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返回
病嬌 POWER PHASE FIVE村 ~聽說本場GM老馬又自私 GM表示:那又怎樣 !!!!~[10282番地]
村莊選項: 限制時間 白: 5 分 夜: 4 分 第一天晚上的替身君16人以上時決定者登場權力者登場20人以上時埋毒者登場妖狐的同伴 
不要咬我...
HiGuRaSh
[村民]
(死亡)
古手 咪趴
TZjNzQ0M
[人狼]
(死亡)
10號
2IzMGNmY
[獵人]
(死亡)
好妹妹不吊嗎
TllYjdjM
[村民]
(死亡)
愛乃
WU4YmVlN
[人狼]
(死亡)

jQyYjRjY
[共有者]
(死亡)
拔辣女子
zFjMDhmM
[靈能者]
(死亡)
翠星石
mZmZmZmZ
[人狼]
(死亡)
八乙女梓乃
DYyOTg0O
[狂人]
(死亡)
月光魚
mI1NTIwY
[村民]
[戀人]

(死亡)
古手咪趴
jEwYjVmM
[人狼]
(生存中)
有希
TZlMzE4Y
[共有者]
[戀人]

(死亡)
病嬌沙都子
DJhZDdjN
[妖狐]
(死亡)
不二咲千尋
zQ5NjEzM
[共有者]
(死亡)
哈哈九九
TNkODFiM
[村民]
[權力者]

(死亡)
U-511
TI0Y2FkY
[人狼]
[決定者]

(死亡)
想睡的咪趴
jEwNzJmZ
[埋毒者]
(生存中)
人生足別離
WYwZWIwM
[人狼]
(死亡)
好萌貓不戀嗎
TJkYmI5Z
[村民]
(死亡)
緋月
TIyODMyO
[獵人]
(死亡)
比企谷八幡
Tc5YmYxY
[村民]
(死亡)
由比濱結衣
jk5YzI0Z
[占卜師]
(死亡)
戀戀喵
Tk1YmQ3M
[村民]
(死亡)

GIyYThkZ
[村民]
(死亡)
一色いろは
ThiODAyY
[背德]
(死亡)
病嬌傾向phase5
jI2ZTFkN
[遊戲主持人]
(生存中)
人生足別離 (01:55:17)
暴民的血脈看來會一直傳承下去呢~~
欸?QAQ...別複習了?有作筆記的?
(01:26:54)
必須學起來
(01:26:11)
這個好棒 暴民好棒棒
我超喜歡的
(01:25:14)
◆無限好恐怖 你這灰單天天在指人?你是甚麼職業?

◆修復米桶 我是個暴民,謝謝
10號 (01:16:38)
◆待
所以暴民要到特定的時候再暴起來wwwwwwwww
10號 (01:16:15)
◆好妹妹不吊嗎
wwwwwwwwwwww
好妹妹不吊嗎 (01:13:29)
我最後還以為月月要玩輪盤是引狼投他,結果真的是玩輪盤呀......
好妹妹不吊嗎 (01:11:07)
剛剛剩下的村民根本個個想吊我!
好妹妹不吊嗎 (01:10:44)
問題是因為我平常村人都早死,活太久一堆人都以為我是狼
好妹妹不吊嗎 (01:09:30)
推理很討厭耶,雖然沒在推
(01:09:19)
活好久啊
狼都不咬的www
我暴民怎麼都沒得活QQ
好妹妹不吊嗎 (01:09:13)
老實說愛乃死了以後我就在等死準備看解答了,狼幹嘛都不咬我
10號 (01:08:23)
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9524&reverse_log=on&heaven_talk=on
這場
10號 (01:07:26)
◆待
還有一場也特別暴來著
但是因為太暴被人批評了
所以慢慢變成了現在這樣[QB]
10號 (01:06:49)
◆待
共指吊就是這樣啦
我有一場必白指吊村側沒人聽[QB]
(01:06:48)
暴民好棒 我喜歡以前的白米[QB]
(01:05:56)
我推對時也很少人跟呢
還有這場指吊票數是11:7呢 我說話就這麼小聲嗎[QB]
10號 (01:04:39)
◆人生足別離
梅子要看嗎
複習一下wwww
人生足別離 (01:04:03)
回隔壁(揮手
人生足別離 (01:02:47)
嗚嗚...連續滅側記錄...(趴 反省
人生足別離 (01:02:01)
毒不管噴什麼占 村都容易歪(0
人生足別離 (01:01:01)
我滅村率不低、可還是有人跟、為什麼(好奇
反而推對時別人還懷疑多一點?
10號 (01:00:04)
◆待
現在看票單的話應該能合理考慮第一個雙尸是戀
這場的衰小之處在於準確地噴死了真占
人生足別離 (00:59:18)
... ._.
10號 (00:59:00)
◆人生足別離
而且還是連續滅村的[QB]
(00:58:58)
嗯...雖然推錯可是正常本來不就是都要R掉嗎
10號 (00:58:40)
梅子我這裡倒是有你的暴民記錄
10號 (00:58:31)
◆人生足別離
可能是大家都習慣了?wwww
人生足別離 (00:57:09)
我也是暴民啊。。。
人生足別離 (00:54:09)
wwww可惡啊、我還沒有成名場
10號 (00:53:36)
◆待
你就看那個全推歪的灰単還大字指吊的就是我了
10號 (00:53:14)
◆待
錯了 是黑米
10號 (00:52:47)
◆人生足別離
這場是我的暴民成名場和髒髒九九成名場
暴到天上去了wwwww
人生足別離 (00:52:45)
別這樣說、藥師末場很能辯的
(00:52:41)
哪裡有米桶
10號 (00:52:04)
◆翠星石
狼獵戀的話
狂人不出無法解釋 這種小場隱狂太少了 而且連靈都不PK
人生足別離 (00:52:00)
啊、好久以前啊XDDD
(00:51:42)
幾場看下來藥師最能活到滅村
藥師可以分享一下如何活著並且滅村嗎[QB]
人生足別離 (00:51:37)
(揮手
人生足別離 (00:51:19)
吊無口常常也是對人吧www
翠星石 (00:51:13)
遺書看不到 看來要看紀錄了
先溜
10號 (00:51:07)
http://higurashi.nctucs.org/old_log.php?log_mode=on&room_no=9443&reverse_log=on&heaven_talk=on
這個
米桶是我
翠星石 (00:50:41)
◆10號
我覺得狼側如果知道狼獵戀 所有職都不PK也是可能的
狂不見了就再說 也可能剛好都不跳

但是狂獵戀解釋首日衝占 這行為是不一定發生的
看到首日衝 你又馬上篤定狂獵

兩個配置都有可能(我覺得) 你太肯定一邊所以
比企谷八幡 (00:50:25)
喔~~~!!!吊無口!!!!!!
(00:49:29)
都是那些非人天團在集火啦
我們必須團結吊無口(不要吊暴民QAQ
10號 (00:48:23)
◆待
我去找給你wwwwww
比企谷八幡 (00:48:08)
不過你看了也不會懂的[QB]
10號 (00:48:05)
◆人生足別離
首日有戀沒出 第二天也沒出 所以多半異側戀
而且第二天神權占就死了
所以推狼獵戀和狂獵戀
但是狼獵戀的話就是有隱狂 13人小場的隱狂極少 可以先不考慮
所以推狂獵戀
翠星石 (00:47:38)
算了 我先去看藥師遺書
人生足別離 (00:47:26)
白米很強(0 可是不知為何沒信度?因為人跟非人難分?
(00:47:16)
我要看
翠星石 (00:47:13)
◆人生足別離 看到神權職連續死...1.吊獵、2.獵異戀

我看到神權靈死了才肯定
神權占(?)死了是有兩種可能的
比企谷八幡 (00:47:06)
你有插旗我喔? 我怎麼沒感覺...
比企谷八幡 (00:46:39)
共有跳出來控場 很好啊~
10號 (00:46:39)
◆待
其實你有興趣的話要不要看看我的暴民成名場[QB]
人生足別離 (00:46:24)
看到神權職連續死...1.吊獵、2.獵異戀(0
10號 (00:46:11)
◆比企谷八幡
結果你被我插死了......
我對不起你(痛哭
比企谷八幡 (00:46:10)
mZmZmZ 看我遺書!!!!!
(00:45:57)
白米是因為太強了啊
我覺得我才是死的莫名其妙
明明都是亂說一通
比企谷八幡 (00:45:54)
太過分啦!!!!!!
比企谷八幡 (00:45:47)
居然還投我~
翠星石 (00:45:41)
有點忘了啦 那時候感覺是這樣
比企谷八幡 (00:45:40)
我之前末狼不咬你 你該知道我有多好了>"<
10號 (00:45:15)
◆比企谷八幡
所以我現在根本活不到末場啦wwwwww
比企谷八幡 (00:44:47)
"我就是想吊你~你上去"
10號 (00:44:43)
◆翠星石
好像也沒有很肯定
我是說可以合理考慮狂獵戀
因為狼獵戀的話 不能解釋這種小場還會隱狂就是了XDDDD
比企谷八幡 (00:44:38)
還有喔~
10號 (00:43:47)
已經收集到的有
"昨天晚上狼頻很吵 你上去(其實只有1個大字而已)"
"你看起來資訊很多 你上去(其實只是用現有咬線和場況推理的)"
"你ID不喜歡 你上去(好吧這個怪我wwww)"
"你是白米 你活這麼久一定非人 你上去(這不是我的錯!我是灰単!!!)"
"狼拖這麼久才咬 你一定是狼 你上去(那我下次早點咬吧)"
翠星石 (00:43:21)
我只能說以當時場況 推的太肯定了
人生足別離 (00:42:46)
恩、確實推出很多東西看來可疑?可是那是可以推出來得啊?
比企谷八幡 (00:42:29)
Always~村人....[T^T]
比企谷八幡 (00:42:04)
對呀>"<
翠星石 (00:41:41)
◆10號
資訊很多的就不能留(O
10號 (00:41:35)
下次再看看還能有什麼被插死的新鮮方式[QB]
人生足別離 (00:41:26)
原來藥師原生梟XDDD
10號 (00:40:55)
上次MZ指吊
我是死於推出了狂獵戀XDDDDDDDD
緋月 (00:40:53)
本來想看ID投的 結果還是丟骰子了
比企谷八幡 (00:40:48)
我今天夜梟啦!!!!!
人生足別離 (00:39:59)
我也兩票呢、三票還好。還有個5票的
哈哈九九 (00:39:50)
我權力沒投啊
10號 (00:39:49)
獵我也首CO
不就渣獵嗎 拿去
10號 (00:39:38)
只要我是村側職業我就首CO
翠星石 (00:39:37)
我最近AR了三次獵
401招親村
401招親村Zwei
401招親村Drei

(翻桌
10號 (00:39:31)
下次我首日CO算了
古手 咪趴 (00:39:24)
(拍拍 我四票加權力也不少阿[QB]
人生足別離 (00:39:18)
小心集火到獵 毒 共("
10號 (00:39:01)
然後我就首吊了
被狼首吊沒什麼啦
村側也有3票
首日散投3票一點都不少了吧
人生足別離 (00:38:37)
不過這場真的不夠暴...?
10號 (00:38:32)
看到獵我還高興了一下
因為3個月沒AR到獵了
古手 咪趴 (00:38:19)
拜託 我前幾天沒講話我就不敢說話了˙ˇ˙
10號 (00:38:16)
這場雙渣獵啊
(00:38:15)
我們必須團結起來對抗非人集火
請支持吊無口
人生足別離 (00:37:55)
(歪頭、不懂...
翠星石 (00:37:52)
雖然看到說話奇怪的我會先吊
10號 (00:37:52)
我隨便可以死
無口P事都沒有[QB]
翠星石 (00:37:40)
吊無口好啊(O
10號 (00:37:31)
無口從來都比我活得長
哈哈九九 (00:37:28)
◆病嬌傾向phase5 GM的賓果魂一直蠢蠢欲動 哈哈活太久了
打醬油啊
古手 咪趴 (00:37:22)
我還在想怎麼都沒平安夜呢(ry
10號 (00:37:19)
◆古手 咪趴
你和梅子純粹因為話單吧……
人生足別離 (00:37:08)
別這樣啊XD
白米好可憐
(00:37:04)
怎麼不吊無口啦
U-511 (00:37:01)
要躲起來
比企谷八幡 (00:36:51)
我一向合群
古手 咪趴 (00:36:46)
五票是安怎鬧怎樣的 以後批外裝都不能自爆了[QB]
10號 (00:36:44)
讓你們再外道
我也可以入獵的
我也不是場場狼的
比企谷八幡 (00:36:33)
好吧 那以後只好也跟風投白米了....
人生足別離 (00:36:23)
真的www等差等好坦
U-511 (00:36:17)
我覺得還好耶
首日本來就隨便投的
我首日完全都是隨便投
10號 (00:35:53)
而且戀戀喵現在也場場首吊我了wwwwwwwwwwwwww
人生足別離 (00:35:44)
n2看狼單我就呆了("
古手 咪趴 (00:35:44)
好險有集火 不然我就死了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5:42)
GM的賓果魂一直蠢蠢欲動 哈哈活太久了
比企谷八幡 (00:35:40)
我真是太善良啦!!!!
比企谷八幡 (00:35:27)
我都為了村側不投白米呢 拋棄一切私怨> <
10號 (00:35:13)
首日說集火 後面都沒有
我是白米我錯了
好妹妹不吊嗎 (00:35:03)
我還以為最後一天一定會上3-1,因為5-1超村的而且散投時還投過兩次狼
翠星石 (00:34:44)
◆古手 咪趴 不 我開場前就自爆了 我最近有這麼坦嗎!

