戀不好意思 島風自認所有直接都是關鍵時刻 zzzz
(01:34:16)海風◆繪里狐
可是 關鍵時刻(?)
(01:34:33)本多戀戀都不是關鍵時刻
(01:34:49)繪里狐只有村和非人可以村CO 那假占是不是可以天天找村CO的黑[QB]
(01:35:15)本多戀戀那你就不要村CO阿zzzz
(01:35:22)石內卜不是吧 這場很明顯啊 拿第一天的話單打臉兩次 你覺得閒聊亂說話OK?
(01:35:33)本多戀戀村CO給非人黑是村自己想輸
(01:35:34)繪里狐5.有職閒聊時村CO不算村騙?
(01:35:52)繪里狐如果他是共呢 不就當掉假占了嗎
(01:36:00)本多戀戀都知道村CO會被非人黑 那還村CO 你是怎樣 大鯨嗎?
(01:36:17)石內卜是大鯨(X
(01:36:28)本多戀戀任何時候都是閒聊 謝謝^^
(01:36:52)海風[大鯨失色]
(01:36:59)本多戀戀你不禁 島風就做 廢村請便 你就看到島風馬上暴斃吧
(01:37:01)石內卜我覺得關鍵是 你村側 平常為啥要不誠實?
(01:37:24)石內卜這場很明顯啊 被打臉兩次的真毒耶
(01:38:18)繪里狐那禁止村CO 只能說一個村字好了
(01:38:34)石內卜啥?
(01:39:18)石內卜那我改一下說話
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
(01:39:38)石內卜我是村村喔
(01:40:00)戀戀啾啾這遊戲好難= =
(01:40:10)繪里狐村CO發言=向場上公告自己職業的話..
(01:40:27)本多戀戀村CO非常正式阿
(01:40:35)海風阿你就不能阻止惡意想要鬧場的人阿
規則訂再多也沒有用
(01:40:42)本多戀戀你說自己是村村 大鳳也常常說自己是善良好村民阿[QB]
(01:40:50)石內卜◆戀戀啾啾 這遊戲好難= =
所以先前的列祖列宗才研究出隱規
(01:40:58)本多戀戀島風只針對"某某職CO"[QB]
(01:41:38)這遊戲好難~
(01:41:50)戀戀啾啾◆石內卜 我是村村喔
◆石內卜 那我改一下說話 我也說一下職業好了 我是村民喔

這個覺得可以
(01:42:22)本多戀戀毒:村CO <<<這個 請兔子[QB]
(01:42:23)戀戀啾啾嗯嗯 這遊戲超難
(01:42:45)戀戀啾啾那今天就是 之前不知道所以第一次不算
(01:43:20)本多戀戀島風也沒罵空阿0.0
(01:44:01)石內卜我想找我之前去鑽石玩 然後有村不想死CO獵PK掉真獵的紀錄@@
(01:45:24)本多戀戀所以愛乃以後看到 毒靈占共:村CO 會兔子嗎?[QB]
(01:45:26)繪里狐5.CO二字為表達自身職業 獵以外有職不得村CO?
(01:45:29)石內卜然後那個村被砲死XD
(01:46:09)戀戀啾啾GM除了廢村 還可以有其他做法 比方說暴斃該玩家 或是夜晚密頻提醒警告之類的
(01:46:22)戀戀啾啾好難喔= =
(01:46:37)戀戀啾啾當GM真M
(01:46:44)戀戀啾啾我要登出了
(01:46:44)GM好難玩~
(01:46:48)繪里狐你才M
(01:47:03)戀戀啾啾GM好難玩
(01:47:12)石內卜問題不是你條文訂細不細 精不精確 是你覺得可不可以這樣弄
你覺得不行 就不會有人來稿
你覺得可行 但想去用規定限縮 想弄的就會鑽漏洞
(01:47:12)繪里狐空哈囉~別這樣就放棄這遊戲啊XD
(01:47:36)石內卜對把 島風
(01:47:37)本多戀戀可以暴斃島風阿 反正聊天村就在隔壁 [QB] 大不了永遠關靈視

(01:48:07)戀戀啾啾開貓又場!