您不坦阿 只是大家都感覺到誘受的氣息
(00:34:37)
我只是討厭數字人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34:37)
阿災~
人生足別離 (00:34:34)
我推戀那邊有說錯什麼嗎?村民我也這樣推喔
還有我首日沒看狼單喔("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4:28)
有兩次插一票都會吊死狼 WWW
翠星石 (00:34:27)
第一晚就說集火 後面反而沒了
古手 咪趴 (00:34:23)
不 我開場前就自爆了 我最近有這麼坦嗎!
比企谷八幡 (00:34:08)
以為你咪趴吧...?
(00:34:04)
原來還沒開始就說好集火了
所以還真的是集火
古手 咪趴 (00:33:35)
棍[QB] 我D2晚上都快嚇死了
古手咪趴 (00:33:34)
戀勝應該先吊我啊 怎麼會是誘受呢
10號 (00:33:22)
◆人生足別離
怎麼看都是狼啊
人生足別離 (00:33:19)
首日話單沒仔細看所以我也不知白米怎死的
愛乃 (00:33:05)
藥師好吵讓我一直覺得他是人的說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3:02)
梅子還沒被吊死 只是因為大家都不看話單而已
翠星石 (00:32:59)
◆人生足別離 我首日話單不狼啊
你推戀那邊 要不是有說集火 我就投你了
晚上才發現 靠杯這貨是狼
比企谷八幡 (00:32:58)
放閃不能忍!!!!
U-511 (00:32:56)
可能被吊的集火才棒阿,這樣才分不出來誰是狼[QB]
哈哈九九 (00:32:53)
藥師就亂插
比企谷八幡 (00:32:49)
可惡 根本是意圖戀勝!!!!
10號 (00:32:43)
◆U-511
我首日從來不亂插啊
就算我是村我也不會亂插的
因為沒有話單和票單參考
(00:32:32)
咪趴圈真亂
比企谷八幡 (00:32:29)
我村就這樣啊~
人生足別離 (00:32:24)
我首日話單不狼啊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32:20)
超村的啦!!!!!!!
翠星石 (00:32:12)
藥師發言超非人的好嗎 哪有村(ry
古手咪趴 (00:32:09)
咪趴側的勝利!
U-511 (00:32:00)
我覺得白米首日插的不夠兇阿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31:43)
好吧 我以後當狼就狂插狼占跟狼靈好了!!!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1:41)
三到日都沒時間開村+跟村 你們加油 WWW
哈哈九九 (00:31:31)
第一天就比坦度啊XD
好妹妹不吊嗎 (00:31:30)
5-1村成那樣........
10號 (00:31:27)
我首日話單比起1-2和4-3來說更狼嗎[QB]
古手咪趴 (00:31:26)
沒說你是白米啊 隨便找個可能被吊的集錯了嗎[QB]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1:11)
拍謝吼 今天GM又老馬 WWW
比企谷八幡 (00:30:51)
[T^T]
10號 (00:30:51)
這不是推理遊戲嗎?
人生足別離 (00:30:40)
瑞鳳晚安(揮手
.....((拍拍月月
翠星石 (00:30:39)
改二太廚了 這個平票實在是XDDDDDDD
病嬌傾向phase5 (00:30:39)
第一天就兩獵滅 我在天國笑到肚子疼啊
想睡的咪趴 (00:30:24)
狼一定也想投對家啊
好妹妹不吊嗎 (00:30:24)
我還以為你要耍末狼,引誘他投你,結果你是說真的嗎?
10號 (00:30:18)
還有只看ID就投我的村側大老爺們
我求求你們
我3個月了好不容易AR到的獵
能讓我護一下不[QB]
U-511 (00:30:00)
◆10號
我覺得你獵獵的
想睡的咪趴 (00:29:36)
QAQ
由比濱結衣 (00:29:30)
先登出休息去了 這場太刺激了 [QB]
人生足別離 (00:29:28)
第一次跟改二一起當狼狼勝啦QAQQQ...可是投埋毒這個 ...
U-511 (00:29:27)
改二:月月說投毒阿............
好妹妹不吊嗎 (00:29:27)
靠,都平手了投你的一定是末狼呀......村人知道誰是狼怎麼會投你
比企谷八幡 (00:29:27)
就說吊我會滅村了!!!
病嬌傾向phase5 (00:29:22)
啊 我忘記末廠改大鯨大狼拉WWW
好萌貓不戀嗎 (00:29:18)
從企鵝變成村 恩 好吧 [QB]
(00:29:13)
藥師怎麼每次都可以留著滅村啊
超羨慕的
10號 (00:29:11)
改二你下次再就因為我是白米就首集火我
我就怒了[QB]
U-511 (00:29:04)
大鯨又狼怪大鯨囉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29:00)
幹嘛吊我啦!!!!!!
月光魚 (00:29:00)
◆好妹妹不吊嗎 太笨了,這末狼,這下毒知道誰是末狼了
可是毒.......
八乙女梓乃 (00:29:00)
狼好很多職
翠星石 (00:29:00)
這末場怎麼會平票啦XDDDDDD
古手 咪趴 (00:28:57)
咪趴要插我旗才不會這樣插呢 月月[QB]
古手咪趴 (00:28:56)
[QB]
緋月 (00:28:50)
MZ改二結界無雙
比企谷八幡 (00:28:49)
[T^T]
哈哈九九 (00:28:41)
大鯨你又狼
八乙女梓乃 (00:28:40)
老宏狂占CO!
想睡的咪趴 (00:28:37)
笨蛋
病嬌傾向phase5 (00:28:32)
投票還會平手 你是要多逗我開心啊 WWW
(00:28:28)
搞笑啦~
由比濱結衣 (00:28:27)
這樣也滅w
人生足別離 (00:28:26)
嗄???
U-511 (00:28:24)
嚇死大鯨啦QAQ!!!!!!!!!!!!
好萌貓不戀嗎 (00:28:23)
結果還是滅了[QB]
10號 (00:28:23)
月月wwwwwwwwwww
好妹妹不吊嗎 (00:28:22)
太笨了,這末狼,這下毒知道誰是末狼了
翠星石 (00:28:20)
笨改二QAQ 還好贏了
由比濱結衣 (00:28:18)
www
比企谷八幡 (00:28:15)
= =
古手 咪趴 (00:28:15)
滅村啦yes!!!!!!
(00:28:14)
這樣也行!?
人生足別離 (00:28:14)
嗄?
(00:28:12)
狼勝!
U-511 (00:28:11)
月月www
愛乃 (00:28:09)
WWWWWWWW
哈哈九九 (00:28:08)
笨蛋XD
 [人狼・狂人勝利] 咬殺最後一人後,人狼們往下一個村莊去尋找獵物了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比企谷八幡 的遺言
"要玩得開心喔~"
陡S 村CO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比企谷八幡 被表決處死
12 日目 ( 2 回目)
古手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比企谷八幡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咪趴
12 日目 ( 1 回目)
古手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想睡的咪趴
想睡的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比企谷八幡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咪趴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哈哈哈!
一色いろは(h900)
笨死了WWW
翠星石(ntden000)
笨改二
10號(faker)
喂wwwwww
U-511(yuusnow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九九(haha99)
XDDDDDDDDDDDDDD
拔辣女子(maaya)
滅村.....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改二你wwwwww
月光魚(0314)
WW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哈哈哈~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滅了
一色いろは(h900)
白癡喔WWW
(zengar)
噴茶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....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wwwwwwwwwwwwww
U-511(yuusnow)
除非改二........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看改二。。。
愛乃(cube)
WWWWWW
         請重新投票( 1 回目)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想睡的咪趴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滅惹~~
U-511(yuusnow)
狼勝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想睡的咪趴 將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哈哈九九(haha99)
10號(faker)
啊 滅了
U-511(yuusnow)
wwwwwwwwww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狼勝了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00:27:24)
這是很重要的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www
愛乃(cube)
!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
U-511(yuusnow)
真可怕
翠星石(ntden000)
反正都賭50%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◆想睡的咪趴 吊我玩輪盤怎麼樣
這個也不錯,但我猜他會看誰投他的就是末狼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00:27:03)
行動了唷 [QB]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10號(faker)
◆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你真靈就算是錯誤配置也會大喊大叫的wwwwwww
翠星石(ntden000)
因為毒還是得投票的
比企谷八幡 (00:26:41)
我一向如此啊~
一色いろは(h900)
輪盤拉~~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月月:我選擇死亡!
古手咪趴 (00:26:32)
5-1好吵
翠星石(ntden000)
◆想睡的咪趴 吊我玩輪盤怎麼樣

我會投對家(O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因為場上5占配置我還沒推好+筆記....我真靈有暴氣嗎?(歪頭
10號(faker)
月月:我好難抉擇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輪盤!
翠星石(ntden000)
梅子沒氣勢+1
哈哈九九(haha99)
◆想睡的咪趴 吊我玩輪盤怎麼樣
同意
U-511(yuusnow)
吊月月玩輪盤阿 好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倫盤不錯啊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月月www
比企谷八幡 (00:26:01)
投3-1啦~
愛乃(cube)
WWW
10號(faker)
藥師跟我決勝輸過一次就是了
因為平票我是決定(捂臉
想睡的咪趴 (00:25:50)
吊我玩輪盤怎麼樣
U-511(yuusnow)
結果月月還真的沒想這麼多(?)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◆想睡的咪趴 本來是想看狼咬3-1還是5-1
狼怎麼擋得住拚果的誘惑呢!咬我一次兩條線耶!
(k7)
藥師天天投狼啊
選改二啦
比企谷八幡 (00:25:35)
投3-1啦~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藥師決勝幾乎沒輸過的。。。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梅子真的沒霸氣阿ww
U-511(yuusnow)
說看透這招
但藥師可能真的是狼所以咬好妹妹阿www
比企谷八幡 (00:25:00)
我現在100%確定◆古手咪趴 末狼啦!!!!
10號(faker)
藥師留3-1跟自己決戰超級不利不是嗎
想睡的咪趴 (00:24:52)
本來是想看狼咬3-1還是5-1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嗚嗚、對友對不起... ._.
拔辣女子(maaya)
梅子~有人說你沒霸氣ㄟXDDD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不過◆哈哈九九居然是人!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你看看 老宏是不是狂 是不是[QB]
10號(faker)
我是覺得如果藥師狼 會去咬3-1的
比企谷八幡 (00:24:38)
我雖然前面大概都插錯人 不過
哈哈九九(haha99)
藥師又留到最後啦
比企谷八幡 (00:24:14)
看就不像是入人側職的狀況
古手咪趴 (00:24:13)
故意賺信度啊
10號(faker)
我是覺得月月已經盡力了
就看藥師能不能辯白了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很晚了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[QB]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GM你給我安靜!
哈哈九九(haha99)
你國中生啊
U-511(yuusnow)
月月:........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我猜會3-1,因為5-1太村了
緋月(FeiYue)
月月:其實埋了個陷阱 會看透我這招的一定是改二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插這個字眼 我好興奮啊~
比企谷八幡 (00:23:50)
我一直想吊的是◆人生足別離
因為他太不霸氣啦~
古手咪趴 (00:23:35)
咪趴是村~
拔辣女子(maaya)
月月加油!!!!
比企谷八幡 (00:23:29)
我一直拱吊的都是狼靈吧~
愛乃(cube)
滅村吧~滅村吧~滅村吧~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賭村勝.___.
比企谷八幡 (00:23:19)
吊我會滅村喔~
U-511(yuusnow)
月月滅村吧(念力
翠星石(ntden000)
忍一下 你現在出包整個炸掉
古手咪趴 (00:23:10)
◆比企谷八幡 是你吧 前幾天雖然沒很直接 但想拱吊靈
10號(faker)
雖然我是覺得月月想吊藥師
翠星石(ntden000)
GM別亂吐槽場上 等結束吧
10號(faker)
看月月會不會歪
愛乃(cube)
是我出包的問題QQ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22:46)
毒信我~
一色いろは(h900)
WWWW
翠星石(ntden000)
太明顯了
緋月(FeiYue)
月月:其實我早就看透了
比企谷八幡 (00:22:38)
這隻啦~
比企谷八幡 (00:22:32)
◆古手咪趴
10號(faker)
這招太明顯啦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髒髒改二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00:22:23)
成天插來插去的 (掩面
比企谷八幡 (00:22:22)
唉~我電燈泡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果然是假咪趴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跟改二同對就是九成輸.__.
可是改二大鯨mz都很強、所以一定是我的問題QAQQQ
愛乃(cube)
你終於死了...
想睡的咪趴 (00:22:08)
OAO
比企谷八幡 (00:22:03)
翠星石(ntden000)
果然
古手 咪趴(mcpsmcps)
[QB]
好妹妹不吊嗎(lasideking)
沒完場
比企谷八幡 (00:21:59)
GM是要忘想啥
U-511(yuusnow)
1-4啦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12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好萌貓不戀嗎(12)
咬妹妹吧 黑到發亮的白呢www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古手 咪趴 的遺言
村CO 插旗 想睡的咪趴 哪泥?! 是毒 那... 那就 古手咪趴
好妹妹不吊嗎 的遺言
好妹妹是村人

插1-2、5-3囉

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
             好妹妹不吊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好妹妹不吊嗎 為鎖定目標
U-511(yuusnow)
這一招戀戀喵用過了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古手 咪趴 被表決處死
11 日目 ( 1 回目)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古手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古手 咪趴4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咪趴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我會咬1-5
因為月月這個算是誘導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月月算是故意的吧
懷疑5-1 故意說懷疑1-4
我覺得改二會看透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古手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等等會咬好妹妹 [QB]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比企谷八幡 (00:21:04)
這樣?
想睡的咪趴 (00:21:03)
笨蛋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00:21:00)
GM妄想力全開 糟糕化了~
U-511(yuusnow)
看來大老師不會上了
翠星石(ntden000)
讓我咬我就咬好妹妹
一色いろは(h900)
WWW
比企谷八幡 (00:20:52)
我懂了 狼懷疑戀戀狐 所以咬他
想睡的咪趴 (00:20:46)
◆古手 咪趴 (1-2)
比企谷八幡 (00:20:44)
有道理!
好萌貓不戀嗎(12)
◆想睡的咪趴 末兩狼猜是誘受跟好妹妹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別忘了改二MZ結界
比企谷八幡 (00:20:35)
糟糕 沒跟上你們的邏輯~
U-511(yuusnow)
改二一整個完全村化
想睡的咪趴 (00:20:31)
末兩狼猜是誘受跟好妹妹
比企谷八幡 (00:20:16)
是喔~為啥?
U-511(yuusnow)
可是是誰呢[QB]
古手 咪趴 (00:20:11)
咪趴不是說以後不插我了QAQ
拔辣女子(maaya)
這毒好厲害!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這人勝不用看了QAQQQ
每次跟改二一起當狼都會輸...我帶衰吧、嗚嗚
古手咪趴 (00:20:04)
◆想睡的咪趴 不然狼不會咬戀戀喵
同意
比企谷八幡 (00:20:03)
古手 咪趴 0 票 投票給→ 一色いろは
10號(faker)
藥師的發言……
(k7)
這個太厲害了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侍奉社要全滅了 [QB]
好萌貓不戀嗎(12)
覺得會是咬1-4
翠星石(ntden000)
這種發言我超想指藥師的
(k7)
全場都插
想睡的咪趴 (00:19:45)
不然狼不會咬戀戀喵
比企谷八幡 (00:19:42)
不知道 我村就是!
好妹妹不吊嗎 (00:19:25)
我也插1-2~這樣我附近就都屍體了
古手 咪趴 (00:19:25)
不是阿 QAQ
一色いろは(h900)
藥師你[QB]
想睡的咪趴 (00:19:20)
感覺還有兩狼
U-511(yuusnow)
對阿 我突然覺得大老師會上來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小企 [QB]
一色いろは(h900)
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19:08)
你是不是末狼呀~?
拔辣女子(maaya)
私怨超嚴重XDDD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覺得等下大老師會上來 [QB]
10號(faker)
這是私怨wwwwwwww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誘受去死吧
U-511(yuusnow)
這兩隻狼難懂呢
好萌貓不戀嗎(12)
1-2我覺得會死吧 反而3-1不知道
10號(faker)
誘受死了wwwwwwwwwwww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斯怨吊
翠星石(ntden000)
◆想睡的咪趴 誘受去死吧!
挖靠XDDDDDD
古手 咪趴 (00:18:47)
你們先說誰是咪趴誰是月月啦QAQ
10號(faker)
月月XDDDDDDDD
(k7)
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難說呢 看月月了
比企谷八幡 (00:18:22)
拔辣女子(maaya)
看來是兩狼要互插的節奏
古手 咪趴 (00:18:16)
......... 月月你...
比企谷八幡 (00:18:15)
◆古手 咪趴 你是不是誘受?!
想睡的咪趴 (00:18:14)
誘受去死吧!
10號(faker)
改二開始賣隊友自保了XDDDDDDD
U-511(yuusnow)
我覺得月月不會因為無口去吊的說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改二賣狼討信度
比企谷八幡 (00:18:02)
對我來說有三灰 恩~糾結~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不太可能。我決那兩狼超作死...
古手咪趴 (00:17:43)
插旗1-2
拔辣女子(maaya)
我知道阿~對家XDDD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先吊好妹妹
好妹妹不吊嗎 (00:17:24)
真強!指到狐,完場要給毒正評!
拔辣女子(maaya)
我也支持先吊無口!
好萌貓不戀嗎(12)
先 吊 無 口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芭樂還好啦、狼靈其實出到快報單QAQ
U-511(yuusnow)
滅村吧~
U-511(yuusnow)
月月
一色いろは(h900)
笨蛋沙都子[T^T]
比企谷八幡 (00:16:47)
我遺單死了XD
10號(faker)
我本人是非外道主義啦
然而不看話單不看票單只是因為我是我就票我插我的也不少XDDDDDD
我三個月好不容易AR到的獵啊
翠星石(ntden000)
拔辣免禮 請起
U-511(yuusnow)
我單根本不敢開沙都子
免得被註冊
想睡的咪趴 (00:16:33)
QAQ
比企谷八幡 (00:16:26)
有註冊單遺
翠星石(ntden000)
病嬌沙都子 的遺言
沙都子是註冊單^0^
比企谷八幡 (00:16:19)
喔~
拔辣女子(maaya)
人側請受我一拜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11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戀戀喵 的遺言
戀戀是村
病嬌沙都子 的遺言
沙都子是註冊單^0^
             戀戀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戀戀喵 為鎖定目標
拔辣女子(maaya)
真的..........
我錯了
U-511(yuusnow)
所以我根本看到五月雨包沙都子就是知道狐背是誰了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((蹭五月雨、沙都子本來就無口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翠星石(ntden000)
有些東西沒把握就不要提(O
拔辣女子(maaya)
我剛剛拜見了狐率傳說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龍炎狼牙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首日集火害我不敢提票單www
10號(faker)
◆待(k7)
如果我不死 首日吊狼哎wwwww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不理我我要去撞豆腐自殺[T^T}
(k7)
還好有白米
讓我活過第一天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訝異的是票數啊XDDDD
10號(faker)
我沒有特意藏啊www
U-511(yuusnow)
還好大鯨都出占[QB]
(k7)
我都沒看出白米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14:09)
直接指狐就裝死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我現在已經可以因為我是白米就死了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不上天才要驚訝
翠星石(ntden000)
狼側都說集火了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13:48)
指到我或你也能CO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看白米上天我小驚訝...("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13:40)
好的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13:29)
場上狐疑單本來就有 毒指村你再CO
U-511(yuusnow)
他不死當然有可能是狼或者是被留下來阿www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改二的白米集火以及只看ID就投的村
我不死才怪呢wwwwww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13:15)
只能希望戀戀貓不是狐了...
翠星石(ntden000)
◆一色いろは(h900) 主子誇獎我誇獎我^^

康~康~康~~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只有狼知道(?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誇獎我誇獎我^^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12:50)
喔 也是
U-511(yuusnow)
◆10號
可是首日投你的很多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12:35)
不用賣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我很努力當白癡占(X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恩、可是好妹妹這樣反而難差?
10號(faker)
改二?
首日投我的就是了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00:12:22)
還不咬我呀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12:21)
明天關鍵
拔辣女子(maaya)
狐狸上來了!
U-511(yuusnow)
可是沒人知道他是改二阿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12:10)
5-3吧 是狐你賣還我賣
10號(faker)
如果改二是村側
那麼就是意見役 不被咬不科學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[T^T]
緋月(FeiYue)
不要懷疑你的MZ改二結界
翠星石(ntden000)
問題你不知道場上誰是改二(O
U-511(yuusnow)
不 預定計畫咬戀戀喵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病嬌沙都子 被表決處死
10 日目 ( 1 回目)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病嬌沙都子6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戀戀喵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戀戀喵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戀戀喵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改二到末場不死才是會被插旗的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覺得人勝(?
翠星石(ntden000)
會咬戀戀防狐狸吧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咬好妹妹吧。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覺得改二不會被指 所以是狼勝
U-511(yuusnow)
改二一定投沙都子阿
哈哈九九(haha99)
恩 狼勝機會很大
愛乃(cube)
剩兩吊兩狼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喔[T^T]
翠星石(ntden000)
7-5-3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欸?
一色いろは(h900)
哭哭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還有機會
翠星石(ntden000)
還沒
一色いろは(h900)
這應該狼勝?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7-5-3
U-511(yuusnow)
狼勝[QB]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狼勝了 [QB]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覺得狐勝、不太可能狼勝。我跟改二同對沒贏過
10號(faker)
沙都子是獵可怎麼辦wwwww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(k7)
沙都子你又狐
10號(faker)
極限指吊wwwww
翠星石(ntden000)
GJ
拔辣女子(maaya)
毒超強!
翠星石(ntden000)
已經變成旗座了
拔辣女子(maaya)
喔!狐要上來了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U-511(yuusnow)
毒 GJ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[T^T]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拔辣女子(maaya)
所以戀戀是村= =就說不要無口啊!!!!!!我看到無口就想吊= =
U-511(yuusnow)
我想說包一隻感覺可以插旗的咩
誰知道他真的可以插旗(?)
想睡的咪趴 (00:10:01)
◆病嬌沙都子
翠星石(ntden000)
沙狐子~沙狐子~沙狐子~
哈哈九九(haha99)
還好我不是毒XD
比企谷八幡 (00:09:45)
所以可能哈哈九九是狼~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主子加油!!!
比企谷八幡 (00:09:36)
有道裡喔~
10號(faker)
我覺得月月好可憐wwww
一個人在場上指吊
好妹妹不吊嗎 (00:09:32)
1-2是不是都沒說話?
U-511(yuusnow)
沙都子 沙都子 沙都子
翠星石(ntden000)
快把特殊村紀錄砍了(O
比企谷八幡 (00:09:24)
反正我是村人啦~
古手咪趴 (00:09:22)
因為U-511出2-2人
比企谷八幡 (00:09:15)
這兩隻好了 插旗
比企谷八幡 (00:09:09)
◆病嬌沙都子 ◆戀戀喵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都梟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狼狐都好沉默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跟特殊村會增加人率阿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08:59)
不知道要插誰
古手咪趴 (00:08:56)
假如4-3真靈 2-2也只能是人頭
翠星石(ntden000)
權力原罪 無解吧
哈哈九九(haha99)
我當村就直接打PSP了 反正幫不上忙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不然都沒人看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看我當占 遺書直接貼整理好的票單插旗好了
拔辣女子(maaya)
不要咬我啦!(拍打
(k7)
狼投過的
◆好妹妹不吊嗎◆比企谷八幡
拔辣女子(maaya)
九九我只是覺得你可疑XDDDD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芭樂今天是靈pk的對手(偷咬
有希(sanat)
剛開始樣本數太少 可是沙都子樣本數不低阿(遠目
翠星石(ntden000)
說好的人率比狼率低呢
10號(faker)
◆拔辣女子(maaya)
拔辣你看看吊數 3吊2狼1狐 你怎麼能說今天吊你的話
U-511(yuusnow)
藥師要活著滅村了嗎
翠星石(ntden000)
老狼你的人側率怎麼變44%了
想睡的咪趴 (00:08:05)
不會吊 就算是假也是人頭
一色いろは(h900)
權力原罪
哈哈九九(haha99)
權力原罪啊
好妹妹不吊嗎 (00:07:59)
不知道耶,因為占都死光了,沒背德可以看
比企谷八幡 (00:07:45)
因為我是偏信暴民!!!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我剛開始的時候狐率也差不多那樣 你可以看我第一頁XD
拔辣女子(maaya)
我超歪
比企谷八幡 (00:07:32)
我不會吊
拔辣女子(maaya)
我的天.......
想睡的咪趴 (00:07:31)
哈哈九九感覺不是狼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狐
好萌貓不戀嗎(12)
你只是死在權力上吧
好妹妹不吊嗎 (00:07:20)
不過狼咬他也好,不然我們搞不好今天就會吊他
好萌貓不戀嗎(12)
狼側率 19.48 % 狐側率 38.96 % 人側率 41.56 %
比企谷八幡 (00:07:17)
我看昨晚挺安靜的
翠星石(ntden000)
大鯨只有狼姬傳說
哈哈九九(haha99)
我哪裡可疑啊 我村就直接打醬油啊@@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那是外道啊大鯨XD
拔辣女子(maaya)
靠!這狐側率!
有希(sanat)
那超級不科學的狐率
翠星石(ntden000)
[QB]
古手咪趴 (00:06:53)
靈單有4狼
U-511(yuusnow)
大鯨表示:...........我勒?
拔辣女子(maaya)
我不知道狐狸傳說啊!!!!!我有懷疑過他,但是我覺得九九更可疑
有希(sanat)
拔辣歡迎點進沙都子的TP拜一下
10號(faker)
雖然像我上次狐CO都被吊了
我覺得在寒蟬 用末狼CO或者狐CO來看村側的意思是沒用的
好妹妹不吊嗎 (00:06:36)
看來他是真靈了
比企谷八幡 (00:06:27)
有可能末狼嗎?
想睡的咪趴 (00:06:26)
感覺拱吊靈的有問題
U-511(yuusnow)
三個疑單怎麼看都是沙都子最可能狐阿(X
好萌貓不戀嗎(12)
假到不行的狼占投白 然後另一假占黑 1-4我覺得白到發亮RRRRRR
哈哈九九(haha99)
他新來的不知道
(k7)
靈神權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你一直不認我真占 (拍打
一色いろは(h900)
拔剌XDD
翠星石(ntden000)
恭迎拔剌~
愛乃(cube)
拔辣~
比企谷八幡 (00:06:08)
都沒人說話 你看看...
拔辣女子(maaya)
QAQ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芭樂歡迎~/
拔辣女子(maaya)
靠我推理超歪........
想睡的咪趴 (00:06:02)
OAO
翠星石(ntden000)
末狼CO就不吊嗎 怎麼可能
還是憑直覺猜
比企谷八幡 (00:06:01)
嗯哼 灰單大戰囉~
U-511(yuusnow)
拔辣 你一定不知道沙都子的狐狸傳說吧?
有希(sanat)
拔辣 恭喜疑單全歪
10號(faker)
末狼CO是真的就狐勝了啊wwww
拔辣女子(maaya)
恩.....我上來啦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沙都子末狼摳就給她狐勝吧XD
翠星石(ntden000)
末狼CO大機率上去吧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10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哈哈九九 的遺言
權村
拔辣女子 的遺言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D5 U-511 是個狼人!
D6 一色いろは 是個村人
D7 八乙女梓乃 是個村人
D8 人生足別離 是個狼人!
D9 哈哈九九 是個


疑單: 好妹妹不吊嗎應該是狼

然後場上應該還有狐,大家加油!
個人懷疑是哈哈九九or戀戀喵
             拔辣女子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拔辣女子 為鎖定目標
U-511(yuusnow)
他會狐CO倒是真的(?)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翠星石(ntden000)
你也不知道狼狐死了沒 末狼CO你就當真嗎
10號(faker)
好吧那是沙都子
是我的話會考慮末狼CO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他會狐CO [QB]
有希(sanat)
可是瑞凡 沙都子只會狐CO
U-511(yuusnow)
沙都子應該不會
(k7)
他說了什麼?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沙都子不會說謊
10號(faker)
沙都子末狼CO
然後狼側要怎麼打
10號(faker)
那沙都子可以末狼CO
U-511(yuusnow)
然後拱沙都子或戀戀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龍炎狼牙
U-511(yuusnow)
咬靈 差不想讓村驗哈哈事什麼
翠星石(ntden000)
要不是因為狼側戰術 我D1會投梅子
我根本沒發現你在狼單+你發言太扯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還是不大會當假職(泣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都是看票單占的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03:45)
不會吊了吧
10號(faker)
啊還有MZ
翠星石(ntden000)
我啊
10號(faker)
除了我之外 沒人覺得梅子首日就話顯嗎……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03:26)
場上不太可能吊靈 不如咬了?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03:20)
你拱吧 我怕我講話直接被插[QB]
U-511(yuusnow)
咬毒噴到誘受還好 噴到改二就悲劇了
一色いろは(h900)
(蹭梅子
10號(faker)
我反應通常超大
好萌貓不戀嗎(12)
其實本來是平的 但是梅子後面有點出包 變得偏信去了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00:03:06)
今天要換我賓果了嗎!!!!
(k7)
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反應的才是真的
除了那個白米以外
10號(faker)
不用怕的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02:55)
明天拱吊沙都子或戀戀喵 然後咬另一個 防狐勝
10號(faker)
不會增加吊數的時候 平安夜無所謂的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夷?是五月雨>///<(蹭蹭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你們都錯怪拔辣了 他是逆向操作阿
10號(faker)
現在可以大膽咬狐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02:26)
因為梅子那樣出阿
翠星石(ntden000)
外道不好 不要外道(O
10號(faker)
平安夜沒差
因為不會增加吊數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00:02:17)
要咬毒嗎?
(k7)
不會吊他吧
不然這吊序也太爛了
U-511(yuusnow)
我不會 因為我根本外道認定沙都子是狐wwwww
10號(faker)
這種時候真靈的生存慾望應該特別高才對wwww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咬毒不會喔 [QB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00:02:04)
不要告訴我末狼喔~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別有平安夜比較好。反正狼側難贏。狐給村側找啊
古手咪趴(人狼) (00:01:52)
靈現在是100%人頭 不管真假
U-511(yuusnow)
改二 我真的建議你插沙都子
10號(faker)
明天吊她 村側就確定平手以下了
翠星石(ntden000)
這種時候會想咬狐嗎?
古手 咪趴(人狼) (00:01:29)
死一個了
10號(faker)
拔辣真的是沒算吊數
U-511(yuusnow)
狐:怪我囉[QB]
一色いろは(h900)
梅子><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哈哈九九 被表決處死
9 日目 ( 1 回目)
比企谷八幡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哈哈九九8 票投票給 2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有在推喔((跳跳
可是怕假占踩雷一直不敢連線(?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狐被散投死了
我怎麼占[QB]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天咬狐變
8-6-4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U-511(yuusnow)
我覺得還好 改二會想咬沙都子試試看嗎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9-7-5-3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U-511(yuusnow)
◆10號
他又沒活到D4白天
然後你又沒占到狐(X
好萌貓不戀嗎(12)
阿 不是 你只是白好玩的(X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然而有個P用
狼都吊不上去 我先上去了
拔辣女子 (00:00:23)
個人認為啦!然後既然之前講過R乾淨,毒如果心裡沒底的話明天讓我上去吧!
一色いろは(h900)
這場如果狐勝我是不是該拿個季品出來阿[QB]
比企谷八幡 (00:00:19)
反正你也沒在推理
比企谷八幡 (00:00:10)
好像也不一定不夠
翠星石(ntden000)
不太妙 怕狐勝
比企谷八幡 (00:00:04)
比企谷八幡 (23:59:59)
R職沒R一半合理 可是吊數不太夠
(k7)
感覺指不到狐狼
ID問題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大鯨你忘了我上次25人場D1出1狼 D3D4又出2狼嗎
好萌貓不戀嗎(12)
U5占我 到底[QB]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場上村沒人在推了吧 [QB]
比企谷八幡 (23:59:39)
緊張呀~
拔辣女子 (23:59:38)
既然是權力,更要先吊??
哈哈九九 (23:59:30)
YES!!! 上去對答案!!!
U-511(yuusnow)
這是25人場呢 單占D3要能驗出狼狐也真是太厲害
哈哈九九 (23:59:16)
權村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就全交給毒....
毒共很累的啊
哈哈九九 (23:59:08)
還是那句 R職沒有R一半的
想睡的咪趴 (23:59:04)
雖然是雙白 但不是夜死占的
想睡的咪趴 (23:58:56)
◆哈哈九九

10號(faker)
場上沒有在推理的有口村了= =
比企谷八幡 (23:58:49)
好邪惡啊 還好我不是毒~
拔辣女子 (23:58:30)
交給毒決定
翠星石(ntden000)
吊數也沒啥好算的阿 9人就4吊
配置塞一塞就知道了
U-511(yuusnow)
真占是D3晚上被咬的
哪有很多天
比企谷八幡 (23:58:23)
還有什麼職?
拔辣女子 (23:58:08)
我其實也建議先吊無口,但是真的很怕是吊到新人有職
比企谷八幡 (23:58:07)
哈哈九九囉~
好妹妹不吊嗎 (23:58:06)
我覺得◆哈哈九九應該非人,我才不相信狼可以忍住賓果不連線那麼久
一色いろは(h900)
哈哈你[QB]
比企谷八幡 (23:58:01)
毒(拍拍
好萌貓不戀嗎(12)
三個插單 三個種族 [QB]
想睡的咪趴 (23:57:54)
權力是誰啊
有希(sanat)
◆古手咪趴 如果一色 八乙女有背德的話 哈哈九九 戀戀喵 病嬌沙都子 可能有狐

這句話我剛剛好像看過(望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狼靈也是靈啊QAQ!?不是嗎?
哈哈九九 (23:57:42)
給毒指就對了(打PSP
拔辣女子 (23:57:39)
我自己的疑單是哈哈九九或無口戀戀喵可能是狐
U-511(yuusnow)
◆翠星石
真是太哀桑了
想睡的咪趴 (23:57:29)
OAO
比企谷八幡 (23:57:25)
以後一定要吊無口~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真占全白単和背德出1黑単被咬
對村側來說真的沒差 已經那麼多天了還不註冊?
那就吊吧wwww
好萌貓不戀嗎(12)
被咬了不用腦洞了[QB]
古手咪趴 (23:56:52)
我是建議靈可以先偏信

另外 如果一色 八乙女有背德的話 哈哈九九 戀戀喵 病嬌沙都子 可能有狐
翠星石(ntden000)
兩個出黑單的占都咬不死
完場發現另外兩個全白才是真占(O
比企谷八幡 (23:56:40)
怎麼辦啦!!!
比企谷八幡 (23:56:35)
9-7-5-3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狼靈算個毛(O
U-511(yuusnow)
咬到出黑單的占才發現他是假的
鯨驗豐富[QB]
拔辣女子 (23:56:15)
四狼了
U-511(yuusnow)
所以說沒有差阿 反正狼也沒一定咬到真的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狼靈、可是算吊數算到暈。。。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從村側角度來說 反正就是死1狼了
拔辣女子 (23:55:45)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D5 U-511 是個狼人!
D6 一色いろは 是個村人
D7 八乙女梓乃 是個村人
D8 人生足別離 是個狼人!
翠星石(ntden000)
我如果靈CO 大機率狼靈阿
如果22人4狼 我一定只能靈CO
25人有6狼 有很多選擇 直接靈CO信度超級差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9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人生足別離 的遺言
靈co(3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D5 U-511 人
D6 一色いろは 狼
D7 八乙女梓乃 狼
5占開場 .......啥?你們這群廚狼!

愛乃 一色いろは 八乙女梓乃<狼
由比濱結衣 U-511<人頭
唯一安慰的是權利是人側的 雖然靈先R誰都不會pp可是先上對家比較安全啦 (拍打埋毒...