(01:48:38)本多戀戀今天是你接受這樣的玩法
那島風說島風想嘗試類似的玩法
你又說島風事鬧村 是故意 雙重標準ㄟ[QB]
(01:49:51)戀戀啾啾廚母不要再廚了啦 都有結論了= =
(01:49:53)繪里狐你只是在放大他毒CO村的缺點 你占極限CO明顯B>Z(目前來說)[QB]
(01:50:25)本多戀戀不試試誰知道[QB] 反正你這樣定 島風就不會這樣做
(01:50:28)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
(01:51:17)繪里狐你成功試過後就解禁占要快出的傳統就是了
(01:51:39)戀戀啾啾我真的要睡覺了
(01:51:49)戀戀啾啾登出!!
(01:51:53)本多戀戀但是哪天有職CO你又不管
請祈禱島風不要早死然後發現[QB]
島風也沒亂這村阿 事後討論就事後討論
只是原本你給島風的結論是以後都可以這樣玩而已
不過新結論 島風也會乖乖遵守阿0.0
(01:51:58)繪里狐M師晚安(99)
(01:52:24)石內卜要弄寬鬆 當然要接受廚啊
(01:52:27)本多戀戀◆空 所以島風沒有想要鬧村囉
島風不會鬧村 島風只會在完全合法的程序下行動[QB]
(01:52:41)本多戀戀藥師掰^^
(01:52:52)繪里狐可是你占極限CO的明顯用法明顯是來鬧的阿[QB]
(01:53:29)本多戀戀誰知道 島風說惹 要試試看島風才知道有沒有用啊[QB]
以前也沒人覺得首日靈CO好啊 不是嗎?
(01:54:22)繪里狐那你接受D1共CO村嗎
(01:54:40)本多戀戀不接受阿0.0
(01:55:14)石內卜為啥可以啊@@
(01:55:32)繪里狐那共沒出時死了 留村遺呢?
(01:55:57)繪里狐拔剌生日禁語村 咪趴留村遺 你怎沒廢
(01:56:10)本多戀戀她沒CO阿
(01:56:36)本多戀戀占都可以不留遺書惹
(01:57:01)海風咪趴遺書有留村村耶
除非你說這不算村CO 0.0
(01:57:10)繪里狐然後如果像今日情況共CO村 假占黑他 這對村有利阿 連這樣簡單的戰術都要抹煞嗎
(01:57:21)本多戀戀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
(01:57:36)繪里狐可是咪趴是共留村
(01:57:40)本多戀戀島風只針對CO這個字眼可以嗎[QB]
(01:57:52)本多戀戀占也可以留假遺書阿 被當非人 結束被罵 那是他自己爽
(01:58:06)本多戀戀她有沒有出占單 有
她有沒有隱占 沒有 那其他 島風管他去死
(01:58:16)本多戀戀她想要5天都占同一個人島風也管不著好嗎
(01:58:18)石內卜有共留村遺騙狼靈的戰術 但只要有共伴要這樣玩我都反對 所以寒蟬我的共伴都沒這樣搞過
(01:58:31)繪里狐隱規則
跟其他遊戲一樣,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= 沒有列出來,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
不要隱占 = (有獵場)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
不要村騙 = 無職(村民)不要CO有職(其他職業)

wiki這樣寫@@
(01:59:03)本多戀戀有共留村遺騙狼靈阿
(01:59:17)本多戀戀她只要沒明確在死前村"CO" 島風不理她
(02:00:45)石內卜共留村遺這戰術成功率不高 所以我才反對
(02:01:27)本多戀戀島風只關心占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
靈有沒有出系統給的單
職業有沒有"CO"本側職
其他你爽怎麼玩就怎麼玩 就是結束被罵 包含遺書
(02:02:12)本多戀戀占可次可以每天占同一個人 可以
靈可不可以永遠隱 可以
共可不可以說XXX不是她共伴 可以
她自己承擔
(02:02:37)本多戀戀阿如果島風好死不死是他那場的同側 就完場噴她啊
(02:05:20)繪里狐5.CO二字為確切表達自身職業 不得隨意村CO?