是靈能啊QAQ
11 9 7 5 3
好萌貓不戀嗎 的遺言
萌貓是個村。  

插旗有牌無口戀戀喵/病嬌沙都子/古手 咪趴
             好萌貓不戀嗎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好萌貓不戀嗎 為鎖定目標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那對村來說是一樣的
反正剩下4占都不註冊
U-511(yuusnow)
又如何[QB]
其他占都沒包到狼阿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U-511(yuusnow)
當時那種情況
瑞狐就算是背占黑到狼結果被咬都有可能呢wwwww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但是那個占有黑単[QB]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欸?獵是白米跟緋月?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4:47)
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拔辣沒有被首吊心情很HIGH 啥都沒發現(O
(k7)
可是你們把他咬了啊
還是怕獵護才村CO的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54:34)
而且都沒死 也不想咬
U-511(yuusnow)
咬占 占又沒必真[QB]
10號(faker)
但是拔辣可能沒有算吊數?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4:08)
包狐嗎(嚼嚼
翠星石(ntden000)
6狼場 可以村CO平衡信度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53:48)
八乙女 一色其中一個是背的話
翠星石(ntden000)
靈CO信度很偏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如果我先註冊 狼狼不就可以亂咬了 [QB]
10號(faker)
狼至少抓3只了再抓狐
(k7)
廚狼
被黑不CO還咬占幹啥
U-511(yuusnow)
我覺得狐蠻明顯的阿(拖
10號(faker)
這種場就是要先抓狼啦ww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3:18)
(抖抖
U-511(yuusnow)
現在只剩咬沙都子會平安夜了
翠星石(ntden000)
不然一個不小心就PP
翠星石(ntden000)
這種場先抓狼比較好是真的
一色いろは(h900)
瑞鳳鳳~~~(抱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52:51)
哈哈九九 戀戀喵 病嬌沙都子 可能有狐
U-511(yuusnow)
就是說阿 首日註冊 我們不就爽爽玩[QB]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人家就是想先抓狼咩 [QB]
10號(faker)
就算是瑞鳳鳳
我活著也會護他到底的[QB]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2:03)
結果平安夜[QB]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51:55)
哈哈九九應該是狼吧!!!!!我才不相信狼可以克制賓果的衝動!
一色いろは(h900)
瑞鳳鳳謝謝你><
翠星石(ntden000)
都是那個瑞狐 為什麼不註冊[QB]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1:51)
黑貓掰QAQ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身為你的servant我感到非常不安 [QB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51:43)
這麼多無口怎麼玩啦~~~>"<
U-511(yuusnow)
但是真占是瑞狐 所以不用怕[QB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51:34)
咪趴側都還活著~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51:34)
咬好萌貓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我換個手機
10號(faker)
◆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被狼側集火就算啦 村側都有3票(拱
一色いろは(h900)
梅子~~~><
愛乃(cube)
辛苦了
一色いろは(h900)
有喔 我已經第一天準備死了說[QB]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51:13)
[QB] 梅子一路好走
人生足別離(st350166)
好了 我演完了QAQ(趴
U-511(yuusnow)
Met抱
翠星石(ntden000)
(咬梅子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動作慢的死了 開心~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話說背德看到主子是誰的時後沒崩潰?[QB]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人生足別離 被表決處死
8 日目 ( 1 回目)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人生足別離1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拔辣女子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拔辣女子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拔辣女子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白米米的超衰小結界 [QB]
U-511(yuusnow)
全場灰單 一堆無口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白米米的衰小結界 [QB]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就剛好我獵 改二狼[QB]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這就叫衰啊[QB]
U-511(yuusnow)
而且是雙渣獵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XDD渣列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U-511(yuusnow)
渣獵阿 真的渣獵wwwwww
(k7)
咪趴快把咪趴都殺掉
人生足別離 (23:49:16)
.....先R對家啦...
10號(faker)
讓你們天天插旗我
這次插到獵了吧[QB]
U-511(yuusnow)
我猜改二已經猜到沙都子是狐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好萌貓不戀嗎 (23:48:57)
反正也分不出 都R都R 通通都R
好妹妹不吊嗎 (23:48:49)
今天兩獵都沒神到,吊數很緊。
比企谷八幡 (23:48:42)
開個玩笑嘛~~~[T^T]
人生足別離 (23:48:32)
我哪知道(? 我認不出來我就先跟了
想睡的咪趴 (23:48:25)
又沒平安夜過
拔辣女子 (23:48:25)
憲在場上還有3狼,不會有狼出來賣狐啦
翠星石(ntden000)
這場第一天滅雙獵 人側本來就難玩
人生足別離 (23:48:20)
拜託...
好萌貓不戀嗎 (23:48:16)
那沒跟的請問那些人是?
(k7)
還是村人好玩
比企谷八幡 (23:48:06)
沒平安夜 嘖~
人生足別離 (23:48:06)
上對家!
U-511(yuusnow)
所以說都有可能 非常有可能
10號(faker)
然後我看傻了wwwww
比企谷八幡 (23:47:57)
狼快賣狐!!!
(k7)
我錯了
共有好難玩
人生足別離 (23:47:50)
我那時候能認真占嗎? 當然先跟指啊
人生足別離 (23:47:38)
最差就是人頭+1狐+3狼還在場上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昨天倒是有狼跳出雙狼靈來
拔辣女子 (23:47:35)
對家,我明天也會上去,你可以不用崩潰
U-511(yuusnow)
要是差了個10秒就不可能了
一色いろは(h900)
沒狼WWW
翠星石(ntden000)
比如雙狼跳模仿嗎 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47:27)
人生足別離 0 票 投票給→ U-511 [QB]
人生足別離 (23:47:24)
雖然不知道他是什麼...
愛乃(cube)
大鯨你說的畫面想像起來好蠢ww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我全出真單耶[QB]
U-511(yuusnow)
就是一起跳的才有可能
這種事是真的有發生過
人生足別離 (23:47:11)
上對家啦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人生足別離 (23:47:04)
....場上最多5非人 請上對家
想睡的咪趴 (23:46:54)
那就人生足別離 先
人生足別離 (23:46:52)
你去怪系統(O
人生足別離 (23:46:48)
我也傻眼啊....
10號(faker)
不是啊
補跳的話
愛乃和一色是一起跳的
狼會因為補跳出3狼占嗎wwww
幾率比較低
U-511(yuusnow)
說"沒到4占要補跳喔"
可是沒說誰要跳
結果一色跟愛乃看到只有三占就都跳了
古手咪趴 (23:46:25)
對4-3來說 他的真占剩U-511 配置會變比較奇怪
拔辣女子 (23:46:24)
感覺狐還在
好萌貓不戀嗎 (23:46:23)
R雙靈 11-9-7-5-3 後面三吊二隱狼 或者要偏信 算了 不想偏信
比企谷八幡 (23:46:20)
其實我是懷疑
◆病嬌沙都子 ◆人生足別離 ◆哈哈九九 ◆好妹妹不吊嗎 啦
人生足別離 (23:46:14)
崩潰嗎?
人生足別離 (23:46:11)
話說三郎占是怎...
好妹妹不吊嗎 (23:46:02)
那表示還有三狼,扣掉狼靈的話,還有兩隱狼
U-511(yuusnow)
就是補跳才變三狼占www
拔辣女子 (23:45:55)
我疑單就是對家是第4狼,因為她一直帶風向
比企谷八幡 (23:45:46)
4-3真占是U511喔~
翠星石(ntden000)
狼要廚才會贏阿
10號(faker)
3狼占的話
後面補跳的意義在哪裡
人生足別離 (23:45:35)
可是他還是非人...至於非人在哪...
10號(faker)
一點也不像3狼占
比企谷八幡 (23:45:30)
喔喔~算錯!!!
哈哈九九 (23:45:27)
毒指吧
想睡的咪趴 (23:45:18)
兩靈都三狼
拔辣女子 (23:45:17)
毒麻煩你
U-511(yuusnow)
沒錯 大鯨就是廚狼!!!
比企谷八幡 (23:45:11)
要先上狼多的靈嗎?
人生足別離 (23:45:11)
今天上對家啦QAQ 雖然他大機率是人頭了...
(zengar)
而且d1我在玩其他遊戲[QB]
月光魚(0314)
雙古手都可以吊
10號(faker)
1-2和4-3首日就話顯啊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44:55)
獵人以死 毒請控場
人生足別離 (23:44:54)
QAQ 共...
U-511(yuusnow)
當然 直覺也是很重要的[QB]
(zengar)
先完成投票再說
拔辣女子 (23:44:45)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D5 U-511 是個狼人!
D6 一色いろは 是個村人
D7 八乙女梓乃 是個村人
人生足別離 (23:44:40)
靈co(3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D5 U-511 人
D6 一色いろは 狼
D7 八乙女梓乃 狼

5占開場 .......啥?你們這群廚狼!
翠星石(ntden000)
就凹阿 XD 凹多久算多久
(zengar)
才d1誰理話單啊[QB]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8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八乙女梓乃 的遺言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D5 好妹妹不吊嗎 狼
D6 想睡的咪趴 狼
的遺言
共有 暴不起來
還是當無職村比較好玩
共滅啦
插旗◆古手 咪趴
             待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待 為鎖定目標
10號(faker)
這真的是個推理遊戲嗎[QB]
U-511(yuusnow)
又不是沒有三狼占的場wwww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話說那狐開結界媽?XD
翠星石(ntden000)
就算全場沒懷疑 你還是得找個人投票
U-511(yuusnow)
怕~什~麼~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一色いろは(h900)
呆毛WW
10號(faker)
原來你們都不看話單
就看ID吊嗎[QB]
U-511(yuusnow)
三狼占阿
翠星石(ntden000)
散投就隨便抓阿 沒招啦~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3:48)
就是小機率三郎占 所以別幫我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3:39)
這樣我少一個非人人頭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43:37)
只能凹三狼占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43:34)
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3:31)
10號(faker)
◆喵(zengar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43:23)
不對 他出拔辣人 你沒救了
翠星石(ntden000)
◆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我猜今天換我!!!!!剛好被屍體包圍了!!!!

廚狼才會賓果魂(吐槽
(zengar)
感覺10號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像非人[QB]
U-511(yuusnow)
我又沒自爆 對阿 只是你對家是出人而已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3:05)
靈co(3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D5 U-511 人
D6 一色いろは 狼
D7 八乙女梓乃 狼
愛乃(cube)
◆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
=.=那你暴斃吧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2:43)
對不起了
一色いろは(h900)
有阿 我邊看實況邊玩~~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2:40)
總之我只能凹QAQ...我盡力
10號(faker)
想問一下我哪裡有話顯什麼的嗎?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42:37)
大鯨又沒自爆(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開實況 這樣我跑不動拉 WWW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42:35)
我猜今天換我!!!!!剛好被屍體包圍了!!!!
U-511(yuusnow)
其實他是狂
10號(faker)
你首日為什麼投我呢?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2:27)
他白單全活耶[QB]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42:27)
你必出人 不然變三狼占
10號(faker)
話說呆毛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42:16)
愛乃你的狼伴真夠義氣!非要我死不可!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2:12)
大鯨有人信嗎(?
(zengar)
我剛剛其實有看出梅子假靈,因為他一臉想把占r光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2:07)
我自己來就好.. 對不起如果我昨天聽你的限再還好凹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可以邊看場上邊看我實況XD?
http://zh-tw.twitch.tv/carloshuang1096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41:57)
大鯨你出人阿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1:52)
嗯 唯一配置 小機率 對家靈能人頭
10號(faker)
毒也該跳了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1:36)
這個我出狼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1:24)
所以你們明天別保我我自己想辦法 輸了就算了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41:23)
你的真占剩U-511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至少讓毒跳了
U-511(yuusnow)
所以看明天?
一色いろは(h900)
老宏你又狼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1:12)
不 我其實已經必假了
翠星石(ntden000)
5吊 3狼1狐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晚來的泡茶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0:59)
你們都別保我 我明天努力說(?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40:58)
5吊 2靈 2狼 1狐? 人方難贏 吊錯就死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老宏你又(ry
有希(sanat)
◆古手 咪趴(人狼) 我先外道2-4老宏 bingo
愛乃(cube)
+1
10號(faker)
11-9-7-5-3
5吊3狼1狐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大鯨你好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0:45)
這下可能拖不到後面了 對不起QAQ
U-511(yuusnow)
老宏!!! 我們又是同側!!!!!!
八乙女梓乃(honduras1096)
完全沒包到主子XD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月月大戰改二
一色いろは(h900)
梓乃><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0:29)
老宏(?)踩毒雷 不過辛苦啦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40:25)
我先外道2-4老宏 [QB]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還不上來
翠星石(ntden000)
老狼晚安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40:14)
抱歉 崩盤了QAQ(趴
10號(faker)
月月狼嗎www
一色いろは(h900)
老宏上來惹~~~
翠星石(ntden000)
咪趴側都狼 月月會怎麼指呢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八乙女梓乃 被表決處死
7 日目 ( 1 回目)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好妹妹不吊嗎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八乙女梓乃13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好妹妹不吊嗎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人生足別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U-511(yuusnow)
有阿 我看過阿 我那是狼wwwwwwwww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沒印象
            待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><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39:30)
可以行動囉 WWW
10號(faker)
你們有誰看過嗎wwwww
10號(faker)
話說401說月月有歪出大氣層的場次
U-511(yuusnow)
少來了 你明明就想狐勝[QB]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眼殘了 WWW
好妹妹不吊嗎 (23:39:06)
我覺得◆八乙女梓乃連續兩黑單已經故意在黑村民了吧,哪那麼剛好一說要R占狂黑單
人生足別離 (23:39:05)
嗯...
翠星石(ntden000)
我也覺得藥師早晚會上來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一色いろは(h900)
那個大老師什麼時候要上來阿
拔辣女子 (23:38:41)
那就聽讀得先把占R光
翠星石(ntden000)
不就1-2嗎
一色いろは(h900)
(抱結衣
拔辣女子 (23:38:31)
好吧!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這場好像沒有誘受君
好萌貓不戀嗎 (23:38:22)
沒毒PK當真了 就R占吧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人家就是不想占阿 想先抓狼 [QB]
拔辣女子 (23:38:08)
沒有嗎??
翠星石(ntden000)
呆毛(戳戳
人生足別離 (23:38:00)
埋毒 在場上就別躲了 出來 有沒有毒pk?
古手咪趴 (23:37:58)
有毒PK嗎
10號(faker)
◆有希(sanat)
不是 有一個夜死占了
其他占的黑単是要謹慎處理的
拔辣女子 (23:37:50)
有沒有毒要PK
比企谷八幡 (23:37:49)
狼快跳PK!!!
(zengar)
不對,是月月
翠星石(ntden000)
太早包還滿容易被抓的XD
有希(sanat)
當假占*
(23:37:34)
有毒PK嗎
U-511(yuusnow)
真占就不占我能怎麼辦[QB]
(zengar)
咪趴wwww
八乙女梓乃 (23:37:31)
= ="
拔辣女子 (23:37:30)
先R黑單也可以,只是我認為,沒註冊的占都要存疑,要R就R乾淨,R一半不好
想睡的咪趴 (23:37:27)
反正狼不可能咬我了
人生足別離 (23:37:26)
喔喔?踩雷? 有沒有毒pkww
有希(sanat)
◆10號(faker) ◆拔辣女子 占先R乾淨,然後建議先R黑單在R靈
你的真占都死了 你還R什麼黑単

靈只能當真占 把其他當光才算真占
比企谷八幡 (23:37:23)
那就 聽毒的囉~
一色いろは(h900)
結衣XDDD
U-511(yuusnow)
我是很早就知道沙都子狐了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好妹妹不吊嗎 投票處死
人生足別離 (23:37:08)
我也想知道剩下的占到底真還假
U-511(yuusnow)
一隻都沒有www
想睡的咪趴 (23:37:02)
毒CO 吊◆八乙女梓乃
一色いろは(h900)
殺都子狐能撐到現在不簡單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36:59)
共的想法? 不然就繼續R占了
翠星石(ntden000)
◆由比濱結衣
◆jk5YzI0Z
[占卜師]
[內建狐骨]
[瑞狐醬]
[戳瑞鳳]
八乙女梓乃 (23:36:55)
沒找到狐真是遺憾
人生足別離 (23:36:49)
....拜託上個黑單讓我驗好嘛?
10號(faker)
◆一色いろは(h900)
那就是命了
主子要被註冊的話擋都擋不住
好妹妹不吊嗎 (23:36:46)
他的白單都死光了加上夜死,大機率真占了吧
10號(faker)
◆拔辣女子 占先R乾淨,然後建議先R黑單在R靈
你的真占都死了 你還R什麼黑単
一色いろは(h900)
[QB]可是沙都子超恐怖的耶 我覺得他會第一天就被詹死說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36:25)
◆拔辣女子 占先R乾淨,然後建議先R黑單在R靈
如果場上的占是假的吊光就非人勝了?
比企谷八幡 (23:36:24)
6吊
八乙女梓乃 (23:36:24)
我黑單沒死你們知道要怎麼做
比企谷八幡 (23:36:21)
13-11-9-7-5-3
哈哈九九 (23:36:21)
讓我也上去對答案好了(X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◆拔辣女子
醒醒阿 還沒認出真占嗎(搖
比企谷八幡 (23:36:11)
剩4狼耶~
想睡的咪趴 (23:36:03)
好妹妹和哈哈感覺有一狼
人生足別離 (23:36:02)
我覺得現在R黑單
我想知道他是真占還假占
翠星石(ntden000)
時間差很容易被插旗
10號(faker)
◆一色いろは(h900)
[QB]其實你可以嘗試一下隱背
八乙女梓乃 (23:35:50)
咬死占可以是背 或 狂 你這麼確定他真?
人生足別離 (23:35:47)
ww還真的 哈哈附近都是屍體
拔辣女子 (23:35:39)
占先R乾淨,然後建議先R黑單在R靈
翠星石(ntden000)
改二該不會真的要留共有吧www
比企谷八幡 (23:35:34)
把占R完嗎?
U-511(yuusnow)
不補也還好
但時間差就
一色いろは(h900)
(拍打白米
好妹妹不吊嗎 (23:35:13)
我還以為昨天會賓果,◆哈哈九九!
好萌貓不戀嗎 (23:35:06)
咬死占的白單[= =]
人生足別離 (23:35:00)
今天可以上對家靈嗎 或是上黑單?
10號(faker)
背德:我在改單你們等等我
拔辣女子 (23:34:58)
吊數還夠,現在有兩黑單
翠星石(ntden000)
算啦 沒差~
想睡的咪趴 (23:34:44)
吊占吧
人生足別離 (23:34:43)
嗯....
翠星石(ntden000)
不要補好像也還好
一色いろは(h900)
我如果用原本結衣的ID就真占說 你看[QB]
U-511(yuusnow)
都是背德阿
前三跟後2差的時間就是狼占補跳阿
翠星石(ntden000)
因為背德晚跳 所以愛乃補了
拔辣女子 (23:34:23)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D5 U-511 是個狼人!
D6 一色いろは 是個村人
人生足別離 (23:34:22)
靈co(2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D5 U-511 人
D6 一色いろは 狼
八乙女梓乃 (23:34:18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D5 好妹妹不吊嗎 狼
D6 想睡的咪趴 狼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7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的遺言
村民喵~
一色いろは 的遺言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D2 病嬌沙都子 人
D3 月光魚 人
D4 待 人
D5 比企谷八幡 人
             喵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喵 為鎖定目標
10號(faker)
不過5占的話好像有點多?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一切都是錯覺 [QB]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翠星石(ntden000)
共還是要咬吧 讓場上亂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3:44)
有點艱難就是ww
翠星石(ntden000)
我覺得跳占 還是票對家安定
除非你有更明確的目標 比如黑單或者場上R職
10號(faker)
我完場后要罵改二[QB]
U-511(yuusnow)
留旗座好阿
但我要說那個暴共要解決掉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3:36)
你們加油
一色いろは(h900)
藥師大老師WWW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3:31)
嗯...
有希(sanat)
哪天旗子插不上去就好笑了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全世界都知道紅白月人側有職...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33:14)
有必要放棄你拱夜死占
有希(sanat)
改二都會想留旗座
翠星石(ntden000)
你看第一晚多少人想咬XDDDDDD
一色いろは(h900)
一定是因為我用瑞鳳醬的ID 才便被德[QB]
U-511(yuusnow)
可是我真的覺得投到自己的白單還好耶
因為有時候我也會很想投下去(X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2:52)
那咬喵?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32:51)
咬喵 夜死占白
10號(faker)
我死於我是白米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紅白月那個被各種抓有職 無解了啦XDDDD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32:37)
喵 哈哈說是權 留著插
八乙女梓乃的自言自語 (23:32:37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D5 好妹妹不吊嗎 狼
D6 想睡的咪趴 狼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32:31)
這句是蠻奇怪的啦~
一色いろは(h900)
WWW
翠星石(ntden000)
別咬權力阿 一臉死旗樣
U-511(yuusnow)
我根本神準 你看紅白月[QB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32:19)
◆好妹妹不吊嗎 ◆八乙女梓乃是狼吧,愛乃會感激你幫他黑我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真占出這種包一樣上去 何況狼占wwwww
一色いろは(h900)
拍打瑞狐
(共有者) (23:32:08)
我想當村人~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2:04)
哈哈?
(共有者) (23:32:00)
狼怎麼不咬我啦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31:58)
恩~不過~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1:53)
今天咬誰呢?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31:50)
不是 白單占
翠星石(ntden000)
出包就沒法啦~ 場上太偏了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31:44)
覺得趁靈在 上人頭占比較好(?)
U-511(yuusnow)
其實愛乃沒出小包的話
高機率狼占會到後面才被R
一色いろは(h900)
哪有[QB]
一色いろは(h900)
喔 對阿 那天有改單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GM的賓果魂 要發動了~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一色妹妹你一身狐味 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1:14)
一色いろは(h900)
(拍打
(共有者) (23:31:10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8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8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7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7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7)
假裝共很多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31:06)
那你出狼
(共有者) (23:31:06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6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6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6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5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5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5)
假裝共很多
一色いろは(h900)
瑞鳳降~~~><(戳戳
(共有者) (23:31:04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4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4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3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3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3)
假裝共很多
翠星石(ntden000)
康~康~康~~
(共有者) (23:31:02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2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2)
假裝共很多
10號(faker)
◆U-511(yuusnow)
我在的話大概是陪你雙狼占吧
U-511(yuusnow)
我也跟靈連阿
先吊我欸
好個暴民共
(共有者) (23:31:01)
假裝共很多
(共有者) (23:31:00)
假裝共很多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30:48)
◆哈哈九九 會賓果嗎!!!!狼們,上呀!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0:47)
出狼怎麼樣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0:44)
我只能跟八乙女梓乃連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四糸乃呀哈囉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一色你死戀那天是改單是不是 WWW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30:36)
出人
U-511(yuusnow)
五月雨你真的一身背味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30:35)
[QB] 改二你也抓太準 (抖抖
10號(faker)
如果是村的話
通常會在無註冊的情況下 認為夜死占更真(有黑単 有靈連線
那麼在梅子話單奇葩的情況下 另外一靈拔辣的信度更高
拔辣開出2狼占 村側會考慮占里人頭的情況
想先吊梅子也正常
一色いろは(h900)
><
有希(sanat)
你是說他為什麼不轉正變狼嗎?
翠星石(ntden000)
我CO靈信度很偏耶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0:16)
雖然也不算啦
愛乃(cube)
其實我當占是來湊吊數的 結果先犯錯了..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一色笨蛋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30:11)
晚安 我出錯單了 會死ww
U-511(yuusnow)
誰叫你村CO[QB]
一色いろは(h900)
我死惹[QB]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U-511(yuusnow)
老宏你為什麼要是狂人~~
翠星石(ntden000)
你就是要安一個狼靈的位置給我就對了 [QB]
             一色いろは 被表決處死
6 日目 ( 1 回目)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一色いろは1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人生足別離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八乙女梓乃5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29:42)
-1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U-511(yuusnow)
我們沒人才了
改二不出 誘受無口
你看我連占都要愛乃跳了(X
有希(sanat)
座等死未狐狸勝
10號(faker)
◆有希(sanat)
不是啊
如果是村民的話
一定會考慮夜死的占和場上占的真假 以及靈単等等
但是改二的意見其實跟場況總是偏離的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28:29)
可以行動囉 WWW
翠星石(ntden000)
梅子自爆 該說什麼
            待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改二很狼阿 所以他在我疑單裡...
U-511(yuusnow)
◆10號
這是事實阿 5占沒戀 4非人 不高嗎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喵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一色いろは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改二沒有發表過對死占和場上占的看法
然後梅子和誘受首日話單就爆掉了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有希(sanat)
那句話沒問題啊 1/2 跟 4/5 哪個比例高")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翠星石(ntden000)
其實好像沒必要補到4占 這種6狼場撐幾天就快PP了
人生足別離 (23:27:51)
....這場筆記繃了...
U-511(yuusnow)
還有八乙女阿 至少目前來說 梅子單還有可能有真占
好妹妹不吊嗎 (23:27:38)
◆八乙女梓乃是狼吧,愛乃會感激你幫他黑我
人生足別離 (23:27:28)
OAO 對喔 (跳跳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比企谷八幡 (23:27:19)
不過場上不像有真占(?)
10號(faker)
◆古手咪趴 占先比較好 非人在占裡面比例高多了
改二說了一句狼話XDDDDDDD
U-511(yuusnow)
都是背德太慢了www
比企谷八幡 (23:27:06)
反而拔辣的單 再R大機率皆人頭
好萌貓不戀嗎 (23:27:03)
狼如果太多 狐還在的話 狼會自己獻頭吧[QB]
(23:27:02)
被咬死的那個跟你不同單,被吊死那個出你對家人
那你的真占呢")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你說錯一句這村就廢了 真心不騙
拔辣女子 (23:26:58)
我個人認為剩下的占沒有真的話就是人頭,但R乾淨是原則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GM你想聊天OK 自己小心.......
古手咪趴 (23:26:38)
占先比較好 非人在占裡面比例高多了
U-511(yuusnow)
沒關係啦 反正越狼的發言越能證明靈能都非人(X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錯頻啦 WWW
哈哈九九 (23:26:22)
哼 沒什麼 (咬雞牌
10號(faker)
我首日投她除了話顯之外我是覺得就算她是村也不能留[QB]
人生足別離 (23:26:17)
咦?真的嗎
比企谷八幡 (23:26:10)
◆人生足別離 你的靈單適合繼續R占呢 除非你認為有狐占
人生足別離 (23:26:08)
我只是看到現在只死一狼很怕...
拔辣女子 (23:26:07)
是說今天有一黑單
(23:26:03)
梅子你的單子表示占還活著")....
人生足別離 (23:25:58)
我認不出來啊QAQQQ...
翠星石(ntden000)
梅子發言無解了阿
好妹妹不吊嗎 (23:25:45)
繼續R占吧,場上應該沒真了
U-511(yuusnow)
可是沙都子感覺很wwww
有希(sanat)
吊數還夠 反正現在正在R占
古手 咪趴 (23:25:37)
GM你來嘲諷的嗎....
10號(faker)
◆人生足別離 嗯...不過死兩個人頭占了...留占好像也...
梅子你的發言……
好萌貓不戀嗎 (23:25:35)
◆人生足別離 我建議R靈啦 這樣可以快點殺1狼....廚非你們是想留顯狼...(大機率狼靈?
所以你認為場上的哪個占真?
翠星石(ntden000)
改二還在 應該不至於出包吧
(23:25:27)
散投占
人生足別離 (23:25:24)
嗯...不過死兩個人頭占了...留占好像也...
比企谷八幡 (23:25:19)
啦啦~
10號(faker)
R完占
吊數吊3狼1狐都極限
U-511(yuusnow)
下面記得還有個八乙女要塞他狼阿www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25:13)
來吃泡麵 (吸~
拔辣女子 (23:25:02)
共有指R吧!
人生足別離 (23:24:59)
我建議R靈啦 這樣可以快點殺1狼....廚非你們是想留顯狼...(大機率狼靈?
10號(faker)
還有3狼咧
U-511(yuusnow)
一半還不夠多喔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24:42)
反正繼續R
拔辣女子 (23:24:32)
繼續把占R乾淨吧
人生足別離 (23:24:25)

5占開場
愛乃<狼
由比濱結衣 U-511<人頭
...嗯
有希(sanat)
才出一半 哪裡多了阿@@
翠星石(ntden000)
好問題呢XD
想睡的咪趴 (23:24:10)
繼續占 沒R一半的
U-511(yuusnow)
拔辣出這麼多狼可以吊了吧
拔辣女子 (23:24:05)
大家加油,3狼了!但要注意一下找狐
(23:23:57)
")...
U-511(yuusnow)
比企谷你個村民
八乙女梓乃 (23:23:31)
原來狼被包了
愛乃(cube)
GOOD
哈哈九九 (23:23:30)
不二又共啊
U-511(yuusnow)
好妹妹:
人生足別離 (23:23:21)
....人頭
一色いろは (23:23:15)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D2 病嬌沙都子 人
D3 月光魚 人
D4 待 人
D5 比企谷八幡 人
翠星石(ntden000)
◆古手咪趴(人狼) 咬不二好了
真的有準............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對啊 [QB] 我只會讓晚上出現大狼
人生足別離 (23:23:10)
靈co(1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D5 U-511 人
拔辣女子 (23:23:07)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D5 U-511 是個狼人!
八乙女梓乃 (23:23:02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D5 好妹妹不吊嗎 狼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6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U-511 的遺言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好萌貓不戀嗎 人
D4 古手 咪趴 人

怎麼看都不是先R我阿
占戀還慢出這麼多的
拔辣是我真靈欸
不二咲千尋 的遺言
超高校級的共有者 CO!
共伴...就剩場上那個待了 OwO
有希 & 月光魚是共村戀無誤
             不二咲千尋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不二咲千尋 為鎖定目標
U-511(yuusnow)
要玩要等靈能驗不出來才可以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U-511(yuusnow)
我先改回狼去
10號(faker)
你讓靈開出大狼
就該廢村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22:21)
真狼狂背狐?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2:17)
好吧 讓你
10號(faker)
你快改回來
U-511(yuusnow)
先改回去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2:14)
4-4..(思
翠星石(ntden000)
開出大狼 我會要求廢村
10號(faker)
不然靈會出大狼的單子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2:09)
U-511(yuusnow)
等等
翠星石(ntden000)
我也建議GM不要亂動東西
U-511(yuusnow)
靠 大鯨不要大狼輸QAQ!!!!!!你們要贏啊!!
10號(faker)
改回來
10號(faker)
你這是外道
10號(faker)
然後真靈開出大狼來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被罵了 WWW
10號(faker)
狼不知道有大狼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21:46)
咬不二好了
10號(faker)
這樣靈単就會亂掉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21:35)
15 人 7 吊 (思
10號(faker)
GM你不要亂改啦……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21:34)
大鯨你看 你是大狼耶[QB]
U-511(yuusnow)
那我就[QB]
本來想今天先把一色插死再說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1:15)
廚GM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21:14)
無能狼CO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1:12)
U-511(大狼)
U-511(yuusnow)
他一死就會拖背占
我知道一色是背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0:58)
家人gank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20:55)
給你咬好了
翠星石(ntden000)
我上次當占被他搞上去我都不想說什麼了
U-511(yuusnow)
話說為啥我沒出沙都子黑單?
因為我知道沙都子被黑100%會狐CO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大鯨 你看這樣如何 WWW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20:30)
投U-511的找個非共的
愛乃(cube)
..抱歉
八乙女梓乃的自言自語 (23:20:18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D5 好妹妹不吊嗎 狼
10號(faker)
我出占慢了10s 然後狼拖到1:30才咬 他直接首日喊吊我wwwww
U-511(yuusnow)
怪大鯨囉[QB]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20:05)
愛乃你居然是狼!狼伴應該恨死你了!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20:04)
我想想咬誰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大鯨你又狼!!!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20:01)
明天吊一色吧?
U-511(yuusnow)
愛傾平身
10號(faker)
待有名的暴民啊wwww
的自言自語 (23:19:31)
責任給共扛(遮臉
翠星石(ntden000)
他就暴民阿
有希(sanat)
沙都子你又狐!!!
翠星石(ntden000)
參見狼姬 狼姬吉祥~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9:17)
U-511(yuusnow)
這R占順序根本神經病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19:12)
11:7...這有點 (望
好萌貓不戀嗎的自言自語 (23:19:11)
共果然是第四側無誤
有希(sanat)
等等 我忘記喊了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我還說有我在大鯨不會是狼 結果 WWW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19:07)
出人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9:05)
抱歉了狼占都先上去了...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大鯨 QAQ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8:55)
...晚安
翠星石(ntden000)
大鯨晚安
U-511(yuusnow)
果然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3:18:45)
我居然還活著~~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沙都子我原本想占的 感覺像狐 但是想說先抓狼 [QB]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U-511 被表決處死
5 日目 ( 1 回目)
一色いろは7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人生足別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不二咲千尋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 U-511
U-5111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八乙女梓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            U-511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喵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有希(sanat)
真占咬死了 狼數又多得跟什麼一樣
翠星石(ntden000)
狐插不死就算了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不二咲千尋 對 U-511 投票處死
有希(sanat)
狼要這麼打 那就會是狐勝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17:54)
來行動 ~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一色いろは 對 U-511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R要R乾淨喔
            待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狼要是敢拚 今天搞不好咬靈
有希(sanat)
吊 都吊 都可以吊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比企谷八幡 (23:17:15)
R 都R~
比企谷八幡 (23:17:09)
假占都R啦~
人生足別離 (23:17:08)
我是說如果真的要R占的話
比企谷八幡 (23:17:03)
所以◆U-511 你是真占嗎?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7:02)
共村戀如果有假跳出來沒意思 而且隔天就死了[= =]
一色いろは (23:16:55)
幹嘛這麼兇Q_Q我只是手比較慢而已Q_Q
人生足別離 (23:16:49)
(思
.....我的話我想支持上511 因為占戀還有可能是懷疑戀有非人趁亂co村側戀
假靈是狼靈機率比較高
拔辣女子 (23:16:45)
晚出這麼多,還占戀人= =
想睡的咪趴 (23:16:44)
占占占靈靈
拔辣女子 (23:16:26)
我也建議占練得先R
翠星石(ntden000)
你跟我說一堆 我也不會幫你跟他抱怨
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我不干涉
比企谷八幡 (23:16:07)
3Q~
U-511 (23:16:05)
還占戀耶
有沒有搞錯阿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6:03)
都CO戀了占了不是浪費占數?
拔辣女子 (23:16:03)
雙白的確不一定真白,尤其這場五占
10號(faker)
◆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瑞鳳鳳我不能保護你了QAQ
哈哈九九 (23:15:54)
我權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哈哈實在太像非人 又是權QAQ
U-511 (23:15:45)
那邊有個慢的要死就是在改單的
先R我!?!?!
翠星石(ntden000)
我先講明白 狼側集火是戰術 想贏就要拚
剛好吊到獵是運氣好 我不會評論對錯
至於他集火對象是你 你有不滿去找他講
就這樣~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5:42)
占戀的我覺得先吊比較好耶
10號(faker)
◆U-511
待是暴民啊
估計R完你就要R梅子了[QB]
比企谷八幡 (23:15:37)
想睡的咪趴 哈哈九九 你們誰權呀?
想睡的咪趴 (23:15:35)
雙白又不一定真白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看票單占的
不二咲千尋 (23:15:30)
對耶, 兩天的兩個雙白都還活著
人生足別離 (23:15:19)
支持~ 他出芭樂人 ....如果沒有很廚的配置的話他應該是假占(?
(23:15:14)
我可以建議從那個昨天占戀人又特別晚出占那個先r嗎?
哈哈九九 (23:15:14)
喔 那你共伴為啥第二天要跳啊?
U-511 (23:15:13)
我家靈能跟我連線
為啥是先R我阿= =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U-511 投票處死
拔辣女子 (23:14:59)
原來待是共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U-511 投票處死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4:57)
雙白狼沒咬 是不是狼有所意圖?
有希(sanat)
這個共CO不錯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不可以吊大鯨!!!!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GM三分鐘煮消夜 WWW
(23:14:30)
共CO
R占U-511
10號(faker)
我還不能罵改二
因為你們覺得他外道是對的
你看 集火死獵了吧[QB]
拔辣女子 (23:14:10)
對,跟我連線的占死了,信度提升
比企谷八幡 (23:14:04)
要不要R占呀~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4:03)
結衣咬得死 可能真占可能人投
10號(faker)
我3個月沒當獵了
好不容易AR到獵
U-511 (23:13:48)
現在也只有一占出到黑單
狼想咬假表真也是可能
廚狼衝背阿~寒蟬傳統
拔辣女子 (23:13:47)
既然已經少兩占,建議R乾淨
有希(sanat)
有占夜死 這種場就R了吧(望
古手咪趴 (23:13:44)
跟拔辣連線的占死了
10號(faker)
◆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雙獵首日認你真占 然而沒有P用
人生足別離 (23:13:35)
目前確定了愛乃狼占 結衣是人頭...
翠星石(ntden000)
紅白月滿明顯的 白米是個意外XD
愛乃(cube)
我投他不代表想要他死阿...
哈哈九九 (23:13:29)
可以R占了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兩獵都死了 你還不上來泡茶
翠星石(ntden000)
[QB]
一色いろは (23:13:20)
結衣前輩Q_Q
八乙女梓乃 (23:13:19)
廚狼衝背或狂吧 這伺服器的傳統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我就知道沒獵了 QAQ
U-511 (23:13:07)
愛乃狼占阿(望
人生足別離 (23:13:07)
..... OAO 衝占...嗎?
好萌貓不戀嗎 (23:13:06)
感覺是個R占的意圖
月光魚(0314)
WW
拔辣女子 (23:13:04)
死兩狼!大家加油!
(23:13:02)
果然是吊到狼所以衝真占啊...
10號(faker)
今天可以開始R占
有希(sanat)
(戳瑞鳳
由比濱結衣(windscross)
QAQ
不二咲千尋 (23:12:51)
兩靈都出愛乃狼占 (望
翠星石(ntden000)
戳瑞鳳戳瑞鳳戳瑞鳳戳瑞鳳戳瑞鳳
人生足別離 (23:12:49)
~死第一隻狼啦>口<
哈哈九九 (23:12:46)
有占被咬
(23:12:41)
恩?
一色いろは (23:12:35)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D2 病嬌沙都子 人
D3 月光魚 人
D4 待 人
拔辣女子 (23:12:34)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狼人!
D4 愛乃 是個狼人!
翠星石(ntden000)
戳瑞鳳
人生足別離 (23:12:30)
靈co(1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U-511 (23:12:26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好萌貓不戀嗎 人
D4 古手 咪趴 人
八乙女梓乃 (23:12:23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D4 不二咲千尋 人
有希(sanat)
你會想要一個你自己掛保證是白的死 那麼被插旗插死也只能說普通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5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愛乃 的遺言
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D3 古手 咪趴
由比濱結衣 的遺言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D2 ◆翠星石 狼
D3 ◆喵 人
D4 ◆哈哈九九