(02:05:52)本多戀戀隱規則
跟其他遊戲一樣,人狼裡隱含了不少隱規則 = 沒有列出來,但是不遵守會被打的規則
不要隱占 = (有獵場)占卜師第一天就要CO占並公佈占卜結果
不要村騙 = 無職(村民)不要CO有職(其他職業)
那所以島風說啦 這代表你覺得有職CO無職(村)可以
那代表毒CO村可以 那代表占CO村可以阿 不是嗎?
(02:06:24)本多戀戀那為什麼島風說要占CO村你又說島風是鬧場 那毒CO村就不是鬧場?
(02:06:27)繪里狐幹 不要隱占是沒看到逆[QB]
(02:06:57)本多戀戀沒隱占阿
(02:06:58)海風◆本多戀戀
我只在乎你真占D1有沒有出 你要搞先村CO再極限
之前我就表達過 我不管 就是完場噴你
(02:07:04)繪里狐不過靈毒去CO占也是不行的[QB]
(02:07:12)本多戀戀隱占不是說第一天要給占單
(02:07:44)本多戀戀島風地一天有給阿 極限給阿
或者先村CO 一分鐘後才占CO這樣沒隱占阿?
(02:08:32)本多戀戀大鯨都有1分伴才給占單 %%都有2分後才給占單 這兩個你覺得OK吧?
島風只是在之前加入一句你覺得可以的村CO 這樣你又說不行?
(02:08:39)海風還有你說的雙真占 你是真占 模真占沒PK狼模占結果另一真占被吊那場
廢村原因不是因為模真占沒出
而是因為模真占出了不是系統給的單
(02:09:47)繪里狐5.禁止利敵行為
好了
(02:10:17)海風然後他沒發現也沒更正
那才是村被廢的原因~
(02:10:24)本多戀戀島風是說 有人說新人不知道 所以這個毒CO村OK
那新人不知道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占單 所以廢村
同樣的事不知道阿 不是很奇怪嗎?
不知道又不是能護航的理由
(02:10:59)覺得沒什麼意義
但是同一天應該也沒差?
(02:11:12)本多戀戀島風又沒說那村不該廢 島風只是覺得 "不知道"並不是能拿來合理化的藉口
(02:11:39)海風給不是系統給的單 這跟不知道有啥關係
(02:11:43)繪里狐空那天要是被說要吊 應該會發現並毒co吧?
(02:11:48)本多戀戀島風也只是噴噴那個新人說要看好占單而已啊
(02:12:06)本多戀戀不知道"占不能給不是系統的單"
(02:12:45)本多戀戀人家是新人 不知道這件事 所以就廢村啦
阿她就是不知道阿
(02:12:50)海風不知道毒不能CO村 因為就連wiki都沒講不可以
但是系統給的單 你出錯 這根本就跟不知道沒關係好咪
(02:15:59)本多戀戀都是在不知道的狀態下做惹某個 "應該屬於廢村的行為"<<島風認為
(02:16:51)本多戀戀並不能用她"不知道"毒不能CO村所以
不討論這件事啊==
(02:17:25)本多戀戀那島風每天開馬甲 然後村占CO 然後說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難道那場就不廢村?
(02:17:53)可是我看到現在感覺好像沒有不能村CO啊
感覺好像就是不太好沒信度
(02:18:32)本多戀戀你為什麼堅持用到CO這個字阿0.0?
(02:19:16)CO有什麼重大意義嗎
(02:20:02)海風◆本多戀戀
因為村占CO 他有出占 我管不著
只要沒隱占 你家的事 村占CO到底是村還是占CO
那不是我判斷的 是GM 我是GM我不會廢 他沒有碰到我的底線
(02:20:03)剛剛到現在應該沒有人說是因為我不知道 所以才可以這樣做吧?
(02:20:05)本多戀戀覺得正式 那是共識上可以確認你表達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的字眼
(02:21:14)海風然後我也說過我接受毒像他今天這樣CO 但非常不推薦 沒好處
(02:21:26)本多戀戀島風的村占CO是指村自己說自己是占 然後說她不知道不能這樣做 你當GM廢不廢[QB]
(02:21:43)本多戀戀首日村:占CO 大鯨 狼
你廢不廢?
(02:22:18)本多戀戀蝦 我新來的 我不知道村不能說自己是占CO 0.0
(02:22:24)海風◆本多戀戀
當天有收回我不會廢
沒收回就會廢
因為我不接受村民(無職)CO有職
(02:22:37)本多戀戀反正"不知道" 萬解 耶耶[QB]
(02:22:43)繪里狐廢阿[QB] 標準村騙
(02:23:14)海風看當天結束 他沒收回 廢。
(02:23:14)繪里狐喔 當天有收回就還行
(02:23:15)本多戀戀對阿 阿今天毒CO村 島風也覺得 當天沒收回 廢阿
(02:23:30)繪里狐不過極限收回怎麼辦?
(02:23:38)海風極限收 那你家的事[QB]
(02:23:44)本多戀戀阿你眠覺得占比較高尚阿0.0
村CO占沒收回會廢
毒CO村沒收回不應該廢阿
(02:24:10)繪里狐極限收 可能會害大鯨被吊死
(02:24:16)本多戀戀村占毒靈獵共 都是人側職 村只是沒能力你就歧視她[QB]
(02:24:50)繪里狐沒能力就是沒能力 人狼講平等幹嘛....
(02:24:59)海風我有說過我接受有職CO村
不接受有職CO其他職業(不包含村民,因為哈哈一直說村民也是職業)
不接受村民CO其他職業,但當日(白日結束前)有收回,不介入
(02:25:33)本多戀戀村民是職業阿.....
(02:25:33)海風對阿 咬我阿。
wiki也只說隱規則是村民不能CO其他職阿
(02:26:14)繪里狐村民是職業
那一般說的無職是什麼 悲劇謊嗎[QB]
(02:26:28)本多戀戀島風不接受人側CO非本身職並且當天沒收回[QB]
(02:27:13)海風那就是接受度不同阿 我以為這已經很明顯了
就跟咪趴場接受隱占是一樣的道理

咪趴真的神救援
(02:27:14)本多戀戀對阿 那島風說要占 村CO 然後極限占CO 你眠又說鬧場 很奇怪ㄟ0.0
(02:27:35)本多戀戀不是說可以有職村CO嗎0.0?
(02:28:02)繪里狐我是有說不行嗎[QB]
(02:28:05)本多戀戀或者靈被黑 然後村CO 村CO 村CO留靈遺 0.0
(02:28:24)繪里狐可是你這樣玩 沒信度阿 搞不好還第一天被吊
(02:28:44)本多戀戀那你說行 島風就會試試看這樣好不好完阿 有沒有用啊
你又說會廢村@_@
(02:28:51)繪里狐我也說過 靈毒那些被黑村CO 不行
(02:29:23)本多戀戀為什麼[QB]
(02:29:27)繪里狐後來說廢村是因為看你的意圖明顯是想鬧 原本我說可以的
(02:29:29)海風我說我接受阿
問題是你這樣搞就明顯信度低對村側不利
你要這樣玩 我不阻止阿
但對我來說,你也知道這樣搞信度低,還是要這樣玩
那我當然就認為你在鬧'場。
(02:29:35)本多戀戀有職可以村CO 阿0.0
(02:29:41)繪里狐靈毒那些被黑村CO 北七嗎[QB]
(02:29:58)本多戀戀那島風現在搞不懂你到底接受什麼啊[QB]
(02:30:04)本多戀戀人家爽 你咬她?
(02:30:16)本多戀戀就說占可以連5天占同一個人 你咬她?