疑單 ◆戀戀喵 ◆古手咪趴
             由比濱結衣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U-511 人狼對 由比濱結衣 為鎖定目標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12:09)
YO 行動~
翠星石(ntden000)
狐狸如果被開黑就難了
10號(faker)
◆愛乃(cube)
我曾經5單開出3狼 在有一個必假占的時候還被村側吊死 你這沒什麼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(今天3-3會贏嗎??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有希(sanat)
沒錯 它是幾乎不會上去 但是你投它的意思就是你想要它死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1:07)
加油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1:05)
衝占的話狐要靠自己找
翠星石(ntden000)
◆古手咪趴(人狼) 先衝占看看

衝衝衝!!!!
好萌貓不戀嗎的自言自語 (23:11:04)
那就別看 休息 以免說話老馬!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11:00)
黑沙都子怎麼樣
U-511(人狼) (23:10:55)
好 由比濱吧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哈哈九九 占卜
的自言自語 (23:10:50)
反正不會死嘛[QB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10:45)
我是不是暴民啦~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10:42)
先衝占看看
10號(faker)
◆愛乃(cube)
這場有5占 先吊一個沒損失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0:35)
(給GM眼藥水
有希(sanat)
◆喵的自言自語 真占投給自己白單可以投趣味的,那我也可以說我投給占投趣味的好嗎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0:25)
了解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10:22)
好吧www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10:22)
GM視眼 好花 我暈了
U-511(人狼) (23:10:15)
靈在也認不了阿
的自言自語 (23:10:14)
真占投給自己白單可以投趣味的,那我也可以說我投給占投趣味的好嗎[QB]
愛乃(cube)
重點是昨日根本不可能吊死我的選擇阿
月光魚(0314)
(有過一句話.真占被共插旗成狂占的紀錄)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9:57)
衝靈/衝占
嗯..好吧 我是覺得靈死了很難認真占啦
10號(faker)
對真占來說 白単是很重要的
說句實話 占卜師是微妙的東西 隨便一句話 一個票單 就能把一個占插死
U-511(人狼) (23:09:48)
占的話 結衣應該真占
共的話 我猜比企谷 黑貓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09:36)
靈要擋吊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09:17)
隨便插旗~
翠星石(ntden000)
◆愛乃
信度是累積的 有些小事情就很容易被插死
10號(faker)
◆愛乃(cube)
你如果是真占 會投自己白単 那只能說你自己討吊
U-511(人狼) (23:09:14)
改二你覺得呢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9:10)
或者你想放生我衝靈也可以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寒蟬就是暴民 (O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9:03)
獵就隨緣吧=3=
有希(sanat)
可以 因為你投自己白 表示你不信自己的單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09:00)
你這樣連我都要死惹!!!!!公子獻頭~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08:52)
◆喵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3:08:51)
白癡到尾好了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8:50)
這場有三共啊 衝占或找隱共
10號(faker)
他是背德我是狐 首黑我我也只能笑笑了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8:40)
厄??QAQ
靈co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 愛乃 狼

是靈能啊QAQ
24人 11吊...6+1 1+1 +0.5 9.5非人嗎
19 17 15 13 11
9 7 5 3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像我一定外道吊芭樂的啊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3:08:39)
我感覺自己好像新手沾喔WWWW
U-511(人狼) (23:08:38)
思 比企谷 還是 黑貓
愛乃(cube)
不懂 昨晚擺明吊對家黑單 我投誰重要嗎 這也能插?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08:33)
[QB]
由比濱結衣的自言自語 (23:08:32)
感覺沒獵了 [QB]
10號(faker)
我也無法評價
但是這樣針對我會很不爽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8:26)
ok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8:23)
愛乃辛苦囉~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3:08:19)
愛乃你該不會真占吧!!!!
古手咪趴(人狼) (23:08:16)
出狼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3:08:11)
裝白吃WWW
由比濱結衣的自言自語 (23:08:10)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D2 ◆翠星石 狼
D3 ◆喵 人
D4 ◆哈哈九九

疑單 ◆戀戀喵 ◆古手咪趴 ◆好萌貓不戀嗎
(共有者) (23:08:10)
當共好難玩
暴不起來[QB]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所以說你為啥要投你自己白 WWW
U-511(人狼) (23:08:08)
出愛乃狼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08:05)
觀察中
翠星石(ntden000)
我不打算評論別人的玩法 [QB]
只要不是純粹暴民的那種亂來 我都能接受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3:07:55)
◆病嬌沙都子 ◆人生足別離
◆好萌貓不戀嗎
(共有者) (23:07:54)
我共CO吧
你有想要吊誰嗎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7:47)
然後我跳靈好像信度略低
愛乃(cube)
..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3:07:42)
果然沒料錯, 還好愛乃比較坦一點 ("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07:41)
好坦(望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7:36)
出愛乃狼嗎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廢掉了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3:07:34)
www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3:07:33)
嗯....不意外呢
U-511(人狼) (23:07:31)
(望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愛乃 被表決處死
4 日目 ( 1 回目)
一色いろは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不二咲千尋
由比濱結衣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比企谷八幡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好萌貓不戀嗎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不二咲千尋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
U-511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想睡的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
人生足別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拔辣女子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八乙女梓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5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拔辣女子
拔辣女子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愛乃6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好萌貓不戀嗎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不二咲千尋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想睡的咪趴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不二咲千尋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拔辣女子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但是我從來沒有外道過他[QB]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待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3:06:56)
-3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這場可以狼勝都是大鯨的功勞
10號(faker)
我以後真的不要相信任何人了
這場就算我是獵 改二是村 他也投我
遺書也會插我[QB]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待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不二咲千尋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剩下不甘我事啦~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待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不二咲千尋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所以我的敵人是村側+狼側wwwwww[QB]
            喵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U-511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待 對 拔辣女子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一色いろは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有希(sanat)
就梅子特別想講一些五四三 1-2也是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待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但是我還是從村側吸了三票
狼側我只能說改二外道就想吊我而已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想睡的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翠星石(ntden000)
單看發言就可以上去了(ry
            愛乃 對 好萌貓不戀嗎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我也覺得是村的話 梅子明顯比我可疑
翠星石(ntden000)
如果改二沒說要偷集火 我第一天也會投梅子(ry
我根本沒發現他入狼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你的ID可以改 今天我首吊喔~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5:18)
我想看看這占是什麼 投自己白單的真占我真沒見過
拔辣女子 (23:05:14)
對家狼靈吧我估計
翠星石(ntden000)
我先講好了 如果我是村 我第一天會投梅子
人生足別離 (23:04:57)
...抱歉筆記好像太長了 藥分段嗎?
古手咪趴 (23:04:57)
好妹妹 你撥接嗎
10號(faker)
獵我也首CO
我被咬了總比被隨便投死強
人生足別離 (23:04:48)
今天吊假占或假靈都可以!
有希(sanat)
但是我投它了 就不了你我也無法(攤手
10號(faker)
那我以後村側職業就首CO
人生足別離 (23:04:29)

占1 八乙女梓乃 (占4白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
占2 由比濱結衣
D1 緋月 人
D2 翠星石 狼
D3 喵 人

占3 U-511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好萌貓不戀嗎 人

占4 一色いろは
D1 八乙女梓乃 人(占1
D2 病嬌沙都子 人
D3 月光魚 人

占5 愛乃
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D3 古手 咪趴 人

-----------
戀:有希 月光魚(共村戀

靈-----
靈1 人生足別離 (0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D4

靈2 拔辣女子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狼!
不二咲千尋 (23:04:23)
跳了兩個靈啦
比企谷八幡 (23:04:21)
跳兩靈啦~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4:19)
◆好妹妹不吊嗎 沒有靈要跳嗎?所以翠星真是狼?
已經雙靈PK了
U-511 (23:04:17)
有兩靈
10號(faker)
明明那個梅子根本就話顯了
翠星石(ntden000)
廢話太多(死旗
比企谷八幡 (23:04:14)
不然 ◆愛乃 好啦?
愛乃 (23:04:12)
◆好萌貓不戀嗎
理由? 我要18票才能把好妹妹投死好嗎 我投誰根本不重要
有希(sanat)
首日發言狼的明明就是1-2
月光魚(0314)
你吸票W
好妹妹不吊嗎 (23:04:04)
沒有靈要跳嗎?所以翠星真是狼?
10號(faker)
我首日的發言哪裡狼了嗎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3:34)
占好不真喔 可以先把這占投死嗎[= =]
(23:03:33)
占戀那個速度還特別慢,是不是看到屍體太多急著改單啊[QB]
由比濱結衣 (23:03:29)
小企~~ (抱
10號(faker)
然後我還莫名其妙從村側吸了三張票
翠星石(ntden000)
藥師各種討吊
比企谷八幡 (23:03:19)
想投 ◆人生足別離 ~
拔辣女子 (23:03:04)
這場的占......
10號(faker)
然後他就外道讓狼側集火我[QB]
比企谷八幡 (23:02:58)
要不要再來個共呀~
愛乃 (23:02:56)
我投誰不重要呀..
古手咪趴 (23:02:55)
傳說中的私怨嗎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2:54)
灰單狠多你不投你偏偏頭你自己白單?
10號(faker)
這就叫衰[QB]
剛好我是獵然後改二是狼
翠星石(ntden000)
白米我本來以為是共的
U-511 (23:02:46)
對家有人占戀有人投自己白 www
一色いろは (23:02:43)
覺得奇怪
拔辣女子 (23:02:39)
有一沾沾戀人我也不解
翠星石(ntden000)
是的 第一晚獵滅
愛乃 (23:02:33)
你們要上對家黑單 他不可能不死 我就隨便投投
(23:02:21)
真占投給自己的白單叫做有趣?[QB]
不二咲千尋 (23:02:18)
投趣味的是哪招...投你的對家都比投你的白單有用 @@
月光魚(0314)
阿 沒獵了
好妹妹不吊嗎 (23:02:06)
◆愛乃 投趣味的
糟了,我相信他是真占了,如果他是假占應該會直接黑我
古手咪趴 (23:02:03)
還有一占占戀做啥
10號(faker)
戀我不會管的
有狐的場我只會抱占大腿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1:57)
投趣味的? 那你的占單都是假的嗎?
翠星石(ntden000)
原來是冰阿(咬
人生足別離 (23:01:48)
占頭自己的白單是怎樣("
拔辣女子 (23:01:47)
這......
翠星石(ntden000)
全中 [QB]
翠星石(ntden000)
狼側咬單是 紅白月 月光魚
愛乃 (23:01:25)
投趣味的
好萌貓不戀嗎 (23:01:17)
投自己白單?
愛乃 1 票 投票給→ 好妹妹不吊嗎  
有希(sanat)
看戲時間
(23:01:13)
果然咬戀...然後那個投給自己白單的占可以給個解釋嗎
月光魚(0314)
=W= 好快就咬戀了
人生足別離 (23:01:11)
啊....戀人QAQ
不過這樣應該是同側戀了
哈哈九九 (23:01:11)
兩靈 單不同
拔辣女子 (23:01:11)
共就這樣掰了.....
有希(sanat)
果然上來了(滾動
一色いろは (23:01:04)
[.....?]
U-511 (23:00:54)
共死了QAQ
不二咲千尋 (23:00:54)
咬戀了 (望
人生足別離 (23:00:50)
上假占!
一色いろは (23:00:49)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D2 病嬌沙都子 人
D3 月光魚 人
翠星石(ntden000)
晚安 M光...月光魚
拔辣女子 (23:00:44)
喔.......拔辣當靈能ㄟ!!!!!!!!!
不可以吊我喔!

靈能CO

D1 沒屍體可看
D2 10號 是個村人
D3 翠星石 是個人狼!
(23:00:41)
靈出來^^
人生足別離 (23:00:39)
靈co (0/6)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翠星石(ntden000)
不然那種發言早就被我票了
愛乃 (23:00:32)
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D3 古手 咪趴 人
U-511 (23:00:30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好萌貓不戀嗎 人
10號(faker)
散投3票一點都不少了
由比濱結衣 (23:00:28)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D2 ◆翠星石 狼
D3 ◆喵 人
翠星石(ntden000)
我真的是晚上才發現...
八乙女梓乃 (23:00:24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喵 人
10號(faker)
狼側不集火的話我也有3票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4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有希 的遺言
共有CO
人家今天有戀人歐 戀伴 月光魚
月光魚 的遺言
村共戀 無職村魚一條~
戀伴共3_2有希
今天是村側戀喔啾咪~~
翠星石 的遺言
廢物村 驗吧
靈能請還我清白
             有希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 月光魚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U-511 人狼對 有希 為鎖定目標
10號(faker)
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吸村側的票
翠星石(ntden000)
我晚上才看到梅子原來也是狼
10號(faker)
我就是票的4-3啊
10號(faker)
*不通
翠星石(ntden000)
你知道其實我想直接票4-3了嗎
10號(faker)
梅子說戀沒出說明占里沒戀
完全不同 留著也沒用了 不如吊了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喵 占卜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9:35)
靈co
D1 (呆....
D2 10號 人
D3 翠星石 人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59:35)
有希
U-511(人狼) (22:59:33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好萌貓不戀嗎 人
由比濱結衣的自言自語 (22:59:33)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D2 ◆翠星石 狼
D3 ◆喵

疑單 ◆戀戀喵 ◆古手咪趴 ◆喵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紅白月難得又跳下來玩 [QB]
10號(faker)
打錯
10號(faker)
4-3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9:20)
好吧 那就是我了
U-511(人狼) (22:59:16)
那我死筆黑貓好了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9:12)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59:10)
我先隱 被黑CO 毒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9:08)
那另一隻咪趴要不要跳
10號(faker)
話說4-2那個首日最後的話顯沒人注意嗎
U-511(人狼) (22:59:03)
黑貓嗎
翠星石(ntden000)
覺得今天會咬月光魚
U-511(人狼) (22:58:57)
唔 我比較想咬月光魚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58:56)
我不跳(趴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8:53)
我想咬4-4QAQ
那兩之戀先放著不管沒關係吧(?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58:50)
(靜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8:38)
先問下誰要跳靈
U-511(人狼) (22:58:34)
咬顯共看看嗎?
緋月(FeiYue)
未看先猜狼勝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8:31)
共村戀會不會理面就有獵(超歪推理
...嗯
U-511(人狼) (22:58:24)
再思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啊 大鯨還是狼耶 WWW
愛乃(人狼) (22:57:59)
翠星石(ntden000)
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我不插手 你們自己喬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7:52)
堤外話我想咬4-4(逃
U-511(人狼) (22:57:51)
愛乃出空格咪趴人
月光魚(戀人) (22:57:43)
可以當她當了一半了
10號(faker)
玩個P[QB]
U-511(人狼) (22:57:35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D3 古手咪趴 人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7:34)
可是我狼靈常常ry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57:31)
獵想神獵 可能護月光魚 戀伴共也許還有點機會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57:27)
誰要出靈(嚼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7:23)
嗯...誰出呢 我出嗎?還是兩咪趴有人要出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7:13)
咬單 好萌貓不戀嗎 哈哈九九
有希 (22:57:09)
就算是手滑也滑太遠了= =
10號(faker)
不同側就我被集火
好妹妹不吊嗎的自言自語 (22:57:03)
愛乃 1 票 投票給→ 好妹妹不吊嗎
要投我,幹嘛不直接黑我!
10號(faker)
反正他天天插旗我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你們看場上會是 WWW
U-511(人狼) (22:56:55)
明天要出靈PK?
10號(faker)
那我下次和改二只要不同側就首日死唄
翠星石(ntden000)
獵滅 大笑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56:43)
阿災~~~~
的自言自語 (22:56:41)
◆愛乃 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56:40)
共狐戀?
月光魚(戀人) (22:56:40)
她手滑?
U-511(人狼) (22:56:38)
麻煩 真占大概5-2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56:34)
嗯 我昨天想咬的兩隻都戀ww
10號(faker)
外道好玩嗎= =
10號(faker)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56:27)
唔, 投自己的白單...
由比濱結衣的自言自語 (22:56:24)
恩...要被咬了QAQ
翠星石(ntden000)
你覺得呢[QB]
的自言自語 (22:56:23)
愛乃 1 票 投票給→ 好妹妹不吊嗎
U-511(人狼) (22:56:22)
恩 所以今天要照原定計畫咬月光魚嗎(思
有希 (22:56:19)
投自己白是三小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56:17)
有兩獵 不太好咬
愛乃(人狼) (22:56:14)
O_Q
有希 (22:56:11)
愛乃 1 票 投票給→ 好妹妹不吊嗎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56:09)
共獵戀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戀人可以去死了 ??
U-511(人狼) (22:56:05)
揮手
10號(faker)
首日集火白米
10號(faker)
改二有沒有說過
10號(faker)
MZ我問你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55:54)
MZ 一路好走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55:52)
[QB]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翠星石 被表決處死
3 日目 ( 1 回目)
比企谷八幡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由比濱結衣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一色いろは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愛乃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人生足別離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想睡的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有希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病嬌沙都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不二咲千尋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U-511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由比濱結衣
哈哈九九0 票投票給 2 票 → 翠星石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八乙女梓乃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U-511
翠星石17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由比濱結衣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愛乃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好妹妹不吊嗎
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古手 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好妹妹不吊嗎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翠星石
            有希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然後村共戀多半不會管……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10號(faker)
我的話昨天到大概和紅白月護同一個占吧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55:25)
-5
            待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55:17)
行動 ~
            一色いろは 對 愛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U-511 對 由比濱結衣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月光魚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沒獵啊 哪會累死 (汗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不二咲千尋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喵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U-511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愛乃 對 好妹妹不吊嗎 投票處死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有希 (22:54:34)
吊了沒問題啊 驗一下
人生足別離 (22:54:28)
這對戀(至少自稱)是村共戀 場上八成有真占 你叫靈出來獵會累死...
拔辣女子 (22:54:27)
現在也沒黑白單,只有一黑
比企谷八幡 (22:54:25)
又沒靈遺@@"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翠星石 投票處死
(22:54:22)
每次都看到一堆馬後炮說什麼要叫靈出
我就說我N場叫靈叫不出了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4:16)
單黑CO村就吊了沒問題了吧...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(拍拍
10號(faker)
我有快3個月沒當到獵
人生足別離 (22:53:46)
如果有黑白單要吊驗的話靈是出來比較保險
現在這狀況...(思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3:39)
推戀並不會怎樣阿 不過6狼場可能多狼占 或者 贏不了的戀來亂場
(22:53:38)
聽不懂")
10號(faker)
P都沒玩到
不爽啦= =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我看錯數量了 拍謝 我連我自己貼職單都...
不二咲千尋 (22:53:25)
22 人 10 吊, 就算扣一堆有的沒有的狀況現在要靈出確實太早了一點
10號(faker)
好不容易AR一次獵
一色いろは (22:53:23)
(拍打結衣前輩
人生足別離 (22:53:06)
占1 八乙女梓乃 (占4白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
占2 由比濱結衣
D1 緋月 人
D2 翠星石 狼