(02:30:24)海風順便說,如果是我的GM場,我不會因為這種事廢村
你家的事 你真占沒異戀D1有出占單是對的 我不管其他的
(02:31:14)本多戀戀島風就是很喜翻大鯨親><
所以占CO
D1 大鯨 人
D2 大鯨 人
D3 大鯨 人
D4 大鯨 人
D5 大鯨 人
(02:31:54)海風你爽就好阿
只是這樣玩很沒意義
但我個人不會說什麼 只會覺得白花時間
(02:32:04)本多戀戀有職可以村CO 但是被黑不能村CO 你好奇怪0.0 人家說不定是戰術阿@_@
(02:32:39)本多戀戀毒說不定想說就這樣被掉死噴東西 反而可以當占阿@_@
(02:34:59)繪里狐禁止利敵
1.有職村CO>>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
2.有職(獵以外)被黑村CO,且當天被吊 廢村
3.有職(獵以外)被黑不CO,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
(02:35:00)海風我個人來說
我當GM場說不定比島風還鬆0.0
我不喜歡戰術暴斃但我不會介入
(02:37:10)本多戀戀島風不允許 利用系統作弊 比如那天島風是以為狂人
享用字頭暴斃或者自投多一票讓自己死才介入
(02:37:42)海風所以說就不同咩0.0
(02:37:59)本多戀戀被黑不CO職怎麼算[QB]
(02:38:18)繪里狐4.占首日極限CO,沒事
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
6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自己被吊 沒事
(02:38:28)本多戀戀被黑不CO結果被偷偷擊或死怎麼算[QB]
(02:38:28)海風上次江風被黑就沒CO共喔
他只是沒說職業
(02:38:48)海風然後就這樣被401插死了(ry
(02:39:29)本多戀戀是阿 島風之前被黑也沒說職業阿 雖然島風是沒事
(02:39:47)本多戀戀她沒說職業阿 她沒不覺得自己會死阿 結果她死惹 那這怎麼算?
(02:39:47)繪里狐明顯R占日共被黑不CO拱吊黑可以,自己被吊活該
(02:40:16)本多戀戀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
阿如果被黑的直接CO職 怎麼算?
(02:40:29)繪里狐共被散死/插死還不CO,活該
(02:40:41)本多戀戀阿如果被黑的狼CO職 然後靈PK 她也沒收回 結果真靈被掉死 怎麼算?
(02:41:01)繪里狐CO就CO阿0.0?
(02:41:07)本多戀戀是阿 不是被黑的被吊阿
(02:41:23)繪里狐村占沒收回必廢
(02:41:49)本多戀戀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大鳳被吊死
(02:42:08)本多戀戀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鳳被吊死
(02:42:20)繪里狐怎麼算 R靈怎麼了 又不是村跳靈[QB]
(02:42:37)本多戀戀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>>>>R靈R靈R靈>>>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鳳被吊死
(02:42:40)本多戀戀這樣勒[QB]
(02:42:58)繪里狐靈這麼M 被吊應該
(02:42:59)本多戀戀 村:大鯨 狼
大鯨:靈CO ><
大鳳:靈PK!!!
>>>>R靈R靈R靈>>>
村:其實我是村>?<
大鯨被吊死
這樣勒?
(02:43:17)本多戀戀5.村占首日亂黑極限收回,導致被黑的被吊 廢村 有沒有符合[QB]
(02:43:41)繪里狐這村占促成R靈 怎麼了
就像村人把有職插出來一樣的結果
(02:44:02)繪里狐被黑的CO靈能 又是一回事了[QB]
(02:44:42)本多戀戀那村CO毒 毒PK >< 村:我是村
(02:44:48)本多戀戀然後毒白白出來惹 耶耶
(02:45:19)本多戀戀村:共CO 吊大鯨
共PK
村:其實我是村 ㄟ黑
(02:45:33)繪里狐吊死那個村洩憤阿[QB]
(02:45:52)本多戀戀所以這些都不算村騙囉0.0
(02:45:53)繪里狐部隊 這種來亂的暴斃比較實在?
(02:47:18)繪里狐恩 廢村好了
村CO職(含占)>廢村
(02:48:41)繪里狐1.有職村CO>>有好有壞 不算在利敵
2.有職(獵以外)被黑村CO,且當天被吊 廢村
3.有職(獵以外)被黑不CO,當天要吊別的東西 沒事
4.占首日極限CO,沒事
5.村亂CO有職,廢村
(02:52:19)海風大鯨:
1.真占除異戀之外不能隱占(首日必定要CO),占單需跟系統一樣(錯單當日有更正不廢)
2.禁止村民(無職)CO有職,一看必假OR當日(白天結束前)收回,不廢
3.禁止有職CO其他職業(不包含CO村)
4.有職CO村,最晚死前要講真職,至於信度勝敗風險自己承擔
(02:53:27)本多戀戀島風都看島風心情[QB]
(02:53:38)繪里狐大鯨(っ・ω・)っ
(02:54:36)海風(っ・ω・)っ
(02:56:16)本多戀戀真要列的話
1.首日不隱占
2.靈單占單與系統一致(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
3.不可在場上"CO"非本身職(村也是職業 以當日結束前最後話單為準
4.以上所有 含戀可接受一定程度修改 由島風決定
5.不接受依靠系統影響勝負
[QB]
(02:57:27)本多戀戀3. 人側
(02:57:33)繪里狐話說那天改二真的要暴斃你怎麼辦 暴斃他嗎 還是廢村[QB]
(02:57:37)海風其他我都不介入
當然有那種老馬導致配置被爆再說
(02:58:05)海風廢村吧0.0
因為改二暴斃還沒狼勝 還要咬一個
(02:58:11)本多戀戀暴斃她 重投
(02:58:52)本多戀戀那情況重投會狼敗
(02:58:54)繪里狐喔 一看好像不錯
(02:59:36)本多戀戀應該說 會直接默認人勝 誰叫狼側有人不遵守規距[QB]
狼要罵去怪改二
(03:00:44)海風結果有人老馬眼花差點害狼輸掉[QB]
(03:01:18)本多戀戀阿票單那樣啦 狼必勝惹[QB] 還好
(03:01:25)海風改二廚規廚,這種玩法他還是不會做[QB]
(03:01:31)本多戀戀還好那時候狼必勝惹 要是有懸念島風就[QB]
(03:01:42)繪里狐[QB]?
(03:01:49)本多戀戀不是阿 島風一時沒注意到她是改二
(03:01:55)本多戀戀只在看票單
(03:02:03)海風不過GM換人就是另一回事了
至少我不會介入戰術暴斃[QB]
(03:02:17)繪里狐你不是看了他必死才準備阻止他的嗎
(03:02:26)本多戀戀看錯 以為狂人看到平票再等自投
(03:02:42)繪里狐戰術暴斃實在不可取我覺得[QB]
(03:03:35)本多戀戀島風原本視角是他2票 另一個人兩票 再一個1票 勝她自己沒投
所以她依靠自投能變三票 然後就贏惹
(03:03:57)本多戀戀有點跟一回目搞混才會[QB]
(03:03:59)海風是沒錯阿 我也不喜歡
不喜歡是一回事 我個人不會去介入
(03:04:37)繪里狐是說他投會先自動暴斃 前幾天好像自投過了[QB]
(03:05:04)本多戀戀後來也才發現她沒辦法依靠自投死亡 因為卡的那天 她也是自投的 所以如果島風不介入 她依靠自投會自己暴斃
(03:05:20)本多戀戀阿那也是完場去翻才看到壓
(03:05:21)海風改二那天之前有一次沒投到自投的樣子
(03:05:39)本多戀戀那瞬間 時間勝10秒 靠夭喔 島風哪有時間去仔細翻
(03:06:58)繪里狐洗澡去 花我一大堆時間[QB]
(03:07:41)海風害大鯨艦娘還沒登入 拿不到家具了QwQ
(03:08:07)本多戀戀蝦?
(03:08:22)本多戀戀不是星期二早上才維修咪
(03:08:31)本多戀戀晚安 掰 睡覺
(03:37:58)繪里狐[QB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