占3 U-511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
占4 一色いろは
D1 八乙女梓乃 人(占1
D2 病嬌沙都子 人

占5 愛乃
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
-----------
戀:有希 月光魚(共村戀
(22:53:05)
我就說吧
叫靈靈不出
上次誰說要叫靈出的
有希 (22:53:00)
等出現有價值的靈單或吊數不夠再說
一色いろは (22:52:56)
結衣前輩QAQ
拔辣女子 (22:52:52)
待??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2:50)
吊黑驗吧 喊靈出的...太早了吧
10號(faker)
所以絕對不可能虐狼
想睡的咪趴 (22:52:48)
沒必要喊靈吧
哈哈九九 (22:52:46)
驗黑等靈吧?
比企谷八幡 (22:52:44)
那這樣狼側最多就是6+1+1票
10號(faker)
我先說
6狼是虐人場
我在24~25人場被PP過不下10次
由比濱結衣 (22:52:43)
我覺得我會被咬 QAQ
由比濱結衣 (22:52:36)
小企...QAQ
            翠星石 對 由比濱結衣 投票處死
拔辣女子 (22:52:31)
真的太早
有希 (22:52:14)
現在喊靈太早了
古手咪趴 (22:52:12)
待你為什麼想叫靈出
比企谷八幡 (22:52:08)
恩~共出來的不錯~
月光魚 (22:52:03)
因為場上不少人猜占有戀
翠星石 (22:52:02)
抱歉 肚子痛 我速投假占了
戀人留意一下 可能怪怪的
(22:51:59)
那...雙狼占?狐出占?
10號(faker)
肯定說過
不然狼不可能如此整齊的集火
有希 (22:51:54)
昨天風向太歪了 一堆人亂推戀 先出來省單
拔辣女子 (22:51:52)
靈現在出來太早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1:45)
好吧 共村戀CO了 就放著看吧...
(22:51:41)
靈請出來^^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看看記錄吧 我沒辦法查
一色いろは (22:51:35)
haha是大鳳喔?
緋月(FeiYue)
算了 這次至少有認對
哈哈九九 (22:51:34)
所以誰是共啊?
拔辣女子 (22:51:33)
共戀...
拔辣女子 (22:51:21)
共出來...
人生足別離 (22:51:20)
喔喔!? 所以場上占無戀 等等 來加筆記
(22:51:15)
為什麼戀人突然冒出來了")..
10號(faker)
說過的話就純粹外道
哈哈九九 (22:51:04)
大鳳只是村民
10號(faker)
改二有沒有說過第一天集火白米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1:00)
.....
月光魚 (22:51:00)
村戀CO (茶)
10號(faker)
我手吊猜個P
有希 (22:50:42)
共村戀CO 戀伴 2-5 月光魚
U-511 (22:50:41)
哈哈居然不是狼!!
由比濱結衣 (22:50:40)
請上我黑單吧 ^^
10號(faker)
你被抓職業了
好萌貓不戀嗎 (22:50:35)
◆八乙女梓乃 占CO
D1 戀戀喵 人 D2 哈哈九九 人
◆由比濱結衣
D1 ◆緋月 人 D2 ◆翠星石 狼
◆U-511 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 D2 哈哈九九 人
◆一色いろは 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 D2 病嬌沙都子 人
◆愛乃 愛乃占co
D1好妹妹不吊嗎 人 D2 想睡的咪趴 人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你們吼 WWW 人側職都被狼狼猜出來了
(22:50:34)
")
10號(faker)
而且是外道集火
拔辣女子 (22:50:31)
還有一張黑單
10號(faker)
就我被集火了啊
拔辣女子 (22:50:27)
雙白
古手咪趴 (22:50:24)
黑單有職嗎
翠星石 (22:50:15)
村CO
人生足別離 (22:50:12)
喔喔 有人雙白了(? 然後有黑單(望
緋月(FeiYue)
靠北獵滅超快...
哈哈九九 (22:50:10)
兩張白單啦
拔辣女子 (22:50:02)
緋月QAQ
人生足別離 (22:49:58)
早安~
一色いろは (22:49:56)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D2 病嬌沙都子 人
愛乃 (22:49:49)
D1 好妹妹不吊嗎 人
D2 想睡的咪趴 人
10號(faker)
有P用= =
一說話就看出來了
U-511 (22:49:48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八乙女梓乃 (22:49:47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由比濱結衣 (22:49:45)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D2 ◆翠星石 狼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3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10號 的遺言
10號村民
緋月 的遺言
醬油村
             緋月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人狼對 緋月 為鎖定目標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換稱呼啊 例如紅白月
10號(faker)
那以後村側就只吊老狼好了
10號(faker)
只要我和改二不是同側我就該被集火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[QB]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翠星石 占卜
10號(faker)
我下次再這樣被外道我真的可以不用玩了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10號(faker)
狼集火完全是因為改二
翠星石(人狼) (22:48:35)
同樣覺得紅白月有東西 可以咬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8:30)
厄.... 我沒抓職我沒話說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48:23)
因為有權所以看起來很多票吧ww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有三郎三人投你...
U-511(人狼) (22:48:20)
好的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8:17)
...那反正先準備靈丹吧
月光魚(戀人) (22:48:13)
待還真的有票W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8:13)
今天紅白 明天月光 怎麼樣
10號(faker)
村側還有3票
10號(faker)
一半集火一半村側
月光魚(戀人) (22:48:00)
W
翠星石(人狼) (22:48:00)
我被黑想要村CO....
U-511(人狼) (22:47:53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D2 哈哈九九 人
翠星石(人狼) (22:47:50)
◆喵 GM說虐狼,我猜是因為兩個戀都在狼側

這貨很外道
有希 (22:47:45)
1-2 說錯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7:40)
都先準備? 不過我被黑可以村co嗎?(被打
10號(faker)
你自己看好了
10號(faker)
吊我的全是人側
有希 (22:47:37)
那這樣看來2-1還好阿 沒被集火(茶
有希 (22:47:21)
[古手 咪趴]
2-1: 哈哈九九、想睡的咪趴
[10號]
2-1: 愛乃、翠星石、古手咪趴、戀戀喵、喵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我跟你說啦 你是被非人集火 WWW 明顯人側有職啊
U-511(人狼) (22:47:18)
是說誰要PK靈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7:09)
問我職絕我會想咬 月光和有希("
10號(faker)
◆人生足別離
這個最後一句話完全話顯
U-511(人狼) (22:47:08)
靈或什麼東西的可能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47:00)
早知道開場前不自爆了 [QB]..._
翠星石(人狼) (22:46:45)
◆月光魚 5占了了那靈不會打PK了巴

這句怎麼看
愛乃(人狼) (22:46:45)
好喔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46:41)
待也可以先刪掉
有希 (22:46:40)
古手 咪趴]
2-1: 待、哈哈九九、想睡的咪趴
[10號]
2-1: 愛乃、翠星石、古手咪趴、戀戀喵、喵
10號(faker)
天天被吊我還玩個P啦= =
U-511(人狼) (22:46:35)
愛乃明天出想睡的咪趴人
愛乃(人狼) (22:46:34)
我的占單你們出吧
10號(faker)
我就該吊?
我就該死?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你旁邊那個也很岌岌可危啊 WWW
翠星石(人狼) (22:46:32)
充滿誘受的氣息
有希 (22:46:28)
把我跟我戀伴先刪掉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6:26)
紅白月可以啊
10號(faker)
我也有推理
10號(faker)
我又不是無口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6:20)
不過說起來雙狼占啊...加油ˊˋ
10號(faker)
我說話哪裡有問題嗎
U-511(人狼) (22:46:09)
有要咬誰嗎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46:04)
我也太坦了吧[QB]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6:03)
還好你們有集火 否則馬上就死一郎了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6:03)
不要太明顯
翠星石(人狼) (22:46:03)
同意紅白月
U-511(人狼) (22:46:00)
改二咬好了?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45:59)
[古手 咪趴]
2-1: 待、有希、哈哈九九、想睡的咪趴
[10號]
2-1: 愛乃、翠星石、月光魚、古手咪趴、戀戀喵、喵

總之列一下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(拍拍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5:52)
算了 明天先散
10號(faker)
天天吊我有個P用
月光魚(戀人) (22:45:45)
真信占中有戀就麻煩哩
10號(faker)
我TM又不是無口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45:41)
該包主子了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5:36)
明天改集火組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5:35)
第一天抱歉了 我上完廁所就差不多白天了QQQ
(共有者) (22:45:34)
狼集火?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5:22)
嗯 話說我沒留到話單 D2無法抓職
U-511(人狼) (22:45:21)
思考 紅白月 跟 比企谷感覺有職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45:19)
好坦呀~
10號(faker)
翠星石(人狼) (22:45:17)
一定是白米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45:15)
5:6 (望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45:15)
[QB] 棍 好危險
的自言自語 (22:45:13)
狼快來咬我!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45:13)
這是...被集火?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45:13)
5:6
翠星石(人狼) (22:45:12)
阿拉
有希 (22:45:11)
風向歪了
愛乃(人狼) (22:45:11)
悶啊 差兩秒..
            緋月 對 由比濱結衣 進行護衛
月光魚(戀人) (22:45:10)

病嬌傾向phase5(GM)(loki0819)
老馬GM就老馬 怎樣 WWW
的自言自語 (22:45:06)
好餓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45:05)
厄?白米?
有希 (22:44:59)
明天CO戀
U-511(人狼) (22:44:58)
真危險
            < < 日落、黑暗的夜晚來臨 > >
             10號 被表決處死
2 日目 ( 1 回目)
一色いろは1 票投票給 1 票 →
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戀戀喵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比企谷八幡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由比濱結衣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緋月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哈哈九九
好萌貓不戀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人生足別離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想睡的咪趴1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U-511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八乙女梓乃
哈哈九九1 票投票給 2 票 → 古手 咪趴
不二咲千尋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病嬌沙都子
病嬌沙都子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比企谷八幡
有希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古手咪趴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月光魚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八乙女梓乃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一色いろは
翠星石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拔辣女子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2 票投票給 1 票 → 古手 咪趴
愛乃0 票投票給 1 票 → 10號
好妹妹不吊嗎0 票投票給 1 票 →
10號6 票投票給 1 票 → 人生足別離
古手 咪趴5 票投票給 1 票 → 想睡的咪趴
            10號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人生足別離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有希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44:15)
-3
            哈哈九九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戀戀喵 對 10號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拔辣女子 對 喵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病嬌沙都子 對 比企谷八幡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月光魚 對 10號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一色いろは 對 待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U-511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喵 對 10號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不二咲千尋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緋月 對 哈哈九九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萌貓不戀嗎 對 病嬌沙都子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翠星石 對 10號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好妹妹不吊嗎 對 待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八乙女梓乃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待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比企谷八幡 對 人生足別離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愛乃 對 10號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想睡的咪趴 投票處死
            古手咪趴 對 10號 投票處死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43:16)
投票啦~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43:09)
不要再管GM了 (淚奔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人生足別離 (22:42:53)
村戀出來的話...這樣至少可以確定場上占中不會有戀(?
沒有的話先記著....
翠星石 (22:42:52)
◆八乙女梓乃 占CO
D1 戀戀喵 人

◆由比濱結衣 占CO
D1 ◆緋月 人

◆U-511 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
◆一色いろは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
◆愛乃 占CO
好妹妹不吊嗎 人
比企谷八幡 (22:42:45)
不要這樣 這樣我會誤會的啊~
古手咪趴 (22:42:43)
有些方法可以吊GM 但這不是正常遊戲法
好萌貓不戀嗎 (22:42:29)
真???? 若雙狼占好了 狼還有4個 還是有靈PK的可能喔
不二咲千尋 (22:42:17)
(41:37) ◆喵
還是不行吧, 吊死了還會影響靈單...
人生足別離 (22:42:12)
好啦 筆記作完 有村村戀要出來co嗎?("
一色いろは (22:42:09)
我呢QAQ
10號 (22:42:08)
先看場上吧
不要管GM了XDDDD
比企谷八幡 (22:41:52)
唔!!!!
哈哈九九 (22:41:48)
你都說了 怎阻止外道啊
月光魚 (22:41:45)
5占了了那靈不會打PK了巴
拔辣女子 (22:41:39)
那.......姑且問一下,有村村戀嗎??
(22:41:37)
可以把吊死的某隻狼改大狼,不會影響遊戲平衡喔
由比濱結衣 (22:41:37)
小企~ (拉
U-511 (22:41:34)
兩狼占合理 但不排除對家有亂入的戀
(22:41:31)
戀人真是麻煩
戀人都去死吧[QB]
10號 (22:41:27)
而且又不是沒有狼狼戀的30人場還狼勝的
一色いろは (22:41:17)
結衣前輩><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41:14)
沒大狼 真的不要從我話中外道
好萌貓不戀嗎 (22:41:02)
GM要怎麼吊?
緋月 (22:41:01)
5占 6狼場跳2狼占好像很合理(?
10號 (22:40:59)
◆好妹妹不吊嗎
那算狼側倒霉
難道這場如果是占靈戀就要開場再骰個占嗎
有希 (22:40:47)
GM說不改了 有大狼就吊GM
人生足別離 (22:40:46)
第一天貼完配置之後就別亂改了(拍打GM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40:45)
超時1分鐘內行動喔 啾咪~

不要從我話去外道任何事情
愛乃 (22:40:41)
NO大狼
(22:40:40)
gm說不改了
比企谷八幡 (22:40:37)
真狂狼背(狐狼戀)囉~?
            八乙女梓乃 對 一色いろは 投票處死
拔辣女子 (22:40:36)
所以有大狼嗎??
想睡的咪趴 (22:40:25)
不要大狼啦
哈哈九九 (22:40:25)
所以 GM發言容易被外道
翠星石 (22:40:25)
村9 狼6 占1 靈1 狂1 獵2 共2 狐1 背1 毒1 (決1)(權1)(戀2)
不二咲千尋 (22:40:22)
是說現在占單已經出來了, 改大狼可能出問題 (雖然五單都白影響不大就是)
好妹妹不吊嗎 (22:40:18)
◆喵 GM說虐狼,我猜是因為兩個戀都在狼側
那真的很虐.....
緋月 (22:40:11)
所以有大狼還是沒大狼??
人生足別離 (22:40:08)
5占.... 嗯...
真+(狂狼背戀狐)..什麼都可能(汗
10號 (22:40:05)
5占
真狂背狼狼?
或者有異側戀村混進來出占?
U-511 (22:40:01)
要改開場前就要改
古手咪趴 (22:40:01)
有6狼
拔辣女子 (22:39:55)
這場六狼......
(22:39:50)
GM說虐狼,我猜是因為兩個戀都在狼側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9:47)
好吧 我不改了 放置
U-511 (22:39:45)
感覺有戀呢
比企谷八幡 (22:39:39)
哪裡虐狼 我怎麼看不出
哈哈九九 (22:39:36)
有六狼耶...
10號 (22:39:34)
24~25是虐人場好不好
好妹妹不吊嗎 (22:39:26)
說不定有異戀~
翠星石 (22:39:26)
我不建議改 要改開場前就要改了
八乙女梓乃 (22:39:23)
感覺對家有來亂的戀
10號 (22:39:21)
GM你一定是沒看過6狼場輕鬆PP
由比濱結衣 (22:39:19)
いろは醬~~ (抱
(22:39:17)
五占全吊好賺(?
拔辣女子 (22:39:14)
謝謝書記
(22:39:12)
不行[QB]
哈哈九九 (22:39:08)
怎虐狼法?
古手咪趴 (22:39:07)
五占
10號 (22:39:05)
一點都不虐狼好不好……
一色いろは (22:39:02)
前輩><
好萌貓不戀嗎 (22:39:02)
◆八乙女梓乃 占CO
D1 戀戀喵 人
◆由比濱結衣
D1 ◆緋月 人
◆U-511 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◆一色いろは 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◆愛乃 愛乃占co
好妹妹不吊嗎 人
拔辣女子 (22:39:01)
那.......真狼狼狂背??
古手 咪趴 (22:38:59)
大占卜時代[QB]
好萌貓不戀嗎 (22:38:56)
五占呢
不二咲千尋 (22:38:56)
5占 (望
緋月 (22:38:54)
5占 有點多阿...
10號 (22:38:54)
5占....
月光魚 (22:38:52)
5占?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8:52)
那個 我察覺到太虐狼了 所以我改大狼+1喔 ~~可以嗎~
U-511 (22:38:51)
5占
比企谷八幡 (22:38:48)
什麼!!!只有我不是占
人生足別離 (22:38:45)
5占嗎?("
拔辣女子 (22:38:41)
5占!?
愛乃 (22:38:30)
愛乃占co
好妹妹不吊嗎 人
一色いろは (22:38:28)
一色 占CO
D1 八乙女梓乃 人
(22:38:27)
喵")
拔辣女子 (22:38:23)
3占嗎
人生足別離 (22:38:09)
早安~
U-511 (22:38:08)
U-511占CO
D1 拔辣女子 人
由比濱結衣 (22:38:08)
歡迎來到侍奉社~ ^_^/
占CO

D1 ◆緋月 人
緋月 (22:38:06)
村民8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3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(決定者1) (權力者1) (戀人2)
10號 (22:38:06)
早= =
八乙女梓乃 (22:38:04)
占CO
D1 戀戀喵 人
            < < 早晨來臨 2 日目的早上開始 > >
           ・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
不要咬我... 的遺言
你好我是人見人愛超級萬人迷島風
(被亂拳打死
             不要咬我... 悽慘的死狀被發現
            U-511 人狼對 不要咬我... 為鎖定目標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7:56)
等等 拍謝 我偷改一下非人配置喔 大狼OP+1
          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
有希 (22:37:11)
先不出 等一天
有希 (22:37:05)
2-5月光魚 無職村
3-4 不二咲千尋 2-1 待 共有
有希 (22:37:02)
我給兩邊單歐
有希 (22:36:56)
無植村
月光魚(戀人) (22:36:54)
那 你決定要不要出巴
我就一邊看戲WWW
翠星石(人狼) (22:36:47)
雙獵 三共 真虐大鯨
人生足別離(人狼) (22:36:46)
啊 晚安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36:40)
戀伴是哪個?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6:35)
轉村自證 直接暴斃喔 啾咪~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36:33)
沒出占的 沒黑單的話 MZ愛乃跟我集火 10號
其他集火喵
愛乃(人狼) (22:36:33)
好喔
            由比濱結衣 對 緋月 占卜
(共有者) (22:36:31)
村戀嗎
月光魚(戀人) (22:36:26)
U-511(人狼) (22:36:22)
靠 雙獵
翠星石(人狼) (22:36:16)
靠杯 這樣還三共喔.....
U-511(人狼) (22:36:15)
大鯨出占 愛乃如果占少於4捕跳
有希 (22:36:11)
各位我有戀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6:09)
雙獵呢(嚼嚼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6:04)
沒惹
有希 (22:36:04)
先輩轉村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6:00)
QQ
有希 (22:35:59)
原生模
10號的自言自語 (22:35:58)
請提醒被轉的模梟企嚴禁用轉村自證 遺書也不行
月光魚(戀人) (22:35:52)
你搶了渣職?
有希 (22:35:42)
我變成共有了@@
拔辣女子的自言自語 (22:35:42)
喵嗚....拜託不要首吊拔辣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5:41)
村民8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3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(決定者1) (權力者1) (戀人2)
(共有者) (22:35:38)
我會不會被吊死啊
我需要CO嗎[QB]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35:36)
GM 你該不會....www
翠星石(人狼) (22:35:35)
GM改配置了嗎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5:33)
你才誘受 你全家都誘受
好萌貓不戀嗎的自言自語 (22:35:26)
無口去...
10號的自言自語 (22:35:26)
模梟企轉村
骰1共如何?
有希 (22:35:25)
我怎麼變身了
月光魚(戀人) (22:35:23)
W
U-511(人狼) (22:35:17)
職單是啥www
翠星石(人狼) (22:35:17)
空格咪趴是誘受吧
有希 (22:35:16)
等等
有希 (22:35:05)
好阿 出來省占單 等著被咬死上天堂看戲(茶
U-511(人狼) (22:35:03)
GM你不是說大鯨不會是狼!!!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4:59)
大鯨你這麼專業 不出嗎[QB]
好萌貓不戀嗎→ GM (22:34:58)
結果職業有要改嗎? 還有要給全部配置喔
愛乃(人狼) (22:34:58)
我出占 單子你們想?
有希(戀人) (22:34:39)
那也不用躲了
U-511(人狼) (22:34:38)
算惹 誰要出占www
月光魚(戀人) (22:34:33)
那要D1出嗎
有希(戀人) (22:34:31)
看起來似乎是...
八乙女梓乃的自言自語 (22:34:31)
GM給個職單~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4:31)
拜託 我開場前就自爆了阿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34:30)
最近假裝共洗版是個流行嗎 WWWWW
由比濱結衣的自言自語 (22:34:29)
占...!?
(共有者) (22:34:29)
說好的共呢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34:27)
我猜我第一天就死了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4:26)
給囉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4:23)
天理何在?!
的自言自語 (22:34:21)
太慢了,估計是沒有(打滾
月光魚(戀人) (22:34:20)
村村戀喔W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34:16)
Q_Q
U-511(人狼) (22:34:15)
空格咪趴是誰呀[QB]
(共有者) (22:34:09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8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8)
假裝共洗版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4:08)
棍 老宏沒進
(共有者) (22:34:07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7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7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6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6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6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5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5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4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4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3)
假裝共洗版
(共有者) (22:34:03)
假裝共洗版
U-511(人狼) (22:34:02)
......
有希(戀人) (22:34:02)
我也是無職村T^T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34:02)
MZMZMZ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33:59)
殺都梓我恨你!!!!
(共有者) (22:33:59)
假裝共洗版
喵→ GM (22:33:58)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3:57)
大鯨你看看你[QB]
月光魚→ GM (22:33:54)
好妹妹不吊嗎→ GM (22:33:53)
搶!!!!!
哈哈九九→ GM (22:33:52)
由比濱結衣→ GM (22:33:50)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3:49)
搶!!!
有希(戀人) (22:33:48)
嗨嗨 魚魚
翠星石(人狼) (22:33:48)
U大概是大鯨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3:48)
快點自己承認是誰阿
U-511(人狼) (22:33:47)
大鯨CO [QB]
好萌貓不戀嗎的自言自語 (22:33:47)
結果要被改成村嗎[.....?]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3:46)
毫無威脅的梟~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33:46)
改二CO
病嬌傾向phase5 (GM) (22:33:44)
來來 渣有職 快跟我搶
愛乃(人狼) (22:33:43)
U-511大鯨嗎
月光魚(戀人) (22:33:41)
(扭動) 村
10號的自言自語 (22:33:41)
我感覺自己會死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33:39)
為什麼是沙都子拉Q_Q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3:38)
會被轉嗎? 會嗎? 會嗎?
翠星石(人狼) (22:33:36)
MZ CO 我先去廁所
U-511(人狼) (22:33:32)
幹[QB]
10號的自言自語 (22:33:32)
oh FK
古手 咪趴(人狼) (22:33:31)
棍[QB]
不二咲千尋(共有者) (22:33:30)
唔嗯 (思
有希(戀人) (22:33:26)
(嚼
古手咪趴(人狼) (22:33:26)
...
愛乃(人狼) (22:33:25)
.
一色いろは的自言自語 (22:33:24)
阿 我想死惹.....0
比企谷八幡的自言自語 (22:33:24)
=口=
翠星石(人狼) (22:33:18)
恩 很好
         村民6 人狼6 占卜師1 靈能者1 狂人1 獵人2 共有者2 妖狐1 背德1 埋毒者1 模仿師1 夜梟1 小企鵝1 (決定者1) (權力者1) (戀人2)
10號 (22:33:12)
◆病嬌傾向phase5
模梟企轉村
骰1共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3:10)
1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3:09)
2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3:07)
3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3:05)
開場在考慮
翠星石 (22:33:01)
髒髒99你w
拔辣女子 (22:32:57)
凹屋~~~~~~~~~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2:50)
這場這要怎配啊
人生足別離 (22:32:48)
嗯 盡快回來
好萌貓不戀嗎 (22:32:46)
無直就可以上了
哈哈九九 (22:32:40)
大鳳要當占卜師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2:37)
去吧
人生足別離 (22:32:34)
請多多指教~
人生足別離 (22:32:31)
喔喔喔喔 回來啦
人生足別離 (22:32:26)
想上廁所(汗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2:17)
5-3兩次黑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2:03)
5-3 ~~~
古手 咪趴 (22:32:01)
你共伴太坦 你也被狼咬 怪我囉[QB]
一色いろは (22:31:56)
壓哈囉 ~~~^^
人生足別離 (22:31:56)
我是說算時機辛苦 比靈辛苦因為他們不知道真實狀況ww(?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1:56)
2-2 5-3
比企谷八幡 (22:31:40)
(躲
翠星石 (22:31:39)
共伴無口上天 我第一晚被咬
跟沒共一樣
由比濱結衣 (22:31:33)
いろは醬 呀哈囉~~
人生足別離 (22:31:33)
共可以說是最辛苦的職業(汗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1:33)
25 是虐非人的時候了 該死 WWW
一色いろは (22:31:32)
前輩~~~~
古手 咪趴 (22:31:31)
我又不常當共[QB]
翠星石 (22:31:23)
13雙共也輸過啊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1:14)
2-2 2-3 2-4 3-2 4-2 5-3
10號 (22:31:12)
◆古手 咪趴
所以說共不要只當雷啊
該出的時候就要出[QB]
人生足別離 (22:31:00)
因為共沒特殊能力XD
          一色いろは 來到村莊大廳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0:52)
全開我應該會笑整晚 不行
人生足別離 (22:30:50)
共很多 遇到不會打的共還是會輸啊www
翠星石 (22:30:49)
4共活到完場都輸過了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0:31)
全開太刺激了 WWW
古手 咪趴 (22:30:27)
拜託 五共都輸過了[QB]
月光魚 (22:30:21)
喔 都批外裝了還自爆自己是誰喔?
人生足別離 (22:30:14)
待www
比企谷八幡 (22:30:06)
唔!!!
病嬌傾向phase5 (22:30:01)
點名GOGO~
(22:29:59)
全開呀~
只要有暴民再看起來再虐狼都會狼勝的
翠星石 (22:29:56)
配置算一下 發現剩下一個隱非人
然後我自己是狐 那剩下的......(ry
由比濱結衣 (22:29:54)
(偷抱
由比濱結衣 (22:29:50)
小雪不在呢...
         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          病嬌傾向phase5 村長 進行點名。
人生足別離 (22:29:47)
www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9:45)
24人 模轉共喔 話說來點個銘吧
10號 (22:29:32)
狼占看到D3狼全顯已經扶額了[QB]
人生足別離 (22:29:18)
系統來說是這樣
            古手 咪趴 對 想睡的咪趴 投票踢出
          喵 來到村莊大廳
人生足別離 (22:29:12)
27人 3共
10 狂 15有狐 16有仿
20毒 梟 企 背
25雙獵 28雙占 29雙靈
比企谷八幡 (22:29:11)
翠星石 (22:29:07)
昨天狼根本崩潰吧
            想睡的咪趴 對 古手 咪趴 投票踢出
比企谷八幡 (22:29:02)
去找你的雪之下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9:02)
恩恩 那企鵝還是也拔掉好 WWW
由比濱結衣 (22:28:45)
小企不理我 QAQ
古手 咪趴 (22:28:43)
笨蛋咪趴安靜
人生足別離 (22:28:40)
25雙獵的樣子 然後28雙占29雙靈
月光魚 (22:28:40)
昨天的場4狼場3占4靈......
比企谷八幡 (22:28:35)
不要叫我小企啦~
人生足別離 (22:28:28)
好吧 那時候真的是村側不會打 不然應該是村側必勝場
想睡的咪趴 (22:28:27)
笨蛋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8:25)
幾人才有雙占啊 0.0
哈哈九九 (22:28:22)
大老師被尾行了...
10號 (22:28:22)
22人企鵝 占還怎麼玩[QB]
10號 (22:28:00)
◆人生足別離
仿占CO一下 靈有CO一下
一共就4狼 出一個狼占一個仿占一個靈 基本上就全顯了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7:58)
模還是直接轉掉好了 該死 WWW
人生足別離 (22:27:54)
22轉企那你要給雙占喔[QB]
由比濱結衣 (22:27:47)
小企呀哈囉~
翠星石 (22:27:45)
單占不要企鵝
人生足別離 (22:27:41)
上天堂之後GM一直拍打模仿 抱歉GM村/狐側ww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7:36)
你們覺得22人可以企鵝嗎 [QB]
          戀戀喵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由比濱結衣 來到村莊大廳
10號 (22:27:13)
◆古手 咪趴
那是因為仿占仁慈地沒CO被首吊啊[QB]
古手 咪趴 (22:26:55)
單純私心不想讓月月神權[QB]
人生足別離 (22:26:52)
不然人側大優場的說www GM都做好準備跟非人土下坐了
人生足別離 (22:26:37)
那場等插等就是個雷啊(O
古手 咪趴 (22:26:35)
[QB]
翠星石 (22:26:19)
就有個誘受不會玩 怪他阿
         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          呂500 離開這個村莊了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6:09)
今天沒記錯的話 我是調整成日5夜4 共話有顯
古手 咪趴 (22:26:03)
[QB] 仿占還不是輸了 有差嗎
翠星石 (22:25:45)
拜託不要模仿
10號 (22:25:41)
◆人生足別離
上次模占 狼都嚇哭了[QB]
月光魚 (22:25:36)
22人 OAO
人生足別離 (22:25:32)
不過這不就是驚喜嗎(?
古手 咪趴 (22:25:27)
才不是誘受呢[QB]
          比企谷八幡 來到村莊大廳
人生足別離 (22:25:14)
嗯 仿入某側對其他側就會不利(O
古手咪趴 (22:25:09)
1-2你這誘受
好萌貓不戀嗎 (22:24:54)
摸到什麼都不好吧 對另一側
人生足別離 (22:24:43)
摸到共只是多一必白 摸到村多二必白呢[QB]
人生足別離 (22:24:23)
不不 對非人而延 摸到村比摸到共慘啊[QB]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4:21)
昨天的場次我真的覺得應該有小企鵝 WWW
10號 (22:23:47)
模除了摸到村 摸到什麼都不對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3:43)
好吧 保留條例 24人 梟企轉村 模轉共
古手 咪趴 (22:23:39)
3-1你不要裝了 你這個月月!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3:29)
啾咪~
人生足別離 (22:23:25)
我也不是偽物(? 不過有沒有認錯人就再說XD
10號 (22:23:09)
不要模仿
          緋月 來到村莊大廳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2:37)
20人 梟企轉村 模保留
24人 梟企轉村 模轉共
月光魚 (22:22:35)
本魚向來本色演出(咦)
          好萌貓不戀嗎 來到村莊大廳
10號 (22:21:58)
◆想睡的咪趴
粗略估計有誘受和月月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1:43)
沒關係 這是病嬌村
病嬌傾向phase5 (22:21:28)
19人了 感動
人生足別離 (22:21:24)
咦一?QAQ?
月光魚 (22:21:23)
(扭動)
想睡的咪趴 (22:21:20)
一堆偽物是哪招
          <投票重新開始 請盡速重新投票>
          喵喵 離開這個村莊了
喵喵 (22:21:03)
(跑走)
人生足別離 (22:21:01)
OwO(偷戳魚
月光魚 (22:20:48)
(蹭蹭)
人生足別離 (22:20:39)
ww人真多
喵喵 (22:20:35)
喵~~~~~~
喵喵 (22:20:32)
嗚喵喵喵
喵喵 (22:20:24)
喵嗚
          人生足別離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想睡的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
月光魚 (22:18:17)
18拉~
病嬌傾向phase5 (22:16:49)
17 還有3個位置 WWW
          U-511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哈哈九九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不二咲千尋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病嬌沙都子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呂500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喵喵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有希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古手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
月光魚 (22:04:41)
隔壁的話題在我不知道的領域哪..........(茶)
          月光魚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八乙女梓乃 來到村莊大廳
病嬌傾向phase5 (21:50:35)
防禦
病嬌傾向phase5 (21:42:24)
防禦
          翠星石 來到村莊大廳
拔辣女子 (21:37:23)
不可以私心暴斃我!!WWW
病嬌傾向phase5 (21:32:26)
私心暴斃 WWW
          拔辣女子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待 來到村莊大廳
好妹妹不吊嗎 (21:30:59)
又是一個看誰先死的節奏
愛乃 (21:30:36)
我是假的 不要吊我
愛乃 (21:30:13)
矮額 在好妹妹旁邊
好妹妹不吊嗎 (21:29:57)
這個愛乃是真愛乃嗎?
好妹妹不吊嗎 (21:29:36)
1-4還好吧不是3-3
          愛乃 來到村莊大廳
病嬌傾向phase5 (21:29:07)
妹妹那個位置 (默哀
好妹妹不吊嗎 (21:29:05)
安安
          好妹妹不吊嗎 來到村莊大廳
病嬌傾向phase5 (21:27:13)
咩~
病嬌傾向phase5 (21:19:12)
梟企轉村 模仿看狀況 WWW
          10號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病嬌傾向phase5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古手 咪趴 來到村莊大廳
          村莊建立於2015-06-09 21:15:33,來自125.230.82.xxx